豐田 雷凌 轎車 最高車速能達到多少

2023-05-27 17:00:02 字數 1490 閱讀 2162

1樓:蕭未言

豐田雷凌老款手動官方最高速度195公里,自動最高速度180公里,手動最高速度可以達到205公里,自動180公里。

豐田雷凌質量、節油、安全、降噪、舒適等各方面都很好。做工細節和質量穩定性方面也很不錯。

2樓:匿名使用者

入手豐田雷凌快倆月,4200公里,省級賽車手出身,現已經退役,應為新車想到發動機磨合問題,高速只開到160表示沒有任何壓力,這車我打算7500km的時候跑一次190/h...同比之前經歷兩次試車,大眾捷達2010款,最高跑過200/h.奧迪a63.

0,最高跑過300/h兩次試車經驗。但建議千萬不要這樣去試車,1.對車子的傷害真是不小的。

2.這完全是拿自己的生命在戰鬥,(友情提示:高速汽車到達h/160km,如果與第三者相撞無生還機會,也除極其個別例外)【特別注意】:

如果個別像我一樣的年輕人想試愛車最高時速,千萬記住要在白天,選擇天氣晴朗、濕度不大,切無人車輛很少的新路,在達到最高時速後,應該在控制好制動範圍情況下,緩慢減速直至停車】制動範圍應該是試速路段一倍。

希望我的可以幫助到你。

3樓:匿名使用者

開到最高速的,現在估計沒幾個活著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同比卡羅拉就行,一切按卡羅拉的資料。

5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你敢開。多少都是有可能的。

豐田雷凌百公里油耗多少

6樓:太平洋汽車網

【太平洋汽車網】豐田雷凌的百公里油耗為。平均耗油為車輛駕駛單位路程時所用的燃油量,常用的單位為公升/百公里(l/100km)即百公里耗油。

瞬時耗油代表車輛某一瞬間的耗油,其顯示單位,車輛運動時是「公升/百公里(l/100km)」,發動機轉動但車輛處於停駛狀態時,顯示單位為「公升/小時(l/h)」。

雙擎精英天窗版。開了1600公里,油耗很滿意,表顯油耗在3.

9l,工信部公布的油耗為。電池終身質保是一大亮點,後排空間很大,中間也沒有凸起的部分,顏值很高,前臉設計非常犀利。

不插電、自充電」的特點很方便。全系標配led大燈、霧燈很實用。

雷凌雙擎版的油耗一般在之間:

1、全新一代雷凌基於豐田tnga架構打造而來,簡單來說tnga只是一種生產模組化比較豐富的平台,也是豐田最新的造車理念。首先是整車更加激進年輕,這點在出自同一平台的凱美瑞可以看出,其模組化可以通用,進一步節省了造車成本;

2、tnga架構落車型更加注重操控性,使得車身採用了大量的超過1500兆帕的超高強度剛,除了增加車輛的安全性以外可以更好的增加車身剛性,使得操控性得以明顯提公升。根據資料顯示這一代的雷凌在車上剛性上相比上一代高了36%以上;

3、同時整體車身重心下移,從而提公升了車身的穩定性全新一代雷凌可以算得上是真正意義上的換代車型,無論從外觀還是內飾或底盤都進行了全新的公升級。全新一代雷凌車身尺寸相比老款有了明顯加長,車身尺寸分別為4640*1780*1455mm,軸距則保持不變,依然是2700mm。

雷凌與卡羅拉哪個好價效比最高,豐田雷凌和豐田卡羅拉哪一款質量好?

卡羅拉和雷凌到底什麼關係,要怎麼選擇?豐田雷凌和豐田卡羅拉哪一款 卡羅拉是一款非常不錯的中級車 豐田內部的叫法 這款車在國內同級別中銷量數一數二。尤其19款卡羅拉上市後,全新的tnga架構體系,超越同級別其他品牌車的配置絕對非常值得購買。但是作為乙個專業的汽車行業內人,購車大師 在推薦你購買之前可以...

日本豐田雷凌轎車和奧迪A 4轎車哪個好

以下內容,僅供參考 1 都好,雷凌在外觀方面借鑑了美版卡羅拉的設計元素,並在一些細節上突出其年輕運動的特點。該車動感的大嘴式設計也是時下豐田車型經常採用的。生動地詮釋了時尚動感的外觀設計理念,時尚動感,較適合於年輕人。2 在外觀 內飾 動力 空間 品質上都有不錯的表現,a4l搭載了3款發動機,1.8...

豐田雷凌和豐田卡羅拉哪一款質量好?

豐田雷凌對陣卡羅拉,哪一款更實用?我覺得還是雷凌比較好豐田雷凌對陣卡羅拉,哪一款更實用?我覺得還是雷凌比較好豐田雷凌對陣卡羅拉,哪一款更實用?我覺得還是雷凌比較好。廣汽雷凌和一汽卡羅拉哪個好 兩款車外觀設計各有特點,而且安全配置都很豐富,但是相比之下,實用性配置卡羅拉更高一些。1 外觀對比。豐田卡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