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梵希好還是香奈兒好?

2023-05-27 20:55:05 字數 3928 閱讀 4196

1樓:圈內早知道

如果想要購買口紅的時候選擇滋潤一點的可以選擇紀梵希。如果想要絲絨啞光效果的話,可以選擇香奈兒。因為這兩個口紅它的上嘴滋潤度不一樣,所以其實沒辦法比較的。

但是它們兩個在做工上其實是差不多的。 香奈兒紀梵希這兩個品牌的口紅都是大牌口紅。它們兩款口紅的**也是不相上下。

2樓:迷糊

梵希和香奈兒哪個牌子好 兩個牌子都是法國的,最初都是從服飾開始起家的,而且涉足化妝品領域都是從香水開始的。從目前的彩妝領域來看,紀梵希的彩妝和夏奈爾的彩妝其實難分伯仲。沒有哪個更好,只有自己喜好,自己喜歡的就是最好的。

個人推薦的話,底妝可以選擇紀梵希的,口紅之類的選夏奈爾的吧。香奈兒和紀梵希哪個更好 兩個都是一線大牌產品,沒有哪個好哪個不好。每家都有自己的明星產品。

另外,也要看哪家的產品適合自己。

3樓:阿果

這種奢飾品我只認香奈兒!品牌悠久,盛名不衰,它的創始人更是傳奇一樣的存在。所以香奈兒好,是優雅女性的首選。

4樓:一紙荒誕

我覺得香奈兒要好一些,因為我更喜歡它的味道。

5樓:瘦回十八歲

紀梵希好,平民。香奈兒太貴了,其實滋養都差不多。

6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牌子都是法國的,最初都是從服飾開始起家的,而且涉足化妝品領域都是從香水開始的。從目前的彩妝領域來看,紀梵希的彩妝和香奈兒的彩妝其實難分伯仲。沒有哪個更好,只有自己喜好,自己喜歡的就是最好的。

個人推薦的話,底妝可以選擇紀梵希的,口紅之類的選香奈兒的吧。」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包的話只推香奈兒,香奈兒經典款是包中為數不多能公升值的。化妝品的話各有千秋。

8樓:匿名使用者

紀梵希口紅和香奈兒口紅相比較,我覺得還是紀梵希的口紅比較好一些,顏色什麼的感覺,擦上的感覺都特別的好。

9樓:叨叨講故事

我個人認為香奈兒比較好一些,品牌歷史悠久,品質***。

10樓:帳號已登出

紀梵希好還是香奈兒好,那得看你買什麼了,雖然說都是大牌,但主打的東西不同,彩妝的話我覺得這倆個都可以。

11樓:匿名使用者

百分百是香奈兒!紀梵希幹到起皮,而且塗上去嘴唇都變質了1

12樓:玉公尺胚芽粉自然塑形

紀梵希和香奈兒兩個品牌都好。

13樓:帳號已登出

哪個品牌都是國際知名的品牌?主要是看你想買什麼樣的產品,我覺得香奈兒還是十分不錯的,很多女生都喜歡。

14樓:機青柏

個人認為香奈兒要好。

15樓:網友

南溪好,還是香奈兒好?個人認為香奈兒要比紀梵希好一些。

16樓:劉蘇漫

我還是會推薦紀梵希,可能是我偏愛一紀梵希吧!

17樓:帳號已登出

這兩個都是大品牌,我覺得各有千秋吧,各有各的特點。

18樓:楓心美

各有各的特色吧,不過也讀算奢侈品了,一般人買不起啊。

19樓:匿名使用者

了解的不多,這個根據你自己的經濟實力,多去選擇對比一下,找合適的。

20樓:漂釀娘子

各有各的好吧,都是國際大牌,看個人的愛好咯。

21樓:susion蘇

各有各的好,沒有哪個特別好吧,我覺得。

香奈兒散粉和紀梵希哪個好用

22樓:百事通阿離

香奈兒散粉和紀梵希都是比較知名的化妝品品牌,它們的散粉各有千秋,下面為您介紹一下它們的特點和優缺點,幫助您選擇更適合自己的散粉。

1. 香奈兒散粉。

特點:香奈兒的散粉比較輕薄細膩,可以很好地控制油光和定妝,不會讓**感覺厚重和不透氣;同時,它的質地非常細膩,不會產生明顯的粉痕,可以很好地打造自然妝容。

優點:定妝效果好,不會讓妝容脫妝或出現油光;質地輕薄細膩,不會讓**感覺厚重。

缺點:**較高。

2. 紀梵希散粉。

特點:紀梵希的散粉非常細膩,可以很好地控制油光和定妝,同時還具有一定的遮蓋力,可以幫助修飾肌膚瑕疵;它的粉質細膩,使用後膚感非常細膩、柔軟。

優點:定妝效果好,具有一定的遮蓋力,可以修飾肌膚瑕疵;粉質細膩,使用後膚感柔軟。

缺點:**較高。

綜上所述,香奈兒散粉和紀梵希散粉都是高品質的化妝品,各有優點。如果您注重定妝效果和質地輕薄細膩,可以選擇香奈兒散粉;如果您需要一定的遮蓋力和修飾肌膚瑕疵的效果,可以選擇紀梵希散粉。最終選擇哪種,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和使用需求來決定。

