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什麼意思DR什麼意思

2021-03-06 19:03:25 字數 5453 閱讀 2984

1樓:阿清為你服務

darry ring真愛戒指的最獨特之處在於,它只能男士憑藉身份證定製,一生僅此一枚,送給唯一的摯愛。dr真愛戒指推廣之後,就引發大量熱議,受到眾多情感專家,公眾人物,名人明星的推崇認可。購買dr戒指的多半都是對另一半有極為負責,他們忠貞不渝,希望談一場一生一世的戀愛

2樓:少年張三封

你說的應該是這個:

dr指的是darry ring,而darry ring是一枚每個男人憑身份證一生只能定製一枚,送給最愛的人,寓意「一生唯一真愛」,是男士給女士的最高承諾。這樣的一枚戒指是要雙方彼此確定關係好才能購買的,所以在買之前要認真想好她是不是你那個一生的摯愛。而dr式愛情指的就是一生不變,至死不渝的愛情。

3樓:匿名使用者

dr是實名定製鑽戒品牌darry ring的簡稱,它是男人一生只能憑身份證定製一次的鑽戒,寓意「一生唯一真愛」,來自上世紀90年代的香港。同樣dr族是darry ring的自發粉絲群體,而dr愛情也是因dr鑽戒的理念引申來的「一生一世、一心一意」的忠貞愛情。所以如果你願意相信並堅持追尋真愛,就可以大膽告訴別人你也是個dr族,也要擁有最浪漫的dr愛情

4樓:蔚然程風

香港戴瑞珠寶dr(darryring)

darry ring是香港戴瑞珠寶旗下的鑽戒品牌。 乙個專注求婚鑽戒以及傳播浪漫真愛文化的珠寶品牌,隸屬香港戴瑞珠寶集團****,成立於上個世紀90年代,為每位戀人提供至臻完美的鑽石戒指。在2023年,戴瑞正式進駐中國內陸,以「一生僅一枚」的獨特定製詮釋「一生·唯一·真愛」的動人理念。

而今,「戴瑞」已成為了珠寶行業中極具浪漫的求婚鑽戒標誌。darryring規定每位男士一生僅可購買一枚,憑身份證購買。這唯一的一枚用來送給他一生最愛的人,寓意一生唯一至愛。

dear dr know什麼意思

5樓:雅涵公主

dear dr know 的意思是:親愛的醫生知道。

重點詞彙:dear親愛的; 敬愛的; 昂貴的; 嚴厲的; 親愛的人; 寵物; 哎; 貴; **地; 疼愛地。

know

英 [nəʊ]

美 [noʊ]

例句:do you know his address?

你知道他的位址嗎?

the cause of the fire is not yet known.

火災的原因尚不清楚。

i knew where he was hiding.

我知道他藏在**。

6樓:匿名使用者

dear dr.know的意思是:親愛的醫生知道

dr什麼意思

7樓:drar_迪麗熱巴

dr指在計算機控制下直接進行數位化x線攝影的一種新技術,即採非晶矽平板探測器把穿透人體的x線資訊轉化為數碼訊號,並由計算機重建影象及進行一系列的影象後處理。dr系統主要包括x線發生裝置、直接轉換平板探測器、系統控制器、影像監示器、影像處理工作站等幾部分組成。

dr成像速度快,採集時間10ms以下,成像時間僅為3秒,放射診斷醫師即刻在螢幕上觀察影象。數秒即可傳送至後處理工作站,進行閱片發診斷報告,常規胸部dr**從檢查到出診斷報告大約5—10分鐘。

dr具有較高的空間分辨力和低雜訊率,非晶矽接受x線照射後直接轉換為電訊號,可避免其他成像方式如普通屏片組合**、cr等光照射磷物質後散射引起的影象銳利度減低,因此可獲得高畫質晰影象。並可獲得高效能的mtf曲線。

8樓:女寢門後賣香蕉

dr作為「一生僅能定製一枚」求婚鑽戒品牌darry ring的縮寫,有著一生只愛一人的愛情信仰。

darry ring是乙個求婚鑽戒定製品牌的名字,專注於男士求婚鑽戒定**務,男士憑身份證一生僅能定製一枚戒指,送給此生摯愛的女子,寓意「一生·唯一·真愛」。

9樓:free思戀不是病

dr全稱darry ring,是乙個浪漫求婚鑽戒品牌,隸屬深圳市戴瑞珠寶****。

始終以「男士一生僅能定製一枚」的獨特定製模式詮釋「一生·唯一·真愛」的品牌理念。dr旨為每位戀人提供至臻完美的鑽石戒指,以年輕、時尚、輕奢的品牌風格,引領真愛潮流。

