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餘年》並未播完,其逐漸火爆與其本身質量究竟有多大關聯

2022-01-15 11:06:59 字數 6291 閱讀 5387

1樓:高中孫老師

雖然不能說是因為劇本質量過硬但也必須承認劇本佔了多半的原因,剩下那部分就是演員在其中的精彩表演為這部劇增添了很多的色彩。一部劇的成敗雖然與劇本有不可分割的關係但如果展現劇情的演員表演浮誇、台詞功底不強那也是會導致好劇撲街的,所以只有在天時地利人和的情況下才能出現一部好劇,而《慶餘年》恰巧符合。

一、適度的改編為劇本增添亮點。

作為一部根據**改編的影視劇來說是不可能原模原樣的按照**情節拍攝,所以不管是背景、人物、劇情都是要做合理性的刪減改良,畢竟**可以隨便寫影視劇不能隨便拍廣電畢竟不是吃乾飯的,所以**中范閒那些纏綿悱惻的愛情就必須做出斷捨離,如果這麼拍了那還怎麼播?

所以編劇在其中增加了一些**中沒有的人物,比如王啟年、滕梓荊,以此來增加**的故事性而這些人物的增加恰好把范閑的人物變得更加立體,因此這部劇的改編自然成為了一大亮點。

二、有了好劇本也得有好演員,缺一不可!

《慶餘年》這部劇未播先火主要是因為其中的老戲骨,

再來看看主角,說實話張若昀的造型確實有點差強人意但好在他用演技補齊了,所以我認為《慶餘年》這部劇在還沒播完的情況下就如此火爆不是沒有道理的,好的劇本加上好的演員,這樣的劇如果都不能火爆那真是沒天理!

2樓:職場沐川

自然是有很大的關聯的,這真的是一部非常好看的電視劇集,真的很值得一看。

3樓:哊哩呀

我覺得是有很大關聯的,並且慶餘年這部劇裡面的演員都十分的出色,而且演技非常的好。

4樓:職場解惑七七

這兩者肯定是有很大關聯的,劇本好並且裡面演員演技好。

5樓:雙子顧大貓

就是因為它的質量過硬,所以才有這麼多人愛看這部電視劇集。

世界不可不看的十大經典電影

6樓:匿名使用者

十大經典電影(人生篇)

1、《肖申克的救贖》

2、《百萬金嬰》

3、《悲慘世界》2023年版

4、《辛德勒的名單》

5、《阿甘正傳》

6、《勇敢的心》

7、《活著》

8、《天堂影院》

9、《殺手里昂》

10、《完美的世界》

十大經典電影(警匪篇)

1、《盜火線》

2、《喋血雙雄》

3、《沉默的羔羊》

4、《七宗罪》

5、《洛杉磯機密》

6、《失眠症》

7、《幕後嫌疑犯》

8、《暗花》

9、《虎膽龍威》

10、《36局》

十大經典電影(黑幫篇)

1、《教父》

2、《無間道》

3、《美國往事》

4、《英雄本色》1

5、《低階**》

6、《賭城風雲》

7、《紐約黑幫》

8、《疤臉人》

9、《槍火》

10、《盜亦有道》

十大經典電影(戰爭篇)

1、《巴頓將軍》

2、《拯救大兵雷恩》

3、《現代啟示錄》

4、《戰爭與和平》

5、《野戰排》

6、《西線無戰事》

7、《最長的一天》

8、《獵鹿人》

9、《遙遠的橋》

10、《黑鷹墜落》

十大經典電影(愛情篇)

