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餘年 牛欄街程巨樹刺殺范閑,到底誰才是幕後主使?

2023-05-27 17:35:03 字數 4240 閱讀 8130

1樓:淺

長公主才是幕後的主使,在范閑與長公主見面的時候,長公主直接和他攤牌,告訴范閑自己算計了他。

2樓:昕點點

是林婉兒的二哥林拱,他一直看不慣范閑,並且想刺殺的也是范閑。

3樓:老龐家小

二皇子其實是幕後主使並且將此事陷害給了太子,二皇子心機非常深、很多事都和他有關係。

《慶餘年》中,牛欄街程巨樹刺殺范閑這件事,誰才是幕後指使?

4樓:帳號已登出

長公主,長公主不想要范閑活著,覺得范閑活著對於她來說是乙個危險,會奪走她的權利。

5樓:阿樂秋季雨

這件事情是林珙,而且他就是雞腿姑娘的哥哥,這件事情對范閑來說也是乙個極大的打擊。

6樓:是顧言吖

二皇子,二皇子覺得范閑是乙個威脅,可能會對他不利,所以才會想要除掉他。

慶餘年:牛欄街刺殺范閑是誰做的?

7樓:影視小舞

慶餘年牛欄街幕後**是二皇子。

范閑赴約途中在牛欄街遭遇伏擊一戰相當凶險,令范閑為之傷心的就是滕梓荊的捨命相救,可惜這位視范閑如親兄弟的滕大哥就這樣走了,雖然滕梓荊沒有打敗北齊高手程巨樹,但這一戰打得硬氣可以說死而無憾。

因為滕梓荊是為了自己心中那個甘願赴死的人去殊死搏鬥的,滕梓荊真把范閑當成自己的家人了,范閑能夠平安無事就是滕梓荊所想到達的結果。

牛欄街一戰對范閑的影響還是很大的,原本想著歸隱回儋州的他看到滕梓荊為了自己就這樣犧牲了,所以胸中怒氣中燒決定了要留在京都好好地將這件事查個水落石出。

其實這件事的幕後**就是二皇子,二皇子為了阻止范閑掌管內庫,影響長公主和自己的大計。於是設計了牛欄街刺殺行動,太子對此似乎渾然不知。這件事結局的表面是長公主被趕出皇城,但實際上太子也背黑鍋。

一開始以為這位二皇子只是乙個跟太子爭權奪利的皇子而已,誰知道這位皇子跟掌管內庫的長公主是一夥的。范閑遇到的所有的問題和事情,哪怕是在儋州的刺殺行動、牛欄街的刺殺行動,都是二皇子做的,就是為了阻止范閑掌管內庫。可見,這個表面上幫助范閑的人,實際上是最想殺他的人。

《慶餘年》中,范閑在牛欄街的時候被偷襲刺殺,是誰策劃的這場刺殺?

8樓:情感諮詢阿博老師

我認為應該是長公主策劃的這場刺殺,因為長公主一直看范閑不順眼。

9樓:史蒂芬斯

是他國的奸細和探子將其刺殺,還好范閑的武力值是比較高的,所以這一次的刺殺並沒有死。

10樓:毒舌小紅帽

幕後主使當然是二皇子啦!牛欄街那一戰,搞死了我們觀眾們喜歡的滕梓荊,讓他悄無聲息又堂而皇之的去「謫守巴陵郡」了。滕梓荊的死,不僅讓范閑傷心了好多集,還讓我們也跟著猜了半天到底誰是幕後真兇。

剛開始大家都懷疑的是二皇子,但我們好像都沒有范閑聰明,一眼就看出來了二皇子就是個幌子,真正的幕後主使一定不是他,如果真的是二皇子幹的,那他也不配在這個位置上坐了這麼多年,還能和太子打成平手。所以劇中的范閑,首先就排除了是二皇子。但電視劇集就是電視劇集,范閑這麼一錯,就錯了一整季啊!

雖然後來長公主承認是自己派程巨樹搞了牛欄街刺殺這乙個案子,並且因為平日裡,長公主和太子殿下走的很近,所以在電視劇集的前半部裡,大家都以為這個鍋應該太子和長公主來背,畢竟策劃整件事的人就是長公主本人啊。但誰能想到的是,長公主表面扶持太子,背地裡卻是二皇子的人呢!

一直到第一季結局的時候,編劇這個大坑,放出了長公主和二皇子相互扶持的資訊,我們這才和范閑一起知道,原來滕梓荊這個可憐蟲,是死在了二皇子的刀下。整件事情中的是非曲折太多了,彎彎繞繞的,不僅僅是耍了劇中的范閑,也把我們這些看客耍得團團轉,二皇子啊二皇子,沒想到你才是隱藏最深的那個人!

11樓:網友

背後主使是長公主,這個女人心思陰狠,野心勃勃,是個瘋子。為了把女兒林宛挖掘出最大的價值,不想讓不是自己人的范閑掌管內庫,所以刺殺范閑。

12樓:千尋吖

《慶餘年》中牛欄街刺殺一案表面上是長公主認罪了,剛開始大家都以為長公主是太子一派,長公主表面像是太子一派,其實確實二皇子一派。二皇子一直隱藏的很好。所以最後真正的主謀是二皇子。

慶餘年第一季大結局,范閑和言冰雲回慶國途中分別收到信件,其中范閑的那封信裡面交代了一切,長公主是二皇子的人,派去殺范閑的幕後**是二皇子。

13樓:夢想丶

對於牛欄街程巨樹刺殺范閑一事,剛開始我們就能了解到是林珙,而林珙是太子一脈的,所以就自然想到了幕後主使是太子。隨著劇情的推移,長公主親口承認了她才是刺殺事件的主使。到了劇情的最後,我們知道長公主扶持的原來是二皇子,所以有理由懷疑二皇子才是真正的幕後主使者。