10樓:麥and鄧

dr是兩個英文單詞的首字母的縮寫,dr通常意義上是指dr真愛戒指,是darry ring的簡稱,它是香港戴瑞珠寶集團公司傾力打造出的求婚鑽戒品牌。要求每個男人憑身份證一生只能定製一枚,送給最愛的人,寓意「一生唯一真愛」,近幾年受到年輕人的熱捧。

但也有不常用的意思,比如dividend right,表示除權除息,購買這樣的**不再享有送股派息的權利,再比如,dr,dead-reckoning,是指航位推算,是一種常用的導航定位技術。

11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你說的那個戒指全稱叫darry ring,是香港那邊的乙個鑽戒品牌,因為有著男人一生只能定製一枚的獨特購買規定,而且寓意一生唯一真愛,所以也叫dr真愛戒指。就是因為這種一生只愛一人的理念,符合了大家對愛情的美好期許,所以才有那麼多人想要得到一枚屬於自己的真愛戒指吧,如果有人送你dr,那就代表了他是真的愛你被!!

12樓:匿名使用者

dr有很多種不同的意思,像除息除權、博士、醫生、借記等等,但根據你所說的,這個dr應該是指那個需要男士憑身份證定製,且一生僅能定製一枚,有著「一生唯一真愛」浪漫寓意,代表男士一生承諾的dr戒指。這樣的一枚戒指是很多女生都很喜歡很渴望得到的,因為得到這樣的一枚戒指對她們來說就相當於得到了屬於自己的真愛,所以你女朋友應該也是非常渴望能夠收到你送給她的這樣一枚戒指,期待你能給予她乙個浪漫的求婚。

13樓:國海**

你好,在**市場中,dr是depositary receipt的縮寫,也就是存託憑證,是境外市場上一款比較成熟的**品種。有的投資者可能聽說過adr或者gdr。

具體來說,dr就是指由存託人簽發、以境外**為基礎,在一國或地區**市場內發行、交易,代表境外公司基礎**權益的**。

通常,dr涉及境外基礎**發行人、存託人、託管人和作為dr持有人的投資者等多方主體。其中,作為dr持有人的投資者實質上享有dr對應的境外基礎**的權益,基礎**一般由存託人以自身名義持有,同時託管於基礎**發行地的託管人處。

14樓:匿名使用者

縮寫編輯

dr = data register ,資料緩衝暫存器

dr = design review ,設計評審,常用於「dr會議」,即設計評審會議

dr = defect record﹐錯誤履歷

dr = dead reckoning 完全估算

dr= dong ruan 東軟,拼音縮寫,東軟員工為了避諱東軟這個詞被公司過濾,很多人就是用dr。

dr=dividend right 證劵 ****前標上dr,表示除權除息,購買這樣的**不再享有送股派息的權利。

dr= doctor,醫生(亦可作博士)

dr=drow ranger 黑暗遊俠。

dr=directed retry 定向重試(用於g**移動通訊中。例如:在 nokia裝置中,在呼叫建立階段,如果某小區話音通道擁塞,我們可以通過 directed retry(dr)功能來減少本小區擁塞。

)dr=depository receipts,存託憑證

dr=defender right足球術語,右邊後衛,同right guard。

dr=debit record,財務憑證中的借記

dr=draft resolution,決議草案,是「決議案(resolution)」的草案,簡稱dr,通過即成為合法的國際條例或約定,影響全世界。而dr 也是模聯會議的最終結果,因此具有非常重要的地位。

dr=disaster recovery,災難復原,容災

4醫學編輯

digital radiography,直接數位化x射線攝影系統.[4]

dr 由探測器、影像處理器、影象顯示器等組成。透射過人體後的x線訊號被探測獲取,直接形成數字影像,數字影像資料傳到計算機,在顯示器上顯示,也可以進行後期處理。現在主要的dr探測器為非晶矽探測器和非晶硒探測器,兩種探測器獲取影像的效果差別不大。

其它的還有多絲正比室探測器,這是一種空氣探測器。還有一種ccd探測器。非晶矽探測器和非晶硒探測器都被稱為平板探測器。

⒈直接通過專業顯示器進行閱片,無須再沖洗膠片,大大節約膠片成本(有特殊需求的患者除外);

