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A辦公系統無法登入,OA辦公系統為什麼登入不了?

2023-03-01 15:05:04 字數 3707 閱讀 9290

1樓:通達協同

在其他電腦登入就沒問題,我這台電腦登入其他同事的oa也是上不去,不可能真有這樣的現象,除非你上面說的不準確。

2樓:北唐

目前可以肯定不是你oa的問題。而是你電腦的問題。

我電腦以前也出現過這種情況,只有是需要輸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登入的東西,一律上不去。連郵箱都上不去。最後發現是我電腦設定的安全值太高了,設的是最高端,導致什麼也沒都攔截,根本沒辦法用。

你把電腦的安全值降低些試試。

3樓:雨元冬

用下78oa的 是全球第乙個永久免費的oa辦公系統。

你可以去看一看。

oa辦公系統為什麼登入不了?

4樓:嚇嚇莉莉安

現行兩類oa不知道你說的是哪種,一種是軟體類oa,1,軟體類oa依賴伺服器的處理。檢查伺服器是否開啟,2,軟體本身需要維護公升級也有可能導致軟體類oa打不開。聯絡該oa的廠商詢問維護更新時間。

3,軟體安裝時的缺損,出現的系統漏洞也會導致打不開。重新解除安裝安裝或者聯絡該oa的維護。人員進行維護。

4,軟體伺服器租用到期。續交伺服器租用費。

5,區域網防火牆設定沒有開啟web伺服器。控制面版->windows防火牆->高階標籤->本地連 接設定->服務的標籤,安全web伺服器(https)項打鉤。

另一種是雲類oa,(如帝隆雲)

1,雲oa需要連線網際網路,檢查網路連線是否開啟。

2,檢查網際網路登陸門戶是否輸入正確,進入該門戶後輸入賬號密碼即可登陸。

3,雲oa租用時間到期,不過帝隆雲到現在還是免費,應該不會有這個問題。

其實很多系統,軟體漏洞方面的問題雲oa都沒有,現在又免費,建議你去試用一下。

oa辦公系統為什麼登入不了

5樓:

這個問題可能是由以下三個原因引起的:

①oa系統內部設定沒設定好,不能啟動相關服務;

②電腦安全軟體阻止了oa辦公系統的啟動,可先關閉防火牆或這360等試看看;

③試下本地登入oa行不行,可以的話就證明是網上訪問出現問題。

辦公oa系統能登陸但是打不開檔案怎麼回事?

6樓:匿名使用者

ie上裝有google等工具。

bai欄,會阻du止登陸oa系統。用360清理。

zhi掉那些工具欄即可。dao

或者是安回全設定級別太高。答解決辦法:開啟ie瀏覽器,選單:工具,internet選項,隱私,【啟用彈出視窗阻止程式】,將此選項上的勾去掉,就能解決問題。

oa的核心即為ezoffice(easy office),強調的就是辦公的便捷方便,提高效率,以國內產品競爭力第一的協達oa為參照,結合泛微、索昂suooa、致遠等軟體分析,作為辦公軟體就應具備幾大特性:易用性、健壯性、開放性、嚴密、實用。

oa是將現代化辦公和計算機網路功能結合起來的一種新型的辦公方式。辦公自動化沒有統一的定義,最後實現提高決策效能的目的。

隨著新知識經濟時代的到來,我國教育oa管理資訊化建設開始朝標準化、規範化的方向發展,對於在原有基礎上加強高校管理、提高教育教學水平、人才培養質量和辦公效率等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7樓:醉逍遙

方法如下:

1,開啟ie瀏覽器,選單:工具---internet選項---隱私---啟用彈出視窗阻止程式】,將此選項上的勾去掉,一般就能解決問題。

oa協同辦公系統常見問題及解決方法:

一、正文無法開啟,提示報錯。

二、開啟正文時,出現下圖所示,並彈出顯示框無開啟格式或亂碼。

1,解決措施:microsoft office document imaging是ms office辦公軟體的乙個元件,預設不會安裝。在安裝ms office時選擇完全安裝,或者自定義安裝,在「office 工具」選項下選擇microsoft office document imaging從「從本機執行全部程式」安裝即可,如圖下圖所示。

如果計算機已經安裝了ms office,只需要修復安裝,選在「新增和刪除功能」,在「office工具」下點選microsoft office document imaging選擇「從本機執行全部程式」。

辦公oa系統能登陸,打不開檔案怎麼回事?