14樓:豬豬晚安

表明上是林珙,實際上是長公主,然後長公主其實是二皇子的人,所以是二皇子派人去殺的。

長公主表明上是太子的人,實際是二皇子的人,潛藏在太子身邊,太子又喜歡長公主,長公主喜歡皇帝。

15樓:夢索影淪

《慶餘年》牛欄街程巨樹刺殺范閑一案,執行者是程巨樹,被利用者是林婉兒的哥哥(大寶),策劃者是長公主,下令者是二皇子,知情推動者是皇上。總之范閑來京都就像遊戲中新人進新手村,一點一點公升級打怪,最後終級boss是皇帝。

16樓:零度的冷落

我才看到39級,范閑出使北齊,而且我沒看過原著**。電視劇集裡頭八品高手程巨樹刺殺范閑是受婉兒她哥(宰相的聰明兒子)指使,而他又是受婉兒她娘(長公主)指使。說是為了搶內庫大權,不讓范閑奪走它。

17樓:大明冷

幕後指使的是長公主,慶餘年牛欄街程巨樹刺殺范閑是長公主安排的,范閑剛開始懷疑是太子殿下去,後來范閑去宮中拜見長公主時長公主親自承認的,一切刺殺活動都是她安排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二皇子,因為長公主在之前幾集裡承認了,而最後電視劇集一集確認了,其實二皇子和長公主才是一夥兒的,也就代表了幕後主使是二皇子。

19樓:網友

慶餘年裡面牛欄街刺殺。范閑。真正的幕後主使。

是二皇子。他串通公主。一起想吧!

范閑。殺死。表面看起來公主跟。

太子殿下。是一夥的。實際他是跟二皇子一起串通。

做出的一連串的壞事情。

20樓:陪我到以後軒

《慶餘年》牛欄街刺殺表面上看起來幕後主使是長公主,其實是二皇子,因為長公主是二皇子一派的,但是慶帝也在其中推波助瀾。

21樓:我愛加州旅館

幕後是長公主和二皇子,明面是感覺長公主是太子派,實際上暗地裡支援二皇子,牛欄街刺殺有點嫁禍太子的意思。

22樓:康師傅愛生活

第一季最後結局的時候,真相大白,長公主是扶持二殿下的,所以很有可能刺殺范閑的應該是二殿下。

23樓:青雲王子

牛欄街刺殺范閑,真正的幕後主使是二皇子,表面上長公主是主使者,是太子一系的人,但長公主真正投靠的是二皇子,而牛欄街真正主謀是二皇子。

24樓:別的都無所謂

《慶餘年》中牛欄街刺殺范閑幕後主使就是長公主和太子。這二人欲將範賢除之而後快。

25樓:莫憂的季節

後面的劇集里長公主不都說了嘛,是她不想讓婉兒嫁給范閑,所以才接二連三地找人刺殺范閑,從儋州到牛欄街都是范閑她丈母娘的手筆。

26樓:小資撕掉

現在幕後主使出來了,是司理理,滿城抓捕,但是通過前幾集看,感覺慶帝也有嫌疑,不管什麼事情,他都了解的一清二楚。

27樓:摩登星座說

是北齊的勢力主使的。北齊想挑撥慶國的政局,所以利用殺范閑陷害二皇子,但是殺手反被范閑所殺了,計畫失敗了,范閑為了跟滕子荊報仇,決定找出**。

28樓:幽靈魅兒

二皇子主動邀請范閑赴宴,沒理由蠢到自己動手刺殺惹嫌疑。所以我覺得是大皇子所為,畢竟在儋州的刺殺就是大皇子和長公主合謀的。

如何評價《慶餘年》?《慶餘年》講的是什麼?

慶餘年 這部劇不但劇情跌宕起伏,而且演員演技特別進展!一開始看 慶餘年 我以為它是一部穿越劇,但是隨著劇情的推展卻發現它是一部科幻劇,一波三折的劇情讓人特別揪心。慶餘年 裡面的人物特別鮮明,上到慶帝下道范思哲總能讓人感到滿滿的驚喜。我覺得慶餘年這部劇特別的好看,裡面有好多老戲骨,演技都特別的好,情感...

像慶餘年這樣的書,推薦像慶餘年這樣的書

步步公升蓮 月關的新書,已經完結了,蕩氣迴腸。墨武 大神的 江山美色 隋末架空文,筆力超強,代入感很強,一代神作庚新的 篡唐 文筆強悍,風格成熟。隨波逐流 一代軍師 怎樣的大氣磅礴啊!還有一本 紫川 其實真的蠻好看的 誰能推薦一本像 慶餘年 那樣經典的 呀!跪求!一晚上的熬夜,換來的是精彩兩個字,范...

《慶餘年》講的是什麼故事,《慶餘年》主要講述的什麼故事?

慶餘年 講述的是擁有現代記憶的男主范閑穿越到古代,成為了慶帝的私生子,從一出生就被追殺,之後他在親人和朋友的幫助下殺了慶帝為母親葉輕眉報仇的故事。范閑的母親葉輕眉事先他一屆的穿越人士,他的母親非常有能力,與慶帝相愛,葉輕眉幫助慶帝奪得了皇位,但是得到皇位的慶帝卻對葉輕眉的存在感到萬分恥辱,因為他是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