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嗎,我的5S不知道能生4G嗎?我的是聯通

2021-03-04 08:50:01 字數 1393 閱讀 9749

1樓:中國聯通

中國聯通合約定製版iphone5s,型號為a1530是可以支援使用聯通現行4g的,a1528暫時不支援現行4g網路,也請後期留意運營商更新。

想入手5s但是不知道它支援聯通4g網路嗎?

2樓:中國聯通

由於聯通本次採用的td-lte的4g網路所使用的頻譜資源有所不同,導致目前未有一款iphone手機可支援聯通4g網路的。而支援的fdd-lte工信部未曾發下,也沒有具體的時間,建議你留意一下聯通的業務宣傳。

3樓:匿名使用者

a1528支援聯通4,a1518支援移動4

4樓:匿名使用者

支援呀 但是現在4g不太成熟 而且很費流量 建議再等等吧

5樓:兜兒裡木有糖

聯通3g的網速夠用了,看1080p的高畫質沒問題。當然網速再快也需要足夠流量支撐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去買聯通版就可以的

怎麼知道自己的5s是不是支援聯通4g?

7樓:中國聯通

國行a1530型號的iphone5s公升級ios8後是支援聯通4g的。如果你手機後面小字寫著a1530的話就是表示你的手機為該型號的手機,是可以支援聯通4g網路的。

8樓:我是一頭超級豬

您好,您可以裝一張聯通4g卡試一試

求解,不知道移動4g+和聯通4g哪個快?

9樓:中國聯通

目前,聯通4g業務的峰值速率:td-lte能達到100mbps(每秒兆位元),fdd-lte能達到150mbps(每秒兆位元),而聯通4g+上網速率從現在最高100mbps可以提公升到300mbps,帶來極速上網體驗。

新買的港版5s不知道能否使用聯通4g網路

10樓:中國聯通

如您無法使用到聯通4g網路的話,不排除是不滿足使用條件導致的,建議也可內通過以下使用聯通容4g網路的條件進行排查:1、使用聯通4g**或者**已開通4g網路功能;2、手機終端支援聯通4g網路;3、所處位置有覆蓋聯通4g網路;4、號卡為usim卡。所以可以檢視下自己是否都滿足以上條件,滿足後才可以使用聯通4g網路。

不知道沃4g和聯通4g一樣麼?

11樓:中國聯通

如你使用的是聯通版iphone5(a1429)一般可通過安裝4g助手公升級為fdd-lte

4g網路。只要所處的地方有fdd網路覆蓋,手機終端支援fdd網路制式,號碼使用聯通4g**或者**已開通4g上網功能的,則可以使用聯通fdd網路哦!

我想買個蘋果不知道買蘋果5s還是蘋果6我是個女孩家裡是開廠的不缺錢要手機美觀好用求

自然是蘋果六了,六代無論是氣派和功能上都超過了五代機 不建議買蘋果,哥知道你不缺那個錢,買個蘋果又能代表啥。漂亮手機多的是,既然有錢,何不充實自己,比如多買點書呀,多學習,多多鍛鍊之類的。不缺錢就拿萬把塊等著買i 7吧,滿意請採納,謝謝 買6吧,我用的就是5,和5s差不多 5s就比5多個指紋識別的,...

我的iphone5s有啟用4g選項,顯示的是e網,為什麼?怎

1 因為4g的手機才能搜尋到4g訊號,如果使用的手機是不是4g手機,在顯示使用流量的狀態就是e。2 當所處的網路環境訊號不好時,就沒有4g訊號,顯示e的時候表示只搜尋到了2g訊號。3 目前有的地區4g訊號還沒有全面的覆蓋,在使用的時候就可能無法搜尋到4g的訊號,這時候顯示的使用流量就也會是e。如排除...

我手機中國移動旁邊沒有顯示4g不知道是不是4g的卡

可能是假4g,如果是假4g可以找工商局去查銷售點,一般假4g都是三無產品。我的手機是4g,卡也是,但是就是不顯示中國移動4g 若手機無法使用4g網路,三星手機一般建議進行以下操作 1.檢視手機是否支援4g網路。2.是否使用4g業務的手機卡,建議您聯絡網路運營商開通4g業務。3.檢視是否啟用4g網路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