轎車車窗玻璃上的頑固水漬 水痕,求教去除方法

2021-10-03 09:36:32 字數 4011 閱讀 4793

1樓:靈兒妙招

車上玻璃上下雨天水漬多?乙個實用妙招,不用洗車就快速擦乾淨了,生活小技巧,生活小竅門,生活小妙招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真的是水漬水痕是因為玻璃上殘留水滴蒸發後留下的,當然不需要做任何的處理,用紙巾或微潮的毛巾擦去即可。洗車是用大量水清洗玻璃,然後用刮水板刮去水滴就可以避免水漬的形成。

不過從你說的這麼困難來看估計你說的不是水漬水痕吧?請繼續詳細描述現象。

3樓:匿名使用者

水跡在剛形成的時候就需要及時去除,如果有買車的時候去庫存車擺放的地方挑車經歷都能經常看到商品車有水流下的痕跡。

在剛剛形成時用濕潤的毛巾就能擦掉,時間稍微長點的痕跡我們可以用噴漆時用的除油劑擦拭去除,或者用香蕉水代替,但香蕉水效果可能會差點,時間再長,我們只能用拋光來去除了,但是一般時間過長了以後,分子進入油漆分子融合後,去除會變得很困難

如何去除汽車玻璃上的白色頑固水漬? 100

4樓:遊戲君疊疊醬

1、使用毛巾擦拭汽車前擋風玻璃。

2、往汽車前擋風玻璃上塗抹汽車玻璃清潔劑。

3、使用研磨泥擦拭汽車的前擋風玻璃。

4、使用刀片刮擦汽車擋風玻璃上的頑固汙漬(汽車的玻璃硬度大於金屬所以不用擔心會留下劃痕)。

5、使用乾淨毛巾將汽車玻璃清潔劑擦拭乾淨即可。

5樓:匿名使用者

使用玻璃水去除汽車玻璃上的白色頑固水漬。就ok

6樓:z大頭和小頭

除了用報紙,和玻璃水擦玻璃之外,有條件的話可以用下面的辦法(1)擦玻璃時,在水中放些藍靛,會增加玻璃的光澤.(2)在擦玻璃水中加8%的阿摩尼亞可使玻璃毫無灰塵。(3)玻璃擦乾淨後,可上些蠟,這樣可以保清玻璃,下次再擦玻璃時用乾布檫即可使玻璃光亮。

在擦玻璃最後一道程式就是用牛仔布擦,因為牛仔布的織法是斜逢織法,而普通的布是井字織法,斜逢織法有空隙擦玻璃不容易有痕跡,而井字織法,沒有空隙擦玻璃後容易有痕跡,不信你試試

7樓:淸雲丷

後來擦掉了嗎,用什麼辦法

8樓:畢卡索

jinryrimingziolomrnixrongniehonghongminmingmin

如何清除汽車玻璃上的水漬

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真的是水漬水痕抄是因為玻璃上殘留水滴bai蒸發後留下的,du

當然不需要做任何的zhi處理,用紙巾或微dao潮的毛巾擦去即可。洗車是用大量水清洗玻璃,然後用刮水板刮去水滴就可以避免水漬的形成。準備的工具有洗潔精,水桶,抹布,報紙。

先用水桶提一桶水,然後往桶裡加幾滴洗潔精,然後把抹布浸濕,擦拭玻璃。把所有的玻璃都擦完後,在換一桶清水,再擦一遍玻璃。最後,用幾張報紙來擦玻璃上的水漬。

這樣擦往後的玻璃就變得透明了。

怎樣清除汽車擋風玻璃的頑固水漬?

10樓:馬頭人車庫

很多車主會在自己愛車的後擋風玻璃上看到很多清水擦拭不掉的斑紋,這種斑紋通常是因為下雨後雨水中的礦物質凝結成的頑固汙漬,那麼到底應該如何去除這種物質呢?

汽車玻璃水留在汽車玻璃上水漬,怎麼去除?

11樓:

用洗潔精洗,以後在噴水箱裡加入酒精就好了。

12樓:閒人過客

倒點洗潔精 最好是好點的 看能不能解決問題

如果不能解決問題的話 那就是要換雨刮器了

13樓:

用洗廁所的洗 一洗就掉

汽車玻璃上有水漬怎麼清理

14樓:可靠的小美同學

汽車玻璃上的水漬去除方法:

1、汽車玻璃上的水漬可以用牙膏去除

將牙膏塗抹在毛巾上,然後再擦拭玻璃,最後用清水沖洗乾淨即可,可以去除玻璃上的水漬。

2、汽車玻璃上的水漬可以用去汙泥去除

使用去汙泥,打濕玻璃,在玻璃上有水漬的區域來回擦拭,可以去除水漬。

3、汽車玻璃上的水漬可以用洗潔精去除

將洗潔精塗抹在毛巾上,然後再擦拭玻璃,這樣也是可以去除掉水漬的,效果也是很好的,不過,需要注意的是,擦拭完一定要用清水沖洗乾淨,避免殘留導致雨刮打滑。

擦拭掉汽車玻璃上的水痕需要備好:水盆、清水、洗潔精、海綿。

1、首先用清水將汽車玻璃沖洗一下,具體見下圖。

2、然後再在汽車玻璃上倒上適量的洗潔精,見下圖所示。

3、下面取出一塊海綿,把汽車玻璃上的水痕擦拭乾淨即可,如圖所示。

4、最後就可以把汽車玻璃上的水痕擦拭乾淨了,見下圖所示。

15樓:匿名使用者

用清洗劑都是可以擦拭掉的,很簡單的問題。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用清洗劑就可以洗掉了,玻璃水也可以啊。