1、《羅馬假日》

2、《泰坦尼克》

3、《卡薩布蘭卡》

4、《花樣年華》

5、《人鬼情未了》

6、《亂世佳人》

7、《風月俏佳人》

8、《西雅圖未眠夜》

9、《廊橋遺夢》

10、《英國病人》 其中《鐵達尼號》太經典了,我好喜歡。一年起碼看4遍。

7樓:爽朗的咖啡呀

最棒的經典電影,楚門的世界,是一部很科幻的電影,劇情有趣。

影片介紹:影片講述了楚門是一檔熱門肥皂劇的主人公,他身邊的所有事情都是虛假的,他的親人和朋友全都是演員,但他本人對此一無所知。

最終楚門不惜一切代價走出了這個虛擬的世界。這是一部優秀的電影,很好看。

8樓:匿名使用者

亂世佳人

泰坦尼克

肖申克的救贖

**之聲

阿甘正傳

魔戒第三部

勇闖奪命島

辛德勒的名單

勇敢的心

沉默的羔羊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殺手不太冷辛德勒的名單

美麗人生鐵達尼號阿甘正傳肖申克的救贖海上鋼琴師勇敢的心拯救大兵瑞恩千與千尋

10樓:匿名使用者

未來穂香,2023年3月7日出生於日本千葉縣,日本女演員、模特,所屬於ever green entertainment事務所。

2023年與家人去迪斯尼時被星探發掘,2023年作為love berry的專屬模特出道[1] 。2023年首次主演電影《聖母在上》[1] ,2023年首次主演電視劇集《一吻定情》,劇中飾演女主角「相原琴子」[2] 。

11樓:北島七情

我覺得應該有大話西遊

12樓:個佛教恩愛哦

我看了一下發現自己好像都有 於是弄了個整合望採納哦classic

要是上面的失效的話 再留個備用的

備用  2qlh

還望採納哦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   好

簧粘 6h 6v 。嫁尚℃оμ莖也是白色,沒有分支。花期在

春季到夏季,為雌雄同株,5-6月

間由莖頂處抽苔出白色長鍾形小花,

有時數朵集生,花朵在每棵植株的

頂端開出,單生,花瓣也是白色的,

有五枚,雄蕊有十枚,果實為漿果,

白色。水晶蘭生育環境分布於海拔

1500-2500公尺,常見於冷涼潮濕

的針闊葉混合林間

14樓:匿名使用者

兩夫妻在家光著大度尺555af,ċòṁ

臉色這麼不好,我去給你熬些安神的湯吧?」雲嵐看著李玹宇複雜的神色,怯怯地說道。

15樓:匿名使用者

肖申克的救贖

阿甘正傳

老無所依

霸王別姬

低俗**

這個殺手不太冷

鐵達尼號

千與千尋

指環王3教父1

16樓:匿名使用者

黑屏開不開機要分清是主機板問題還是系統問題,要根據不同情況來分析: 1.系統問題,可以通過強制重啟的方式解決。

同時長按 power(電源鍵/開關機鍵)+ home鍵,等出現黑屏之後鬆開 home鍵,白色蘋果 logo 會在 home 鍵鬆開之後幾秒鐘內出現,這時候 power 鍵不要鬆開,等到白色蘋果 logo 消失螢幕關閉後完成關機。 2.主機板問題,這就比較嚴重了,建議你把手機拿去維修店檢查一下,如果手機還在保修期就可以拿去蘋果專業的售後服務點諮詢一下。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網頁輸人

看豔 k b a 55 ,c o м

在較平而粗的樹幹或樹枝凹處

每隔30~50釐公尺用刀砍一淺裂口,

並剝去一些樹皮,然後將已備好的石斛種苗,

用竹釘或繩索將基部固定在樹的裂口處,

再用牛糞泥漿塗抹在其根部及周圍樹皮溝中。

為防止風吹動和雨水沖刷,一般應用竹釘釘牢或用竹篾等繩索捆上2圈,以固定石斛須根和植株於樹

什麼電影?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你是在什麼地方看的這個呢?

首先你要確定是電影還是劇, 國內還是國外的, **太暗了, 看不清人臉。

你可以截一些清楚的圖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兄弟叫吉祥龍之順溜》

20樓:

最佳答案:《少年黃飛鴻之鐵馬騮》是由袁和平執導,甄子丹、于榮光、王靜瑩、曾思敏等主演的動作電影。該片講述大夫楊天淳眼見晚清官吏禍國,故夜間...

電影~~~!

