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充電速度很慢應該怎麼解決?

2023-05-27 20:00:03 字數 2581 閱讀 5468

1樓:網友

可以去手機店換電池,如果是蘋果的話最好找個私人的手機店,幾百塊錢,別被坑了。

2樓:汗從靈

充電時關機。

哎妹覺得大多數人都是這樣,平時幾乎不會關機,除非耗乾了最後一點電量,最終導致自動關機。

不過現在的手機,充電滿一定電量後還會自動開機,基本上就是從**跌倒就從**爬起來。

其實手機在一邊耗電一邊充電的情況下,就會導致充電速度降低,哎妹建議如果你要有特別緊急的事情,需要快速充電的話,這個時候選擇關機充電的效率是最高的啦!

充電時不玩遊戲。

一般不充電,充電時肯定是玩遊戲玩到手機沒電。哎妹經常就是這樣的,一邊充電一邊玩遊戲。

其實這種邊玩遊戲邊充電的操作,容易引起手機發熱,當手機發熱到一定程度的時候,容易引起 iphone 降頻,所以充電的時候還是不要玩遊戲的好。

用原裝充電器。

如果你的手機已經陪你很久了,到現在還用著以前的充電器的真是挺少的了,主要不是充電頭壞,而是資料線忽然就光榮犧牲,又或者出去玩帶著資料線走了,回來的時候就沒了。

之後就只能再買資料線了,但是現在市面的資料線到底靠不靠譜還真是不一定,萬一沒買好既影響你的充電速度不說,還影響你的手機。

那麼這時候你就有很必要來一根釣鯨魚的資料線了,蘋果 mfi 認證資料線,**不貴,還不容易折斷,出任何售後問題廠家解決賊迅速,不信你就來一根試試!

識別***購買。

定期清理充電口。

知道對於你們這些懶癌患者來說,充電就充電嘛,還要清理充電口,何況還是那麼小乙個,怎麼清理啊!

但實際上,經過長時間的累積以後,充電口會粘上一些灰塵,如果一直都沒清理的話,久而久之就會造成充電口和資料線接觸不良的情況,從而導致充電速度變慢,嚴重的時候,可能還會造成手機充不進電。

所以大家一定要記得定時檢查充電口是否進灰,沒事兒就擦吧擦吧,勤快一點挺好的。

3樓:我的腦子有點病

1.如果是以前快而現在慢了,換充電器或者資料線試試。

2.如果是一直很慢,但手機支援快充而沒有配備快充頭,自己買乙個快充頭(舉例:小公尺5x,紅公尺note5,蘋果8等(支援10瓦,配備的5瓦))。

3.如果買來就很慢,不支援快充,充電功率和充電器頭匹配,那麼無解。

4樓:九毛七

手機充電速度很慢,其實這是個好事情,充電最好不要快充電,快充電對電池傷害比較大,,如果你想速度快一點,那就換乙個輸出電流大一點的充電器就是了,快速充電電流一般在3a左右。

5樓:帳號已登出

1、 更換適配的充電器。

第一種方式是通過提高電源介面卡輸出的功率,從而提公升終端的充電功率和速度。第一種方法就是更換快速充電器,找到和自己手機相符合的快速充電器,提高輸出的功率後,手機充電速度會更快。

2、 開啟飛行模式。

即使在不使用的狀態下,手機後台也會自動執行一些小程式,比如天氣、日曆或是其他未關閉的程式自動通知,這些程式佔用使用記憶體的同時也會損耗電量,讓充電速度變慢。所以充電前,我們可以將手機開啟到飛行模式,主動關閉後台執行程式,這樣充電速度會變得更快。

3、 適宜的溫度下充電。

手機溫度過高時,會使電池處於不穩定狀態,這時輸入手機的電流也會變小,相應的充電速度自然就變慢了。同理,處於低溫時,手機會進入「低溫保護」狀態,進入手機的電流也會變小拉低充電速度。所以在進行充電前,盡量先讓手機處於適宜的溫度,比如長時間使用後先放一段時間再充電,或者在準備出門前先隔一段時間不要使用手機,然後再充電速度會提公升不少。

6樓:匿名使用者

1、使用標配充電器和資料線為手機充電;

2、手機盡量處於較低的充電初始溫度,比如充電前手機處於工作狀態,可以結束後台所有程式,熄屏5分鐘以上,等待手機降溫後再開始充電;

3、充電時結束後台應用,並將螢幕熄滅;

4、盡量避免一邊充電一邊使用手機,充電過程中使用手機,會消耗充電器輸出能量,同時增加手機發熱量,影響充電速度;

5、充電時將手機放置在散熱良好的物體上(如:桌面)或者通風良好的地方(如:風扇/空調能吹到的地方);避免放置在不易散熱的物體上(如:沙發、棉被、毛毯);

6、請勿使用過厚/金屬材質保護殼,這些保護殼會影響手機散熱,從而影響充電速度;

7、攜帶手機、原裝充電器套裝以及購機憑證前往客戶服務中心檢測處理,客戶服務中心位址:進入vivo官網/vivo**app--我的—服務網點或者vivo官網網頁版--下滑底部--服務支援--服務網點查詢--選擇省市進行查詢客戶服務中心位址。建議去之前先提前**聯絡,避免空跑,合理規劃行程,安全出行。

7樓:楊樹木木

清理充電口,或者買乙個快充(不要省錢缺敬橘,買乙個貴一點的好用的伏團充稿衡電器和充電頭)

換手機,買乙個帶快充的手機。充電慢可能是因為手機老化的問題。

8樓:胥忍

換乙個好一點的,功率更高的充電頭。和更好的充電線。應該可以加快速度。

華為手機充電速度很慢應該怎麼辦?

維修備件 查詢。預約服務。寄修服務。華為手機充電的速度特別慢,如果你的手機電池沒有問題,也就是充滿了以後手機電池待機時間可以達到五六個小時以上,那麼就是你的手機充電器充的比較慢,你可以去買乙個快充。華為手機充電速度很慢怎麼辦?您好 可以看看是不是充電器壞了 如果是可以去官網買乙個原裝充電器 也可以看...

華為mate10充電速度很慢怎麼解決?

你說的這款手機充電速度很慢,就需要查詢影響充電速度的原因。主要是檢查充電線,充電口以及充電頭。建議你採用替換法,先換一條充電線試一下,然後再換乙個充電頭試一下,如果這兩項都沒有問題,那麼就要清理充電口。如果充電口也屬於正常,那麼一定是電池老化造成的充電過緩。這個時候就需要更換充電電池了。在充電的時候...

華為暢享10充電速度很慢應該怎麼辦?

因為他配的是10w的快充,但是電池又很大,可以關機來充電和開啟手機省電模式。為什麼華為暢享10用了幾個月充電就慢了?為什麼華為暢享十用了幾個月?充電就變得越來越慢了,一般遇到這種情況,我建議是關機充電,因為用了幾個月之後有很多快取是需要消耗電量關機充電一般情況下會縮短充電時間。用這個手機本身就不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