8樓:celia櫻桃

可以找軟體**商客服或技術人員解決。

ie自動攔截了。

ie 瀏覽器的activex控制項和外掛程式安全等級設定太高,把activex控制項和外掛程式下面的選項全部開啟。

9樓:匿名使用者

哨子辦公這種情況一般不會出現。

10樓:匿名使用者

ie自動攔截了,可以進行設定,很簡單的。

oa辦公系統無法開啟,其他網頁都能正常開啟,這是為什麼?

11樓:藍楓水玉

其他網頁都能正常開啟,但oa辦公系統無法開啟,解決方法:

(1)首先看一下內oa服務是否已啟動,如容果沒有啟動需要啟動服務。

(2)檢查是否開著防火牆,遮蔽了oa所需埠,2003和xp系統自帶防火牆,把防火牆關閉測試,或是開放oa所需要的埠。

(3)在位址列裡輸入本機的ip登陸,看能不能登陸oa,如果可以說明沒有問題,可能是電腦某些設定限制了不能用主機名登陸。

oa系統的英文全稱是:office automation system ,意為辦公自動化系統。

辦公自動化(oa)是面向組織的日常運作和管理,員工及管理者使用頻率最高的應用系統,自2023年國內召開第一次辦公自動化規劃會議以來,oa在應用內容的深度與廣度、it技術運用等方面都有了新的變化和發展,並成為組織不可缺的核心應用系統。主要推行一種無紙化辦公模式。

1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換手機用自己流量,然後嘗試登陸oa……

oa辦公系統登入不上

13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不要用ghost的,總會有這樣那樣的問題,問題應該就出在作業系統上。

崛創科技成就卓越it能力。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網路還有用域?oa是否有跟域繫結?

或者換個瀏覽器試試,或公升級ie到ie8

15樓:網友

可以去oa知識天地看看有沒有答案。

oa辦公系統登不上!提示使用者名稱不存在!

16樓:home拉爾森

oa提示使用者名稱不存在,80%原因是未完全安裝oa控制項。你開啟遊覽器 點工具 internet選項 安全 internet自定義級別裡 涉及到activex的全部點啟動 防火牆也關掉 試試。如果不行的話請用管理員的帳號 重新進行我剛才說的那些操作。

17樓:

一般提示使用者名稱不存在。

說明能夠正確進入oa的登入頁面,也能正常進行資料通訊不是電腦設定的問題。

估計主要問題是使用者名稱或者密碼的大小寫輸入有問題,這個系統不詳細提示使用者名稱錯誤和密碼錯誤,可能是怕那種猜測的暴力破解。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oa系統是你自己安裝進行測試的,還是你們公司的oa系統?

如果公司的oa系統,那你要找你們公司的系統管理員。

如果你自己安裝來測試的,那麼你就要說明用的是什麼oa等具體資訊。

日照做OA辦公系統的公司,日照做OA辦公系統的公司

這個還是要根據公司的規模大小 行業性質等來決定哪款辦公軟體好。不過對比市面上那些成熟的oa軟體生產公司,感覺還是致遠軟體做的相對人性化 易操作一些。如果只是用一些通用的功能小規模的公司,致遠協同a3就比較合適,其精緻 易用 低成本 易實施,讓企業以極少的揉入,快速提公升效率,給企業帶來長遠的投資回報...

最好用的oa辦公系統 oa辦公管理系統哪個好

推薦雲創oa。一款軟體好不好,就要看這款軟體的易用性 安全性 穩定性 靈活性 開放性等等。還要看它是否符合辦公習慣 是否滿足辦公需求 是否方便維護 是否具有先進的開發技術等等。偉創oa不錯,可以滿足企業不同的需求。oa辦公系統不存在最好用之說,只有適合企業自身發展需要的系統才是最適合的系統。對於企業...

oa辦公自動化系統,OA辦公自動化系統

您好 您可以去通達oa官網上了解一下,很詳細的。oa辦公自動化系統包括哪些功能模組 泛微協同oa辦公自動復化係制統能向企業提供乙個協同bai的 整合的辦du公環境,使所有的辦公人zhi員都在統一且個性化dao 的資訊門戶中一起工作,擺脫時間和地域的限制,實現協同工作與知識管理。部分功能模組展示如下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