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gga 是什麼意思,nigger是什麼意思

2023-05-27 20:10:05 字數 2422 閱讀 4099

1樓:匿名使用者

是nigger。美國佬喜歡寫成nigga。特別是黑人。 是對黑人的蔑稱。說唱**中經常出現這詞。 特別親近的黑人之間也偶爾把對方稱nigga。

2樓:匿名使用者

nigga是nigger的變體。人們為了避免過於直接,也就是為了含蓄一點,有時採用語言的變體形式,目的是委婉一點。直接用nigger(黑鬼:

對黑人帶有侮辱性的稱呼)是對黑人的嚴重冒犯。

3樓:齊跡世界

nigger是指脖子上帶著奴隸鍊子的黑人。

gigga是指脖子上帶著金鍊子的黑人。

這是黑人自己的解釋。

nigger是什麼意思

4樓:擾龍俊暉

nigger的意思是:n、黑鬼(蔑稱);社會地位低下的人一、nigger的讀音是:英 [ˈnɪɡər)] 美 [ˈnɪɡər]

二、nigger的短語。

1、capitalist nigger 最近讀的書2、nigger seeds 小葵子。

3、boss nigger 黑種治安官。

4、yellow nigger 黃奴。

5、dumb nigger 愚蠢黑鬼。

6、nigger head 黑礁球 ; 黑漂石7、bicentennial nigger 唱片名。

5樓:熊慧神

一、nigger釋義。

俚》黑鬼(對黑人的蔑稱)。

二、nigger讀音。

1、英式:['nɪɡər)]。

2、美式:['nɪɡər]。

6樓:匿名使用者

nⅰgger: 名詞(對黑人的冒犯稱呼)黑鬼,英:[ˈnɪɡər)],美:[ˈnɪɡər]。延伸意思為社會地位低下的人,是乙個帶有侮辱性質的詞語。

複數:niggers 詞語搭配: nigger-brown 深棕色。

用法:在句中作主語或賓語,例如:

of course they think the nigger is just as good as they are!

他們當然覺得黑人和他們都是一樣的。

nigger的同義詞是negro和nigga,nigga是黑人的自嘲精神造的詞,多數是黑人年輕人自己用指自己的,negro用的場合很少,口語裡一般不用。

7樓:朱昀欣

nigger一般用來指黑鬼(蔑稱zhidao)或者下層人的意思。

nigger發音: 英[ˈnɪgə],美[ˈnɪɡɚ具體釋義:

1、n:黑人(此稱呼被看作是對來黑自人的極大侮辱)。

2、n:深棕色,名詞。

俚語:1、work like a nigger。

中文翻譯:被迫做苦工,艱苦地工作。

2、a nigger in the fence《美俚》暗藏的動機, 不可告人的目度的。

8樓:匿名使用者

nigger

讀音:英 [ˈnɪɡər)] 美 [ˈnɪɡər]意思:名詞n.(對黑人的冒犯稱呼)黑鬼。

複數: niggers

用法例句:one little nigger boy living all alone; he got married, and then there were none.

翻譯:乙個小黑人終於活了下來;最後結了婚,乙個也沒有了。

nigger常用的搭配:

1、a nigger in the woodpile : n.可疑的情況,隱私,使人掃興的事,不可告人的目的。

2、work like a nigger : v. 被迫做苦工3、a nigger in the fence : 暗藏的動機, 不可告人的目的、隱患(種族主義者罵黑人的話)

4、nigger lover : n. 贊成黑人解放運動的人5、nigger driver : n. 強迫他人做苦工的人。

9樓:花降如雪秋風錘

nigger

讀音:英 [ˈnɪɡər)] 美 [ˈnɪɡər]含義:n. 黑鬼(蔑稱);社會地位低下的人capitalist nigger 最近讀的書nigger seeds 小葵抄子。

boss nigger 黑種治安官。

例句:one little nigger boy living all alone; he got married, and then there were none.

乙個小黑人終於活了下來;最後結了婚,乙個也沒有了。

10樓:一灘新約

nigger是乙個英語單詞,一般指黑鬼,延伸意思為社會地位低下的人,是乙個帶有侮辱性質的詞語。

對於黑人來說nigger是極具侮辱性的稱呼,盡量不要使用這個詞。nigger和nigro來自「黑色」的拉丁語niger(陽性)和nigra(陰性),引至英語裡,意思也差不多是「黑的東西」所以是蔑稱。

是什麼意思?是什麼意思??

是乙個網路流行詞,讀作sh w ng,音同 失望 是失望的暗語。詞語 是非主流火星文,為 失望 二字的同音仿寫。引申含義 同 失望 意思是感到沒有希望,失去信心 希望落了空 因為希望未實現而不愉快。古同 世 說文解字 三十為 世 是乙個漢字詞語,意思是同 網 同 失望 失望 是乙個漢語詞語,拼音是s...

是什麼意思,這是什麼意思

是乙個數學符號,意思是垂直。垂直,是指一條線與另一條線成直角,這兩條直線互相垂直。通常用符號 表示。設有兩個向量a和b,a b的充要條件是a b 0,即 x1x2 y1y2 0 對於立體幾何中的垂直問題,主要涉及到線面垂直問題與麵麵垂直問題,而要解決相關的問題,其難點是線面垂直的定義及其對判定定理成...

問是什麼意思,是什麼意思?

何 平假名 羅馬音 nannda 釋義及例句 1.什麼。何 這究竟是怎麼回事啊?何 何 究竟是怎麼一回事,一點也摸不著頭腦。2.什麼,那個。直接言 適當 言 方 見 場合 代 用 語。何 肩 如果有什麼的話,可以轉到我名下 由我來代替 言 何 君 這麼說雖有點那個 不太好 我看你是怎麼也辦不到的。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