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餐乙個西紅柿炒乙個雞蛋,加半個西蘭花多了嗎

2023-01-07 04:00:02 字數 2308 閱讀 6823

1樓:網友

晚餐吃乙個西紅柿炒乙個雞蛋,加半個西蘭花不多,多吃素萊少吃飯,這樣營養才會更好。

西紅柿雞蛋西蘭花可以一起吃嗎

2樓:再來一碗湯

西紅柿雞蛋,西蘭花是可以一起吃的,而且,這是一道非常健康的家常菜,很下飯。 西紅柿含有豐富的番茄紅素,西蘭花防癌、促進排便的功效,雞蛋還有豐富的蛋白質。三者結合更加營養健康,好味!

用西紅柿雞蛋,西蘭花炒菜的方法是如下。

主料西紅柿2個。

土雞蛋2個。

西蘭花半個。

蒜2瓣輔料。

精鹽5克。料酒1勺。

白胡椒粉少許。

食用油30克。

糖3克西蘭花掰小朵,洗淨,用開水焯燙2分鐘,撈出浸涼水西紅柿洗淨切塊,雞蛋加少許鹽、料酒打散油鍋燒熱,小火,下雞蛋液,雞蛋液稍凝固,用鍋鏟滑散,盛出待用鍋中重新放油,大蒜切末,爆香後,下西蘭花翻炒下西紅柿翻炒加糖翻炒。

加入雞蛋。步驟8加入鹽炒勻,關火。

當然,除了炒菜之外,也可以用西紅柿雞蛋,西蘭花做湯,具體方法如下。

西紅柿2個。

西蘭花1朵。

雞蛋2個。味精適量。

西蘭花掰成小朵洗乾淨雞蛋打散番茄放入燒開的水燙一下,去皮鍋中燒開水,番茄切塊放入水開後,打入蛋液放入西蘭花煮至變色。

調入適量油、鹽、味精即可。

以上就是關於西紅柿雞蛋,西蘭花一起吃的,具體做法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3樓:晏格

可以的。西紅柿含有維生素c,有生津止渴,健胃消食,涼血平肝。清熱解毒,降低血壓之功能和效果,對高血壓、腎臟病人有特不錯的輔助**作用。

多吃西紅柿,具有抗衰老作用,使**保持白皙。

雞蛋是營養豐富的食物,含有蛋白質、脂肪、卵黃素、卵磷脂、維生素和鐵、鈣、鉀等人體所需要的礦物質。突出優點是雞蛋含有自然界中最優良的蛋白質。

西蘭花性涼、味甘,其中含有豐富的礦物質、維生素c、脂肪、蛋白質、鈣質等營養素,其中所含鈣的含量較高,因此常吃西蘭花能起到益智補鈣的目的。

西紅柿、雞蛋、西蘭花三種食材營養豐富,搭配一起對人體健康有益。

4樓:理想的空間

西紅柿雞蛋與西蘭花是可以一起吃的,三者並不會相剋,也無毒,可以一起食用。而且西紅柿雞蛋即使與西蘭花一起煮湯喝也是並沒關係的,不會有害。

西蘭花雞蛋西紅柿能一起炒嗎

5樓:易諾千金

當然是可以的呀,這些都是非常有營養的,可以放在一起吃,您可以放心。

6樓:平安幸福全家人

西蘭花雞蛋西紅柿可以一起炒,而且營養價值也很高,味道也很好。

7樓:加大可愛

你好,朋友。

個人認為,西蘭花雞蛋西紅柿是可以一起炒的。

西蘭花具有提高免疫,**便秘,降低血糖的功效雞蛋主要可以補充人體的氨基酸、蛋白質及維生素。

西紅柿具有延緩衰老、增強免疫力、保護心血管、改善視力的功效炒出來味道是比較好的,營養價值也高,有利於身體的吸收和健康。謝謝。

西藍花能和雞蛋西紅柿放一起吃嗎?

8樓:季朵

可以,兩者沒有什麼禁忌。

西紅柿西蘭花雞蛋的做法

9樓: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1、準備好的西紅柿洗淨切片,雞蛋7個,西蘭花若干。

2、炒鍋放少許油加熱,放入雞蛋黃煎成餅,然後切成小丁放在盤中備用。

3、鍋內留少許油,西紅柿切成小丁放入鍋中。

4、倒入適量的水,倒入雞蛋黃丁。

5、放入少許鹽進行調味,再放入一點水澱粉。

6、待湯有些粘稠,把雞蛋清倒入鍋中快速攪拌成雞蛋碎。

7、西蘭花切碎,放入鍋中,淋香油出鍋即可。

注意事項。控制油量,防止湯油量過多,影響湯的味道。

西蘭花西紅柿雞蛋的做法竅門

10樓:卿雲露

西蘭花西紅柿雞蛋的做法竅門。首先要將西蘭花焯水。焯水的時候一定要放點鹽放點油。

西紅柿跟熱水燙一下去皮。起鍋燒油,先煎製雞蛋。然後再燒油,油熱以後下入西蘭花西紅柿。

炒至八分熟再下入雞蛋。可以呀。

11樓:藕夾

西蘭花,西紅柿雞蛋的做法你可以用西蘭花水煮一下,然後用西紅柿炒雞蛋,用西蘭花進點綴。

12樓:我是鐘皮皮

這個西蘭花炒雞蛋的的竅門就是先把雞蛋在鍋裡炒熟,以後放到乙個碗裡。然後放少量油,再炒西蘭花,西蘭花熟了以後再把雞蛋放進去。

西紅柿炒雞蛋換名字,西紅柿炒雞蛋換乙個名字

答 紅配黃 金光燦燦 落紅春泥 取自落紅不是無情物,化作春泥更護花,番茄是紅的,蛋是黃的,落紅也是紅的,春泥也是黃的 落紅春泥一絲青。落紅一一西紅柿,春泥一一雞蛋,一絲青一一青椒 給西紅柿炒蛋取乙個名字 百花叢中一點紅 白花指的是雞蛋 有些黃顏色的 像花一樣 紅色就是西紅柿了 但是起這個名字你就得多...

每天吃乙個雞蛋身體會怎樣,每天吃乙個雞蛋好嗎

每天吃乙個雞蛋,身體會有哪些改變?看完學到了。每天吃乙個雞蛋好嗎 雞蛋對於我們的身體是很有營養的,但是在補充的過程中一定要去注意量,如果吃得太多,反而容易引起身體問題。它不僅能夠讓剛剛生完孩子的產婦恢復體力,對於孩子的生長和發育也是非常有幫助的。在很多的家庭裡餵養寶寶的時候,都是會給寶寶吃一些雞蛋的...

圈外面加點打成語,乙個圈外面加乙個點打乙個成語

可圈可點 本義指文章精彩,值得加以圈點。形容出色,精彩,值得稱道,讚揚。延伸義形容表現好,值得肯定或讚揚 人定勝天 給我乙個支點我就能翹起整個地球 阿基公尺德的名言。根據他的槓桿原理,支點選得好,兩臂之比足夠大,再重的物體,即使是地球,也能憑一己之力移動.引申一下就是說知識和智慧型能夠解決所有看似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