17樓:匿名使用者

汽車玻璃上有水漬用抹布可以清理,也可以直接用雨刷清理掉

18樓:匿名使用者

那濕抹布擦一擦,多擦幾次肯定能擦淨。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這個你是新增的玻璃水質量不好的 原因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直接用玻璃水刮乾淨就可以的,不需要擦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可以用抹布擦一擦,或者用玻璃水洗一下

2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用玻璃水噴下,然後可以洗掉的,很容易。

23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噴點玻璃水雨刮應該就刮乾淨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您好!用玻璃水洗一下,然後用雨刷刮一下

2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真的是水漬水痕是因為玻璃上殘留水滴蒸發後留下的,當然不需要做任何的處理,用紙巾或微潮的毛巾擦去即可。洗車是用大量水清洗玻璃,然後用刮水板刮去水滴就可以避免水漬的形成。準備的工具有洗潔精,水桶,抹布,報紙。

先用水桶提一桶水,然後往桶裡加幾滴洗潔精,然後把抹布浸濕,擦拭玻璃。把所有的玻璃都擦完後,在換一桶清水,再擦一遍玻璃。最後,用幾張報紙來擦玻璃上的水漬。

這樣擦往後的玻璃就變得透明了。

26樓:匿名使用者

用玻璃水噴一下,然後擦乾淨就好啦。

2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在車裡用雨刷就可以,很容易的

汽車前擋風玻璃洗完後有水漬印,怎麼擦都擦不掉,誰知道有什麼好方法嗎? 50

28樓:maplestory太子

汽車擋風玻璃上如果有水鏽,可以用酸性的溶劑擦除。如:草酸、84消毒液等,都可專

選用。操作方法:屬

用抹布粘草酸或84消毒液在水鏽、水痕上擦幾遍,等幾分鐘再擦幾遍,重複擦,直到水鏽、水痕被軟化、溶解,能隨手擦掉時,予以全部擦除,然後用清還沖刷乾淨玻璃。

水鏽和水痕的主要成份是水中的鐵鏽、無機碳酸鹽類和磷酸鹽類,洗車服務處常用的是鹼性洗滌劑,很難擦掉這些東西。如果改用酸性的溶劑與這些東西起化學反應,先將這些鐵鏽和鹽類軟化、溶解,然後再擦洗就擦掉了。

29樓:老潘講事

車上玻璃上下雨天水漬多?乙個實用妙招,不用洗車就快速擦乾淨了,生活小技巧,生活小竅門,生活小妙招

30樓:小雞往前衝

你可以用清潔汽車內飾的清潔劑試擦呢。會有效果的,噴的時候盡量停留1分鐘,效果更加好

31樓:匿名使用者

洗完車,用火山泥加上清潔劑一邊噴一邊擦。

32樓:‭追尋藍色的天

在上面弄點醋,,再用布就能擦掉

轎車車窗玻璃升降困難的原因是什麼

轎車車窗玻璃升降困難的原因是車窗升降器損壞。汽車玻璃升降常見問題 一 汽車行駛在顛簸路面的時候,汽車玻璃會有異響。原因分析 螺絲或卡扣的鬆動 門飾板內有異物 玻璃與內壓條之間有曠量。解決這種小故障,只需要及時清理異物 緊固玻璃 固定螺絲或是更換內壓條就好了。具體應對方法 1 螺絲 卡扣鬆動導致。包括...

如何去除左右車窗水,汽車車窗玻璃有水印怎麼去除?

一般的汽車空調,都有吹玻璃的檔位,你看一下,調到這個檔位上,送風,就餓了。或者就用最殘酷的方式,車窗大開,保持車內外濕度平衡。汽車車窗玻璃有水印怎麼去除?20 你好,汽來車玻璃有水印用汽車玻 源璃清潔劑bai,需要用到海綿和幹毛巾。具體操du作zhi如下 1 首先將玻璃清洗dao擦乾,表面不能有砂塵...

汽車車窗玻璃無法升降怎麼辦,汽車玻璃窗不能升降的原因有哪些?

當我們的車輛使用時間長了或者本身設計有一定缺陷就會出現車窗玻璃不能升降的問題,這時候即使你使勁扳或按都沒用。通常,車窗升降出現問題可能有以下幾種情況 1 車窗升降電機損壞或電控線束接觸不良 如果長按開窗按鈕時有糊焦味道或是門板內有異響,很有可能是車窗升降電機部件損壞了,這種情況建議直接找4s店或者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