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有哪些昆蟲,春天的昆蟲有哪些

2021-03-04 01:39:54 字數 3232 閱讀 3357

1樓:當代啟示錄

主要在春天繁殖的昆蟲有:以成蟲越冬的昆蟲,

如金龜子、金針蟲、獨角仙、瓢蟲、葉甲等甲蟲,盲蝽蟓、花蝽等蝽類昆蟲,麥蚜等蚜蟲;以蛹越冬的如菜青蟲、地老虎等蝶蛾類昆蟲。這些昆蟲都是以春天生長的植物為取食目標,春天會大量的繁殖。

2樓:龐霓瞿運恆

蜜蜂、菜粉蝶、蚜蟲、金龜甲(蠐螬)、各種蛾子(棉鈴蟲、地老虎)、螻蛄、等蝴蝶、蜜蜂、螳螂、蟬、蚱蜢、飛蛾、毛蟲、螞蟻、甲蟲、蒼蠅、蚊子.

3樓:邰閎狂麗姿

春季是昆蟲滋生的季節,是蒼蠅、蚊子、臭蟲繁殖的**期。

4樓:尾穰邗傑

蜜蜂、菜粉蝶、天幕毛蟲、舞毒蛾等

春天的昆蟲有哪些

5樓:du知道君

瓢蟲,蝴蝶(以蛺蝶和粉蝶為主),蚜蟲,小型鞘翅目昆蟲,食蚜蠅,蜜蜂,蒼蠅,蚊子

6樓:匿名使用者

我發現了,你們都是一樣的答案。是不是抄的呀。

7樓:hn我也不知道

很多!蝴蝶,飄甲,葉甲,蚜蟲等等

春天有哪些昆蟲

8樓:匿名使用者

瓢蟲,蝴蝶等。

蝶,通稱為「蝴蝶,節肢動物門、昆蟲綱、鱗翅目、錘角亞目動物的統稱內

。全世界大約有容 14000 多種,大部分分布在美洲,尤其在亞馬遜河流域品種最多。中國有 1200 種。

蝴蝶一般色彩鮮豔,身上有好多條紋,色彩較豐富,翅膀和身體有各種花斑,最大的蝴蝶展翅可達28~30釐公尺左右,最小的只有 0.7 釐公尺左右。蝴蝶和蛾類的主要區別是蝴蝶頭部有一對棒狀或錘狀觸角,蛾的觸角形狀多樣。

擴充套件資料;

蝴蝶是完全**的昆蟲,即一生會經過四個階段:卵、幼蟲、蛹、成蟲。

蝴蝶的卵為圓形或橢圓形,表面有蠟質殼,防止水分蒸發,一端有細孔,是精子進入的通路。不同品種的蝴蝶,其卵的大小差別很大。蝴蝶將卵產於幼蟲喜食的植物葉面上,為幼蟲準備好食物。

幼蟲孵化出後,主要就是進食,要吃掉大量植物葉子,幼蟲的形狀多樣,多為肉蟲,少數為毛蟲。蝴蝶危害農業主要在幼蟲階段。隨著幼蟲生長,要經過幾次蛻皮。

幼蟲成熟後要變成蛹,幼蟲一般在植物葉子背面隱蔽的地方,用幾條絲將自己固定住,之後直接化蛹,無繭。

9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昆蟲都有,只是不同的形態而已,有的是

卵,有的是幼蟲。你指的是成蟲內吧?像螞蟻、蜜

容蜂這類是一年四季都有的,還有蝴蝶,甲蟲也會在春夏交替時候出現,如果是害蟲嘛,蟑螂蒼蠅也可能隨時躲在你家裡,呵呵,希望對你有用

10樓:尋武召嘉石

主要在春天繁殖

bai的昆蟲有:以成蟲du越冬的昆zhi

蟲,如金龜子、金針

dao蟲、獨

內角仙、瓢蟲、葉甲等甲容蟲,盲蝽蟓、花蝽等蝽類昆蟲,麥蚜等蚜蟲;以蛹越冬的如菜青蟲、地老虎等蝶蛾類昆蟲。這些昆蟲都是以春天生長的植物為取食目標,春天會大量的繁殖。

春天來了,我發現的昆蟲有哪些

11樓:雅默幽寒

春天來了,絕大部分昆蟲都開始活動,主要在春天繁殖有:以成蟲越冬的昆蟲,如金龜子、金針蟲、獨角仙、瓢蟲、葉甲等甲蟲,盲蝽蟓、花蝽等蝽類昆蟲,麥蚜等蚜蟲;以蛹越冬的如菜青蟲、地老虎等蝶蛾類昆蟲.

這些昆蟲都是以春天生長的植物為取食目標,春天會大量的繁殖.

