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西蘭花放白醋還是生抽?炒西蘭花要不要放醋啊?

2023-05-27 19:40:03 字數 1081 閱讀 7932

1樓:夏青雪洋

炒西蘭花最好是放白醋,不要放生抽生抽的話,西蘭花會發黃。放白醋的話,西蘭花會發綠,然後吃著還會發脆。比較口感比較好。

2樓:網友

建議只放一點油清炒,醋會破壞西蘭花裡的葉綠素,營養會下降。生抽會讓西蘭花變色,不在意美觀可以用。

3樓:瀋陽新東方烹飪學校

主料:西蘭花300g;

輔料:油適量、鹽適量、蔥薑蒜適量、生抽適量、白醋適量。

4樓:沃永福

炒西蘭花建議你放蒜蓉炒,既然殺菌除異味,又可以促進消化和吸收。

5樓: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都可以放,白醋提鮮,生抽提味。

炒西蘭花要不要放醋啊?

6樓:拾萬里之外

炒西蘭花要不要放醋,要視呼各人口味,喜歡吃酸的就下醋,不喜歡吃酸的就不要下醋。

炒西蘭花的做法:

1.準備的材料,黑木耳在溫水中浸泡,豬肉切片。

2.經肉片上放適量的生粉,西蘭花的莖切片,胡蘿蔔切片。

3.西蘭花在沸水中焯一下,焯過的西蘭花冷水衝一下,起植物油鍋炒肉片。

4.放入胡蘿蔔片和西蘭花莖的片,放入浸泡好的黑木耳,放西蘭花。

5.適量的蔬菜精,適量的鹽,炒均勻即可上桌。

7樓:回憶

先用水焯,放什麼調料看個人口味了,我愛吃醋,放點不錯。放生抽,不要放醬油。

8樓:捷燎

清炒。不用放醋 和 醬油。

只放鹽 味精 花椒 乾辣椒 姜 蒜瓣 就行。

非常好吃。

9樓:匿名使用者

花要不要放醋啊?醬油。

炒西蘭花胡蘿蔔的家常做法,西蘭花炒胡蘿蔔做法

西蘭花炒胡蘿蔔。主料 西蘭花 一小顆胡蘿蔔 兩根蒜 兩瓣調料 食用油 鹽 生抽 雞精。製作方法 1 西蘭花切成小朵,胡蘿蔔切片,蒜拍碎,備用。2 起鍋燒水,水開後放入西蘭花,加鹽,食用油,待水開將西蘭花撈起備用,加油及鹽煮西蘭花會保持西蘭花的色澤,而且不會流失其中的營養,絕對是養生佳品哦。3 熱鍋下...

素炒西蘭花的營養價值,素炒西蘭花的熱量是多少?

西蘭花 西蘭花含有抗氧化防癌症的微量元素,長期食用可以減少乳腺癌 直腸癌及胃癌等癌症的發病機率。據美國癌症協會的報道,在眾多的蔬菜水果中,菜花 大白菜的抗癌效果最好。菜花是含有類黃酮最多的食物之一。類黃酮除了可以防止感染,還是最好的血管清理劑,能夠阻止膽固醇氧化。防止血小板凝結成塊,因而減少心臟病與...

山藥西蘭花胡蘿蔔的做法,西蘭花炒胡蘿蔔的家常做法

山藥洗淨切片西蘭花洗淨掰成小朵胡蘿蔔洗淨切成片 然後用水焯制一下 鍋中放油把所有的食材倒入鍋中翻炒加上喜歡的佐料草原即可 山藥先清洗乾淨,切成片兒,西蘭花切成朵兒燙一下。胡蘿蔔也焯一下水,然後一起炒。這個只要把他們切成片,全部放到一起,用水抄一遍,加一些肉炒就可以。山藥切片,西蘭花弄小塊,胡蘿蔔切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