23樓:齊昕貼吧

香奈兒散粉和紀梵希都是比較知名的化妝品品牌,其散粉產品在化妝愛好者中都有一定的市場和口碑。不過,具體選擇哪款散粉更好用還需要根據個人需求和喜好來決定。

1. 香奈兒散粉:香奈兒是法國著名的奢侈品牌,其散粉產品以天然礦物粉末為主要成分,細膩柔滑,既能控制油光、增加膚色明度、遮蓋毛孔等,還能提供一定的遮瑕效果。

另外,香奈兒的散粉包裝設計精美,適合攜帶和使用,是很多人鍾愛的選擇。

2. 紀梵希散粉:紀梵希是法國時尚品牌,其散粉採用的是優質的粉末成分,可以使妝容更加持久、細膩、自然,既不會掉粉也不會產生厚重感。

此外,紀梵希的散粉還含有一定的柔焦顆粒,能夠遮蓋毛孔和細紋,提供視覺上的修飾效果。

綜合來看,香奈兒散粉和紀梵希散粉都擁有其獨特的優勢和特點,選擇哪一款還需結合自身情況和需求來做出最佳選擇。如果您想要更多的建議和推薦,可以嘗試諮詢專業的化妝師或者美容顧問。

24樓:雯雯

散粉是化妝過程當中必備的產品,能夠起到定妝、遮瑕效果,讓妝容變得更加持續,但因為現在散粉的產品太多了,很多人在選購的時候都會進行對比,想知道香奈兒散粉和紀梵希哪個好用?下面就一起來看看相關對比分析。

香奈兒散粉屬於那種很細膩而且沒有油脂的產品,塗抹之後能夠很好的和面部肌膚融合在一起,不但能夠幫助提亮個人膚色,同時也能夠對細紋、痘印等進行遮蓋的,加上獨有的過濾網設計將每次取粉控制在合適範圍內,稍微拍打之後就能夠得到比較立體感的面部妝容效果。

紀梵希散粉其粉質細膩、服帖,絲毫不會有顆粒感出現,而且有很多不同的顏色,適合各種膚色和膚質,使用後能夠非常緊密的和**貼合在一起,觸感比較柔軟絲滑,上妝後基本上是不會出現卡粉的情況,而且外觀輕盈小巧,攜帶方便,是一款很全面的散粉。

香奈兒散粉和紀梵希各有各的優點,並不能非常絕對的說哪個更好,主要還是看個人的膚質以及**情況決定,想要持妝時間長就選紀梵希散粉。

25樓:開心果

香奈兒和紀梵希都是很受歡迎的高階化妝品品牌,其散粉產品都有一定的優勢和特點。

香奈兒散粉適合**稀薄、乾燥或皺紋較多的人使用,它可以使肌膚看起來更加柔和、通透、自然,不會讓妝感太厚重,但遮蓋力較弱。它的顏色比較豐富,可根據個人膚色選擇合適的顏色。

紀梵希散粉則適用於**油膩、肌膚發亮或毛孔粗大的人使用,它可以使肌膚更加柔和、自然、遮蓋力強,可以修飾一些肌膚瑕疵,但可能會在某些人臉上顯得過於重,妝感略微更厚重一些。

總的來說,這兩個品牌的散粉都有很高的效能和質量,具體選用哪個品牌的散粉要根據自己的肌膚狀況、**顏色、妝感需求等多個因素進行考慮。

香奈兒的口紅質地真的比紀梵希更好嗎?

26樓:北山一師

香奈兒的口紅當然比紀梵希的口紅好了,首先包裝就很精美,再有就是香奈兒比紀梵希的品牌要大很多,而且特別的水潤。

27樓:青熒火

其實兩個品牌的東西不相上下,如果選擇口紅的話,只是更建議選香奈兒的比較好。

28樓:河西走廊

香奈兒好用!不想用其他牌子了。

香奈兒迪奧紀梵希哪個好

如果是年輕的話,這幾個牌子我覺得都並不太適合,歐美系化妝品基本都是注重抗老和彩妝系。在國外呆過的都知道,那邊的女人護膚都很簡單,但是都是比較注重化妝,這也和她們的膚質有關。如果一定要選擇的話,更想推薦 紀梵希。givenchy,來自法國的時裝品牌,紀梵希最初以香水為其主要產品,後開始涉足護膚及彩妝事...

香奈兒粉餅幾號是保濕控油的,香奈兒的粉餅好嗎

向您推薦香奈兒柔光持妝粉餅,這款粉餅打造柔亮 啞光的妝效。色號可以根據您自己的膚色做進一步的選擇。1.登入香奈兒官網,向香奈兒官方客服詢問保濕控油的粉餅推薦。2.得到香奈兒官方客服的推薦 建議10號色,比較自然。粉餅不會太白的。香奈兒粉餅都是有遮瑕 控油 保濕效果的,號碼不同是色系的不同。10號和2...

香奈兒英文讀音,香奈兒英文,香奈兒怎麼讀

香奈兒英文chanel 英 nel 美 n l adj.女式服裝 夏娜爾式的 尤指一種無領直統茄克衫 n.品牌 香奈爾 chanel 的創始人可可 香奈爾 coco chanel 原名嘉柏麗爾 博耐爾 香奈爾 gabrielle bonheur chanel 1883年出生於法國的奧弗涅省 au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