豐田雷凌1 2T和185T有什麼區別啊?

2023-02-25 23:50:02 字數 1763 閱讀 2355

1樓:向日葵

指的是車型,分別是雷凌型和185t型。雷凌1.

2t和185t是同乙個排量車型,只是原來2017款車型名稱為,而2017外形改款版的車型叫185t,在售的只有185t改款雷凌了。

此次雷凌車型改款也給車型擬定了乙個新稱謂「185t」車型,規則就是根據這款發動機的185n·m的最大扭矩而來。

內飾方面,**雷凌與舊款車型基本保持一致,其主要區別在於,新車兩側的空調出風口造型由多邊形變為了圓形,中控台上的銀色鍍鉻裝飾條造型也有了一定的調整,此外,新車擋把周圍功能區域布局也進行了重新設計,整體風格更加簡約時尚。

螢幕的尺寸比以前更大了,達到了8英吋,而且哪怕是最低配,也搭載了這塊螢幕。同時,方向盤也保留了原有的多功能按鍵,並對按鍵的布局進行了調整。

2樓:無厘頭的夢想

車的命名方式不同而已,2017款之前是,是按照之前渦輪增壓發動機的排量來命名,2017款改款後是185t,是按照最大扭矩來命名。

豐田雷凌185t和1.2t有什麼區別啊?

3樓:不說假話的林

沒有區別,之前標明是,現在許多品牌車型都以功率的相近值標出,所以改為185t。

豐田雷凌185t與1.2t一樣嗎

4樓:有理就要犟

原來稱排量),現在改稱185t了(功率),一樣的。

雷凌185t和1.2t有什麼區別

5樓:飛人

外觀不同,更大氣了,而且現在好像被185t替換了。但是豐田的品質還是有保障的。

雷凌185t和1·2t有什麼區別

6樓:匿名使用者

原來稱排量),現在改稱185t了(功率),外觀與內飾有所改變,**185t增加了導航。比以前更好看 了。

豐田雷凌185t什麼意思

7樓:黑夜o漫步

豐田雷凌汽車185t的意思為:185t為汽車的發動機。

豐田雷凌汽車185t本質就是介紹汽車發動機動力的一種稱呼,豐田雷凌汽車配置了的渦輪增壓發動機系統,可以滿足日常生活的行駛需求。

動力銜接以及分配都比較好,油門響應也積極,開起來感覺還是比較輕鬆的,剎車和油門也比較的靈敏,整車操控起來還是很靈活的。最大功率為73kw,最大扭矩為142n·m,並配置一台永磁同步電機,最大功率為53kw,最大扭矩207n·m,搭配電子無級變速箱。

8樓:匿名使用者

豐田雷凌的185 t就是指它配置的是的渦輪增壓發動機整體的質量還是比較好的。

9樓:匿名使用者

豐田雷凌185t就是的意思,是一種動力的稱呼叫法而已。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事情一定不會讓我的**☎️…這是要的東西就是要這樣才能有效防止紫外線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豐田雷凌185 t這個應該是 t排量動力方面家用代步挺合適的。

12樓:西泉眼

的扭矩是185!185這個引數已經超越公升的扭矩了!

t就是渦輪增壓發動機吧!

雷凌185t與1.2t哪個排量大

13樓:匿名使用者

雷凌185t車型技術搭載的是排量渦輪增壓發動機 ,因此根本也就不存在雷凌185t與哪個排量大的說法。

雷凌1 2t怎麼開車省油,雷凌1 2t怎麼樣開省油

開車省油方法 駕車時應減少不必要的怠速,發動機怠速時由於轉速過低,混合氣形成條件較差,濃度過高,會增加油耗。因此,當汽車需要長時間停車時應當熄火。保持車內整潔,可以有效減小車重,汽車中不必要的物品應盡量移除,並及時清除底盤的雜物。盡量不在車頂放置物品,以免增大風阻,增加油耗。定期更換火花塞,若火花塞...

豐田卡羅拉1 2T和1 6L的區別是什麼

一 外觀和內飾方面 17款卡羅拉上市,採用歐版外觀設計,主要針對前保險槓造型和一部分內飾細節進行了調。但需要指出的是,只有1.2t和1.8l兩款動力車型的外觀進行了調整,而1.6l和混動版依舊採用老款車型設計。1.2t車型變化之處在於,針對前進氣格柵 燈組及保險槓進行了重新設計,新車大燈造型更加犀利...

速騰12t臻享版和本田凌派哪個好

1.2t的速騰我沒見過,我只知道1.4t的,1.4t動力足夠用了,不過建議你還是自己到4s店試駕一下,畢竟自己親身體驗更加直觀一些。速騰1.2t臻享版雙離合怎麼樣 你好,這個速騰的車子還是比較推薦1.6的自然吸氣發動機質量穩定,價效比可以的 你好,這個大眾速騰的1.2t的雙離合的車型的話起步很一般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