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到底應該怎麼做女人才能認可,男人認可女人的表現

2023-05-27 16:05:05 字數 1486 閱讀 4629

1樓:匿名使用者

幸福不會時時等著你,愛你的和你愛的人不是隨時可以出現,請你學會珍惜。

當乙個深愛著你的人為你而改變,那是因為他愛你,當你遇到乙個人,他為你收起他的頑固脾氣;也因為他愛你,他把你的興趣也變成是他的興趣時,…還是因為他愛你。 喜歡乙個人是沒有理由的,無悔的付出,都認為是值得的,只要能和相愛的人在一,起。 其實我們的身邊都有一些這樣的人,只是(你。

我。他)還沒發現,最懂你的人,總是會一直的在你身邊守護你,不讓你有一絲的委屈;真正愛你的人,也許不會說許多愛你的話,卻會做許多愛你的事。 如果你發現身邊有這樣的人的話,請你好好珍惜……。

請你記住!摘不到的星星,總是最閃亮的,溜掉的小魚,總是最美麗的。錯過的電影,總是最好看的,失去的情人,總是最懂你的。

這世界上,每個人都有個想要 找的人,一但錯過了,就在也不會回來。 如果 愛上, 就不 要輕易 放棄 。鬧彆扭 了,可能你後悔一陣子;但是你放棄了,可能使你後悔一輩子。

經歷過愛情的人生才是美好,經不起考驗的愛情是不深刻的。美好的愛情使人生豐富,經的起考驗的愛情才是完美的。

2樓:匿名使用者

聽我的 ,紅顏禍水。 現今不要也罷。 今天才20~25階段 男人不都應該三十而立嗎、

男人認可女人的表現

3樓:網友

男人愛乙個人、認可乙個女人的表現有十大特徵。

1.在你不開心的時候想方設法哄你開心,直到看到你笑為止。因為你不開心的時候,他比你更難過!

2、在你生日的時候,請你身邊親近的朋友一起出去吃飯,讓大家都知道你有乙個關心愛護你的男朋友。因為他知道女孩子都有虛榮心。

3、在你對他提要求時,總是盡力辦到,而不討價還價。因為他愛你,不想看到你失望的表情。

4、在你父母和親人面前,把自己最好的一面展示出來。因為他想和你結婚,所以很注意自己在你親人面前的形象。

5、在你要求他戒菸時,雖然戒不了,仍然答應你。因為他知道你是為他好,即使他只是不在你面前抽了而已。

6、在你和同事朋友發生矛盾時,並不只是一味的批判你的同事或者朋友,而是告訴你下次再碰到同樣的事情應該怎麼辦。因為他希望你是個人見人愛的女孩。

7、在你只是為他做了一件小事時,誇大地告訴他的父母你有多關心他。因為他要他的父母也喜歡你。

8、在你做出你認為很正常的關心他的行動時,他常常感動得連說他好愛你。因為他更愛你,所以你做這些普通的事情,也是他眼裡了不起的關心。

10、公共場合不管周圍人用什麼樣的目光看他,仍然能主動蹲下為你繫鞋帶的他。(沒做過的也不能代表他不愛你,畢竟男人也很注重面子。你也要理解)。

4樓:敗家妖精糖糖

1、帶你去見自己的父母,等於正式承認兩人之間的關係2、把你的計畫,優先列入自己的人生列表中3、自發的杜絕沒有意義的曖昧關係4、 即使你也有缺點,我也愛著你。

5樓:泥安筠

每時每刻都想念他對他好,關愛一切,也不願意讓他做多餘的事情,自己都親力親為的愛護自己的女朋友,這樣才是真男人,好男人。

怎麼做讓男人更愛你,女人怎麼做才能讓男人更愛你?

愛情裡有時候也需要耍點心機,懵懵懂懂那只是小女孩的把戲,聰明的女人要想在愛情裡步步為營,就要試試學會一些讓男人更愛你的把戲,尺度把握好了,非但不會讓對方覺得你有心機,反而回味愛情新增增稠劑。愛情裡,到底需要哪些東西呢?女人要做好什麼,才能成為讓男人絕對離不開的女人?要會打扮 人靠衣裝佛靠金裝,哪怕天...

女人應該怎麼拒絕男人,男人才會絕望

操,一群禽獸,你們知道愛乙個人的感覺嗎?象這樣把自己的快樂建立在別人的痛苦上面,鄙視你們,沒良心,人家至少是愛你的啊.還找個男朋友來氣他,你知道不知道他見了會瘋掉甚至從此墮落.我覺得最好的辦法是悄悄的離開,不再聯絡.慢慢他就會放下的再說接受乙個人也沒那麼難吧?只要沒什麼特別的東西又不是不能在一起適應...

女人怎麼做能吸引男人,女人怎樣才能吸引男人

權優雅氣質靈氣眼神微笑列男性欣賞異性名單 如何吸引男人?4句話 吸引男人看到你的變化 第一眼很重要啊,男人就是這麼膚淺,你漂亮就能吸引 我是男的 女人必看,怎麼吸引男人。有吸引力的女人不會主動的 1 打扮 2 多鼓勵支援他 3 多出謀劃策,如果智慧型幫不上,那就行動上給予幫助 4 有共同興趣,三觀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