12樓:匿名使用者

會很多很多

蝴蝶飛舞

蜜蜂採蜜

螞蟻尋找食物

食蚜蠅 蚜蟲 蜂類 很多很多都出來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蝴蝶飛舞。蜜蜂採蜜。

春天來了昆蟲有哪些

14樓:匿名使用者

非常非常多 許多昆蟲陸續出來

如 蝴蝶 蜜蜂 螞蟻 食蚜蠅 蒼蠅 葉蜂 等等

15樓:果果是瓜瓜

春天來了,許多有趣、美麗的昆蟲都鑽出來被窩,開始新一年的生活和工作,每天忙忙碌碌,每天開著他們跑過去跑過來。

春天些昆蟲,有很多很多:蝴蝶、蜜蜂、鼻涕蟲、蜘蛛,螞蟻,蝸牛,蜥蜴,磕頭蟲,壁虎等等。

春天有哪些昆蟲。

16樓:du知道君

瓢蟲,蝴蝶(以蛺蝶和粉蝶為主),蚜蟲,小型鞘翅目昆蟲,食蚜蠅,蜜蜂,蒼蠅,蚊子

請問春天的蟲子有那些?

17樓:浴血英豪

瓢蟲 毛毛蟲 蝴蝶 蛾子 蜘蛛spiders 胡蜂 步甲 大琉璃食蟲虻 蠍蛉 枯葉蛺蝶 石蠅 劃蝽…… (http://tieba.baidu.

***/f?kw=%c0%a5%b3%e6)去這個**看看

春天哪些昆蟲會大量繁殖?

18樓:匿名使用者

春天來了,絕大部分昆蟲都開始活動,主要在春天繁殖有:以成蟲越冬的昆蟲,如金龜子、金針蟲、獨角仙、瓢蟲、葉甲等甲蟲,盲蝽蟓、花蝽等蝽類昆蟲,麥蚜等蚜蟲;以蛹越冬的如菜青蟲、地老虎等蝶蛾類昆蟲。

這些昆蟲都是以春天生長的植物為取食目標,春天會大量的繁殖。

19樓:巨尾天蠍

應該說,所有昆蟲都會大量繁殖,只是都處於幼蟲形態。

20樓:匿名使用者

大部分昆蟲在春天都會大量繁殖

春天裡有什麼昆蟲

21樓:匿名使用者

春天的概念很廣,一般昆

蟲春天都開始出來活動了

比如夏天才有的蟋蟀,春天的時候已經有若蟲出來了,到了夏天才變成成蟲還有中國的地域遼闊,橫跨的緯度比較大,同樣是春天,不同地區出現的昆蟲也不一樣,比如廣州和哈爾濱就差距很大

所以廣義的來說,春天什麼昆蟲都有,比如螞蟻,蜻蜓,蚊子,蒼蠅等等

22樓:匿名使用者

蝴蝶、蜜蜂、螞蟻、螞蚱、、、、

23樓:匿名使用者

有 螞蟻 蜜蜂 蝴蝶 螞蚱 蒼蠅 蚯蚓

24樓:戛利人

蒼蠅、蚊子和臭蟲,蝴蝶、蜜蜂和螞蟻,飛蛾、螞蚱金龜子,土蠶、螻蛄蠐姑娘......

春天哪些昆蟲會大量繁殖,春天有哪些昆蟲

春天來了,絕大部分昆蟲都開始活動,主要在春天繁殖有 以成蟲越冬的昆蟲,如金龜子 金針蟲 獨角仙 瓢蟲 葉甲等甲蟲,盲蝽蟓 花蝽等蝽類昆蟲,麥蚜等蚜蟲 以蛹越冬的如菜青蟲 地老虎等蝶蛾類昆蟲。這些昆蟲都是以春天生長的植物為取食目標,春天會大量的繁殖。應該說,所有昆蟲都會大量繁殖,只是都處於幼蟲形態。大...

請問春天的蟲子有那些,春天有哪些昆蟲

瓢蟲 毛毛蟲 蝴蝶 蛾子 蜘蛛spiders 胡蜂 步甲 大琉璃食蟲虻 蠍蛉 枯葉蛺蝶 石蠅 劃蝽 http tieba.baidu.f?kw c0 a5 b3 e6 去這個 看看 春天有哪些昆蟲 主要在春天繁殖的昆蟲有 以成蟲越冬的昆蟲,如金龜子 金針蟲 獨角仙 瓢蟲 葉甲等甲蟲,盲蝽蟓 花蝽等蝽...

那些蟲子在春天叫,春天有哪些昆蟲

蟋蟀 螻蛄 這些是在春天叫的蟲子,一般你能聽見的就是它們叫的 其實春天主要鳴叫的就是西,蛐蛐,蟈蟈等等 春天的昆蟲有哪些 瓢蟲,蝴蝶 以蛺蝶和粉蝶為主 蚜蟲,小型鞘翅目昆蟲,食蚜蠅,蜜蜂,蒼蠅,蚊子 我發現了,你們都是一樣的答案。是不是抄的呀。很多!蝴蝶,飄甲,葉甲,蚜蟲等等 春天夜裡昆蟲有哪些,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