⒉dr公升級後可以免除了拍錯片等各種煩惱,拍錯片或病人身體移動導致**效果差,醫生可以很快看到影像結果,並重新拍攝。

⒊對骨結構、關節軟骨及軟組織的顯示優於傳統的x線成像,還可進行礦物鹽含量的定量分析;易於顯示縱隔結構如血管和氣管;對結節性病變的檢出率高於傳統的x線成像;在觀察腸管積氣、氣腹和結石等含鈣病變優於傳統x線影象;體層成像優於x線體層攝影;胃腸雙對比造影在顯示胃小區、微小病變和腸粘膜皺襞上,數位化影象優於傳統的x線造影。

⒋dr的成像過程dr的成像過程是數位化成像過程。x線探測器將透過人體的x線能量轉換和數位化,包括x線採集、轉換、量化、傳輸、處理、顯示等在內的整個x線成像過程均是數位化資訊處理過程。數位化攝影模式改變了影象資訊形成的基礎,x線訊號的載體不再是屏/片系統,而是由眾多種類的x線探測器取代,x線探測器通過不同的訊號採集原理,把代表人體資訊的x線強度分布,採用數位化模式進行採集、轉換、儲存、處理和顯示。

5網路協議編輯

dr(designated router)指定路由器

bdr(backup designated router)備份指定路由器

同乙個區域中,每個路由器都和dr,bdr相鄰

為了減少在同乙個ospf中lsa(鏈路狀態通告)的重**送,在ospf協議內通過hello機制選舉產生dr和bdr,在同乙個ospf區域中,每個路由器都和dr,bdr相連(見右圖),這樣,當區域內的某乙個路由器進行更新時,傳送乙個lsa到dr,再從dr傳送到各個路由器,包括傳送lsa給dr的源路由器,這樣,有效的利用了網路頻寬資源。

所有dr/bdr工作在組播位址224.0.0.

6,其他非dr/bdr的ospf路由器工作在224.0.0.

5,這樣,dr通過組播向各路由器傳送狀態資訊,節省時間,同時避免打擾其它路由器。若網路中有壞掉的路由,這個路由也就和dr/bdr建立鄰接關係,dr通告lsa資訊達到快速收斂。

dr通過介面優先順序(inte***ce priority)進行選舉,最高priority的路由器被選為dr,如果鏈路中沒有發現dr,bdr就會自動公升級成dr,然後在選舉乙個新的bdr。如果proiority相同,就按路由器id,最高的為dr。

dr/bdr的選舉不支援搶占(preemption),這說明一旦選舉完成,即使新加乙個優先順序更高的裝置也不會進行重新的選擇,相反只有在dr或者bdr出問題的時候才會發生重選。

一旦選舉完成,可以通過show ip ospf neighbor和show ip ospf inte***ce命令來驗證dr和bdr的選擇結果。

6計算機編輯

dr(disaster recovery)災難恢復

指自然或人為災害後,重新啟用資訊系統的資料、硬體及軟體裝置,恢復正常商業運作的過程。

希望有你要的!

dr是什麼意思,dr是什麼意思?dr到底指什麼?

dr有darry ring 醫生 博士 除息除權 數位化直接成像系統等意思,而這麼多意思中我也不知道你的女生朋友說的是哪個,所以很難猜測為什麼會有那麼多人說這樣的乙個詞。不過就我個人而言,我覺得你的女生朋友說的dr應該是指darry ring,就是那一枚需要男士憑身份證定製,且一生僅能定製一枚,送給...

dr是什麼意思?dr都代表什麼,dr是什麼意思?dr到底指什麼?

digital radiography 直接數字平板x線成像系統 designated router ospf中的dr doctor 英文縮寫 darry ring 珠寶品牌 credit record 財務術語 diazo resin 重氮樹脂 depositoryreceipts 存託憑證英文簡...

若r表示位矢則r和dr是什麼意思

r一般指向乙個曲線上的點或面上的點 那麼曲線上任意兩點可用r1,r2表示 r 兩個向量之差,如r2 r1 dr 例如某曲線由參量t決定,那麼t2,t1個可決定r2,r1,t1趨近與t2時,此時的微分為向量,即微分t1 t2,r2 r1趨近的值。位置向量是在某一時刻,以座標原點為起點,以運動質點所在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