愛笑的狗狗,大家知道有幾種嗎?

2023-05-28 05:25:03 字數 1805 閱讀 7635

1樓:你真的很好嗎

我個人認為有柯基犬,金毛,拉布拉多,薩摩耶 ,柴犬 ,阿拉斯加,哈士奇等等。

2樓:區濟

我知道柯基和金毛是非常愛笑的,就算人們不去逗它,它也會在人們面前張開嘴笑,可能是為了討好人類。

3樓:小李美死了

我知道的有薩摩耶,柯基,柴犬,金毛,這4種,這些狗狗都非常的活潑,也非常溫順,它們在和主人玩耍的時候或者在吐舌頭的時候嘴角就會上揚,就像人在微笑一樣。

4樓:王志順順順

知道,6種,有比熊,薩摩耶,古牧,金毛,哈士奇,柯基,當然還有其它的狗狗也可能愛笑。

什麼品種的狗的笑最好看?

5樓:知寵百科

薩摩耶和柴犬。

狗狗都會笑的,不過平時看起來不笑也像在笑的,是薩摩耶,它有個外號叫微笑天使。另外博美的臉看起來也很甜的。微笑柴犬是指日本東京的柴犬maru。

它被譽為「全世界最幸福的小狗」,原因是它的每一張**都面帶微笑。不論是走路、吃飯、玩耍還是睡覺,這只柴犬似乎永遠合不攏嘴,總是「笑個不停」。

這兩種狗狗的性情是十分溫和的,非常的暖心。

6樓:老農黑土

柴犬的笑容最好看,因為它的臉比較肥,肉很多。

7樓:滑禪師

薩摩耶(天使般的笑容)博美犬(全身白,不淘氣)拉布拉多(憨厚老實)大白熊(純白可愛) 阿拉斯加(類似於哈士奇,但沒哈士奇看起來那麼兇。

8樓:暨如之

金毛的笑容就挺好看的,因為金箔它那個毛色本來就是金黃色,比較暖,然後它疵乙個嘴了,給你笑的話,整個就感覺特別的可愛。

9樓:暗受

我覺得笑容最好看的狗狗肯定是薩摩耶,因為她一笑起來就感覺像個天使一樣,特別的漂亮,特別的可愛。

10樓:曹姐**答疑說法

我覺得柴犬的笑容就特別的甜美,看過好幾個它笑起來的表情包了。

11樓:小皓粉絲團

個人覺得狗狗的笑容最好看的就是泰迪感覺他們笑起來之後他們的眼睛就沒有了特別的可愛,反正就是挺好看的。

12樓:求註冊

我覺得泰迪,的笑容很好看,還有就是八哥犬的笑容很好看,很搞笑。

13樓:生活達人小鄭老師

其實我覺得像那種哈奇士,其實笑起來就特別好看了。

14樓:百變小捲捲

我覺二哈這種狗笑起來是最好看的。看到二哈的笑容,我的所有壓力和難受都會釋放出來。

15樓:樽酒話歷史

當然是小短腿柯基了,笑起來眼睛都是彎彎的,心都要化了。

16樓:尹朶月

就是有一種狗,它長得特別的胖,然後我感覺她笑起來就特別像我弟弟的笑,然後我感覺我非常的喜歡這種狗。

17樓:迪

就是咧嘴笑的那種,像網上的圖1樣,非常的好看,而且就是非常的真實,這樣展現出狗狗的那種喜愛就行。

狗狗會笑嗎

18樓:明冬桖

狗狗當然會笑了,狗狗雖然說不是人類,但狗狗它也有五官,也有表情,狗狗也會哭,也會笑,所以說有時候我們要善待狗狗,都讓狗狗開心,因為狗狗是人類最忠實的朋友,他狗狗可以對主人終生不離不棄。

19樓:網友

狗狗當然會笑啦!也要看心的時候,不開心的時候都會有表情的。

我想養狗狗大家能不能根據我的情況幾種狗狗

我建議給你的是金毛或 者是拉布拉多 小q 你不知道作為乙個金毛的主人是多麼驕傲的,他有一身金黃色的皮毛,被稱作是大眾情人,很懂事,很乖,很好訓練,執行能力強!性格溫和!如果你每天有一次晨練,那邁上它,運動的過程將會更有樂趣,金毛有很強的奔跑能力的!也不算很貴,一般的狗社 的有血統證的也不過3000元...

請問大家笑點低是愛笑嗎,請問大家笑點低的女孩是愛笑的女孩嗎?

我也很愛笑,我也不知道為什麼,不自覺得就笑了我不認為笑點跟笑不笑有關係 笑也是一種習慣 我經常笑,所以經常被嘲笑,唉,又不是我想笑 笑點低我認為是比較傻傻的,沒腦子 請問大家笑點低的女孩是愛笑的女孩嗎?一般來說都是這樣的 是的啊愛笑的女孩運氣最好 當然,笑點低的女孩都是比較樂觀的 應該差不多不出意外...

愛笑的孩子真的會幸運嗎?不是有一句叫愛笑的孩子最幸運嗎?是真的嗎

愛笑的孩子會給別人留下一種比較好的印象,覺得很容易溝通,所以接觸的人也就比較多了。是的,愛笑的孩子性格活潑開朗,陽光健康,幸運就會光臨在他的身上。愛笑的孩子它給人親和力!容易讓人愉快的接受,容易被人喜歡不被人討厭,所以你是幸運的!恭嘿勒!既然已經到談婚論嫁的地步就應該有話直說了 但是這種直說不是那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