21樓:好無耐呀

太行山上》《上甘嶺》《紫日》《黃河絕戀》《戰爭子午線》(超感人~)《大決戰》《血戰台兒莊》《狼毒花》《烈火精剛》《長征》《新四軍》《鐵道游擊隊》《東北抗聯》《生死十日》(實在是太多了~··)

還有最近的《集結號》~

22樓:匿名使用者

以下是戰爭題材最新的電視劇集和電影

最新的電視劇集有:

亮劍2紅日

仁者無敵.主演李幼斌

戰爭目光

遠東第一監獄

保密局中國兄弟連

金三角大追捕

張學良將軍

魯南抗日游擊隊

生死逃亡

抗日名將左權

英雄無名

血色湘西

最新的電影有:

赤壁南京浩劫

革命之路

刺殺希特拉

木乃伊3

奪寶騎兵4通緝

23樓:冰透

國外的:《拯救大兵瑞恩》《兄弟連》《珍珠港》《風語者》《野戰排 》《兵臨城下》《太陽之淚》《最長的一日》《巴頓將軍》

這些都挺不錯的~多是電影~

國內的:《太行山上》《上甘嶺》《紫日》《黃河絕戀》《戰爭子午線》(超感人~)《大決戰》《血戰台兒莊》《狼毒花》《烈火精剛》《長征》《新四軍》《鐵道游擊隊》《東北抗聯》《生死十日》(實在是太多了~··)

還有最近的《集結號》~

《東京審判》雖然是戰爭後的事情~·不過~是個中國人~就應該看一看!

電影~??~~??

24樓:譙秀雲是鸞

南京南京

神槍手

成龍作品

新宿事件

厲鬼將映:

速度與激情

x戰警前傳:金剛狼

拳霸2bd

赤壁下

瘋狂的賽車

黑夜傳說前傳:狼族再起

魔域煞星

義大利經典電影

25樓:匿名使用者

和《天堂電影院》與《海上鋼琴師》同一導演的《西西里的美麗傳說》也不錯。

26樓:愛槍花

《教父》系列

科波拉導演的

27樓:匿名使用者

《卡比利亞之夜》、《道路》、《甜蜜的生活》、《八部半》、《沉淪》、《豹》、《大地在波動》、《羅馬11時》、《夜》、《奇遇》、《紅色沙漠》,等等,等等。

28樓:帥文玉告水

《西西里的美麗傳說》在義大利也蠻有名的,因為是monicabellucci

主演的。但我還是強烈推薦《美麗人生》,每天在笑聲中成長,實在感人極了,是帶一點搞笑的,應該說超搞笑,但結局卻是非常感人。這部片曾獲得奧斯卡獎!

電影背景是二戰,但兒子卻總是被父親的幽默所吸引,講述的是一對猶太父子在納粹營地的生活。聽起來很悲慘,導演演員roberto

begnini

真是個多才多藝的人,不我看過最好看的義大利戰爭片是《美麗人生》!一定要看哦

電影……

如何評價《慶餘年》?《慶餘年》講的是什麼?

慶餘年 這部劇不但劇情跌宕起伏,而且演員演技特別進展!一開始看 慶餘年 我以為它是一部穿越劇,但是隨著劇情的推展卻發現它是一部科幻劇,一波三折的劇情讓人特別揪心。慶餘年 裡面的人物特別鮮明,上到慶帝下道范思哲總能讓人感到滿滿的驚喜。我覺得慶餘年這部劇特別的好看,裡面有好多老戲骨,演技都特別的好,情感...

像慶餘年這樣的書,推薦像慶餘年這樣的書

步步公升蓮 月關的新書,已經完結了,蕩氣迴腸。墨武 大神的 江山美色 隋末架空文,筆力超強,代入感很強,一代神作庚新的 篡唐 文筆強悍,風格成熟。隨波逐流 一代軍師 怎樣的大氣磅礴啊!還有一本 紫川 其實真的蠻好看的 誰能推薦一本像 慶餘年 那樣經典的 呀!跪求!一晚上的熬夜,換來的是精彩兩個字,范...

《慶餘年》講的是什麼故事,《慶餘年》主要講述的什麼故事?

慶餘年 講述的是擁有現代記憶的男主范閑穿越到古代,成為了慶帝的私生子,從一出生就被追殺,之後他在親人和朋友的幫助下殺了慶帝為母親葉輕眉報仇的故事。范閑的母親葉輕眉事先他一屆的穿越人士,他的母親非常有能力,與慶帝相愛,葉輕眉幫助慶帝奪得了皇位,但是得到皇位的慶帝卻對葉輕眉的存在感到萬分恥辱,因為他是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