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寫冬天景色的句子有哪些

2023-05-27 17:00:04 字數 1095 閱讀 4748

1樓:勢飛

1、彎彎的月亮像—條小船一樣,掛在夜空中。

2、長城像一條巨龍一樣,在崇山峻嶺中盤旋。

3、雲彩像潔白的羽毛一樣,輕輕的飄浮在空中。

4、飛馳的汽車像─陣風似—樣,從我們身邊掠過。

5、春風像—支彩筆—樣,把整個世界勾勒得更加絢麗多彩。

6、樹上的蘋果像燈籠一樣,又大又紅。

7、運動員像離弦的箭一樣,奮力地衝向終點。

8、雪花像跳動的音符一樣,譜寫出了冬日中最美的樂章。

9、大象的耳朵像兩把大大的扇子一樣,扇來扇去。

10、紅紅的楓葉像火花一樣,紛紛地飄落下來。

2樓:**隨身吧

1、冬天到了,寒流也來了,鵝毛般的大雪漫天飛舞,整個世界穿上了白色的外衣。

2、雨一停,天空裡如潑墨的雲,遠處是沉鬱的藍;小窗外是一幅淒冷寂寞的冬景。

3、夜空雪花飄,落地人心顫。你既已無情,我又和來悔。情殤已了然,此地雪依舊。

4、下雪了,一片片雪花從天上飄落下來,不一會兒,地上樹上房頂上都變成白色的了。

5、像棉絮一般的雪,像蘆花一般的雪,像蒲公英的帶絨毛的種子一般的雪,在風中飛舞。

6、我愛你,不論你是男是女,不論你以任何種形態出現,是一株草還是一棵樹,我都會愛你。

7、雪仙子在盡情地揮舞著衣袖;在飄飄灑灑的彈奏中,天、地、河、山,清純潔淨,沒有泥潭。

8、冬天,這裡的天總是陰沉沉的、灰濛濛的,太陽好像怕冷似的,從東邊向西邊一滑就過去了。

9、雪花形態萬千晶瑩透亮,好象出征的戰士,披著銀色的盔甲,又像是一片片白色的戰帆在遠航。

10、剛到下午點多,太陽就已經收起它那淡淡的光,好像也怕冷似的,躲進了像棉胎一樣厚的雲層。

11、冬天,不論你以什麼樣的姿態展現在我們的面前,你都是最冷豔的,是最美的,也是最令人懷念的。

描寫冬天景色成語有哪些,描寫冬天景色的成語

描寫冬天景色的成語 天寒地凍 意思是形容天氣極為寒冷,作謂語。銀裝素裹 指雪下過之後的場景或冬天雪后的美麗景色,一切景物都被銀白色包裹,形容雪后一片白色的世界。白雪皚皚 潔白的積雪銀光耀眼。冰天雪地 形容冰雪漫天蓋地。雪虐風饕 又是颳風,又是下雪。形容天氣非常寒冷。滴水成冰 水滴下去就結成冰。形容天...

描寫冬天景色的詞語有哪些描寫冬天景色的四字詞語有哪些

冰天雪地 風雪交加 傲雪凌霜 寒風刺骨 寒風呼嘯 滴水成冰 寒冬臘月 呵氣成霜 雪滿長空 漫天風雪 雪花飛揚 寒風怒號 鵝毛大雪 冰天雪地 風雪交加 傲雪凌霜 寒風刺骨 寒風呼嘯 滴水成冰 寒冬臘月 寒風怒號 雪滿長空 漫天風雪 雪花飛揚 天寒地凍 隆冬季節 寒冬臘月 冰天雪地 天寒地凍 滴水成冰 ...

描寫冬天景色的成語有那些,描寫冬天景色的成語有什麼

白雪皚皚 冰天雪地 風號雪舞 風雪交加 寒氣逼人千里冰封 天寒地凍 寒花晚節 天凌地閉 歲寒三友一寒如此 東寒抱冰 天寒地凍 日長一線 瑞雪紛飛雪上加霜 冬日夏雲 雪中送炭 十月冬臘 漫天飛雪 描寫冬天景色的成語有什麼 冰天雪地 雪窖冰天 天寒地凍 鵝毛大雪 大雪紛飛 粉妝玉琢 f n zhu 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