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宅欄杆立柱與結構邊的間距規範是否有明確要求?

2023-05-27 19:40:02 字數 2504 閱讀 6156

1樓:柒寒

欄杆柱間距不應大於。

住宅設計規範》(gb50096-2011) 陽台欄杆設計必須採用防止兒童攀登的構造,欄杆的垂直桿件間淨距不應大於,放置花盆處必須採取防墜落措施。

住宅設計規範》(gb50096-2011) 陽台欄板或欄杆淨高,六層及六層以下不應低於1.

05m;七層及七層以上不應低於。(窗外有陽台或平台時可不受此限制。

窗台的淨高或防護欄杆的高度均應從可踏面起算,保證淨高達到。)」比窗台護欄要求0.

9公尺高些。

2樓:匿名使用者

住宅欄杆立柱與結構邊的間距規範是有明確的規定的,這個在欄杆的圖集中也有明確的尺寸標註,一般不大於100mm。

3樓:匿名使用者

住宅上的陽台護欄的立柱間距標準為≦1200mm;圍牆柵欄的立柱間距一般為2公尺-3公尺,3公尺就要加大立柱了,道路上的護欄一般是3公尺一檔的。

4樓:f虛擬

欄杆柱間距不應大於。《住宅設計規範》

5樓:冰暗笑肩靜

業內也沒有乙個統一的規範,通常情況下,立柱的間距會把控在1000mm-1300m之間,而具體的安裝間距要根據實地考察後才能得到乙個準確資料,但這個數值不會小於1000mm,大。

搜狗提供 嗶哩嗶哩。

6樓:匿名使用者

1 ) 欄杆應以堅固、耐久的材料製作,並能承受荷載規範規定的水平荷載;

2 ) 臨空高度在24m以下時,欄杆高度不應低於,臨空高度在24m及24m以上(包括中高層住宅)時,欄杆跡碃管度攮道歸權害護高度不應低於。

3 )欄杆離樓面或屋面高度內不宜留空;

4 )住宅、托兒所、幼兒園、中小學及少年兒童專用活動場所的欄杆必須採用防止少年兒童攀登的構造,當採用垂直桿件做欄杆時,其桿件淨距不應大於;

5 )文化娛樂建築、商業服務建築、體育建築、園林景觀建築等允許少年兒童進入活動的場所,當採用垂直桿件做欄杆時,其桿件淨距也不應大於。

室內樓梯欄杆支撐立柱(固定在踏步上的)規範要求間距多少?

7樓:幹萊資訊諮詢

根據《住宅建築設計規範gb 50096—1999》 規定樓梯踏步寬度不應小於0.

26m,踏步高度不應大於。扶手高度不宜小於0.

90m。樓梯水平段欄杆長度大於時,其扶手高度不應小於1.

05m。樓梯欄杆垂直桿件間淨空不應大於。

求玻璃欄杆立柱間距規範

8樓:匿名使用者

玻璃欄杆立柱間距規範如下圖所示。

玻璃陽台欄杆採用免焊接整合組裝工藝,製作簡單,安裝方便採用「三防」(防鏽、防腐、防拆)的製作工藝。為住宅小區、別墅、工業園區、機關單位、公園、公路、鐵路等場所刻畫出一道道亮麗的風景線。外觀:

色澤鮮豔、不褪色。

抗衝擊強度:堅固耐用、抗衝擊強度高。使用壽命長:

一次性投入,終生享用。耐候性好:耐高溫、抗低溫、耐鹽霧、抗潮濕。

維護成本低:免維修、易清洗。從基材、配件到塗裝,均採用優質品牌產品,從根本上保證產品品質。

9樓:駟馬玻璃

我一般分割間距是公尺。

設計圖紙上沒有沒缺要求多大間距 那麼我們就考慮立柱陳本 玻璃陳本 一般來說玻璃在1215是最合裁的 到玻璃廠頂玻璃談**要能優費一些。

10樓:星陽康

沒有具體的規定,但在06j403-1中,所有的間距都小於1200mm,所以建議在這個範圍沒選擇。

我做過1500mm,不過比例不是太好看,保持1000-1200mm

11樓:瀟湘玻璃

這個依你的設計來呀,一般是總長距離,按等分就可以了,沒有標準的,只要做得好看就可以了。

欄杆柱間距有什麼要求

12樓:網友

≤110。《住宅設計規範》(gb50096-1999)2003版。

2 陽台欄杆設計應防兒童攀登,欄杆的垂直桿件間淨距不應大於,放置花盆處必須採取防墜落措施。

低層、多層住宅的陽台欄杆淨高不應低於1.

05m;中高層、高層住宅的陽台欄杆淨高不應低於。封閉陽台欄杆也應滿足陽台欄杆淨高要求。

中高層、高層及寒冷、嚴寒地區住宅的陽台宜採用實體欄板。

外窗窗台距樓面、地面的高度低於0.

90m時,應有防護設施,窗外有陽台或平台時可不受此限制。窗台的淨高度或防護欄杆的高度均應從可踏面起算,保證淨高。

13樓:星陽康

1\樓上講的是淨空小於110mm

2\立柱的間接應該小於1200mm

框架結構的立柱和樓面是一起澆築還是分開澆築

框架結構的施工,順序是先承重結構,後填充結構。先柱梁板,後填充牆。牆本身不承重。如果讓牆作為承重結構,就是磚混結構,受力改變了。本工程中間的牆不是填充牆,是承重牆。你好,框架結構,先澆築柱子混凝土,後澆築梁板混凝土。框架梁與框架柱應澆在一起,除非設計同意可以分開澆築。一般框架結構是一層的樓板梁與此層...

什麼是框架結構的房子,框架結構住宅到底是什麼意思

什麼是框架結構住宅答 僅僅由框架組成結構的,供家庭居住使用的建築。從技術術語的角度分清什麼是 框架 什麼是 框架結構 框架 框架結構 框架 剪力牆結構 框架 筒體結構中的框架部分。框架結構 僅僅由框架組成的結構。推薦答案 框架結構 由梁和柱以剛接或鉸接相連線成承重體系的房屋建築結構 高層建築結構分析...

與膘肥體壯結構相同的成語,與膘肥體壯結構相同的四字成語

參 枝繁葉茂 山清水秀 眉清目秀 唇紅齒白 風調雨順 字正腔圓 膘肥體壯中的肥和壯可以組成那些四字成語?1 馬肥人壯 m f i r n zhu ng 解釋 壯 強壯。形容軍威雄壯,精神抖擻 出處 元 無名氏 射柳棰丸 第一折 某麾下番兵浩大,猛將英雄,馬肥人壯,不時在邊搶擄。結構 聯合式成語 用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