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要怎麼做,要具備哪些條件,男人才會對她不離不棄,把她當做自己的唯一,而不去外面找別的女人呢

2021-04-16 23:27:28 字數 5878 閱讀 7826

1樓:sadness1笙

女人在優秀,男人都會去外面找野草吃。人跟人是不同的,吃一道菜吃久了,在喜歡,也有想換口味的時候。嘗完外面的野味,還會回來吃他喜歡的菜。

2樓:手機使用者

女人不需要特別具備什麼條件,男人娶老婆是娶了個女人,只要好好當個女人,做女人該做的事就行了。夫倡婦隨,做個賢妻良母,孝敬公婆,當個好媳婦。

3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最好溫柔,但是不能軟弱,男人再會再乎你

4樓:匿名使用者

只有一種可能,那就是這種男人沒能力去**別的女人,不然是不可能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也得強大,男人再帥擔不了責任也是廢物,女人再美沒有能力也只是花瓶

6樓:手機使用者

很簡單,真的關心他,說話和看問題完全站在他的角度

7樓:絨依你我

一開始是會的,以後就不行了!

8樓:硪叫莫再提

他還在和她聯絡嗎,今天你又用了什麼辦法啊

9樓:手機使用者

感覺到了,怎麼樣都行

10樓:亮麗捷白

下面緊的你,才能留住男人?的心。

怎麼做才能讓乙個男人對自己不離不棄

11樓:匿名使用者

時刻做到就算他現在離開,你自己也能風生水起

1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看他值不值得,其次看他人品咋樣,然後再談不離不棄的事。如果他很有責任感的話,在天時地利人和的時候把你自己給他就好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那得對什麼樣的男人,不是每個男人都有效,愛你的願意照顧你的,不管你做什麼他都會把你當心頭肉,不愛你的就算把命給了他也不會感激你。

14樓:windy當你

順其自然吧 如果他很愛你懂得珍惜你就是打不走罵不走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覺得真心愛你的愛人,永遠都不會拋棄你,而你只需要做好自己,用心呵護你們的愛情,愛的世界不應該有疑問,時間久了會產生更多的疑問,會累的,你的真心付出你的愛人會知道的!祝你幸福!

16樓:怨念

努力的愛自己,改變自己,提高自己。

17樓:迷茫的李鑫

讓男人看到你的魅力,活力,和美麗

18樓:人本走獸

這要先看那個男人的人品了

19樓:姐的霸氣你no懂

呵呵,想要抓住男人的心,首先要抓住他的胃!

20樓:匿名使用者

人前得體大方,床上功夫了得

什麼樣的男人適合做老公?

21樓:廣新蘭答女

一、重視諾言:成熟男人絕對不會出爾反爾,他對自己的每個承諾都相當重視,在許願之前周密考慮,自己的話是否真能兌現,如能兌現的話他決不說,言出必踐。他的每一句話都讓你覺得放心、可信任。

滿嘴跑火車、亂放空炮、遲遲拿不出行動的男人,與成熟不沾邊。

二、不夸夸其談:成熟男人從不隨隨便便高談闊論,他會把握適當的沉默,說話聲音清晰但不亂嚷。隨便喝點酒就把自己的點小經歷小故事拿來滿桌子大講,不用喇叭半屋人都能聽見的,這種男人,最多博聽眾一笑,誰也不會把你那五花八門的所謂「奮鬥之路」放在心裡。

三、有學識而含蓄內斂:他們讀書,接受新事物新資訊,不斷豐富自己的內涵。但他們不張揚,他們的才華只在必需的時候才展現出來,決不會為了滿足虛榮去刻意賣弄。

他們如醇厚的酒,越品越有味道。

四、心胸寬廣:成熟男人不斤斤計較,不貪圖小便宜,不在乎吃點小虧,不喋喋不休地抱怨這抱怨那。他們的眼光從不被瑣碎事務絆住,對於家庭中的小爭吵,他們經常是「首先回頭的天使」。

五、不以自我為中心:成熟男人尊重自己,更懂得尊重他人。他們善於換位思考,會站在別人的立場上來考慮問題,不強求別人遷就自己,善於同別人合作。

凡是「我怎樣怎樣」的男人,典型的小皇帝脾氣,還沒長大。

六、勇於承認錯誤:成熟男人不頑固,能接受不同意見,善於採納好的建議。對於自己的不當決策,他們勇於承擔後果,從不找藉口搪塞推諉。

七、意志堅定:成熟男人有處變不亂的心理素質,他們一旦確定自己奮鬥的目標,就朝著它努力,遇到挫折,他們分析原因,吸取教訓,及時修正方向,但決不輕易言退。他們會疲倦,但在休整後,又信心十足地出發了。

八、乾淨整潔:成熟男人尊重自己的外表。他們留最適合自己的髮型,下巴乾淨沒有鬍子茬,面部不油膩,不留長指甲。

衣服不一定要名牌,但整潔大方,不會穿得皺巴巴象個送快遞的。他們決不會穿黑皮鞋配白襪子,穿著西服去旅遊。

九、尊老愛幼:成熟男人有愛心,有社會責任感,有中華民族的傳統美德。他會給老人和孕婦讓座,會給受災地區捐款捐物,會幫助失學兒童,會義務獻血……這些事情他們不一定全做,但他們決不會什麼都不做。

十、有業餘愛好:他們不是只知道工作的機械人,懂得用業餘愛好來調節自己緊繃的神經,工作休閒兩不誤,這使他們有情趣。怪不得女人們說:有愛好的男人不容易變壞。

22樓:匿名使用者

對你說了這些話的男人一定要果斷離開

23樓:宣來福刑碧

乙個好男人,應該是有責任心的,忠實於婚姻和愛情,疼愛自己妻子和孩子,對老人孝順,對朋友真誠的男人.

1、獨具魅力

這種魅力並非取決於表象的偉岸與包裝的風流倜儻,而**於他們縝密的理性思維,善解人意的溫馨話語與身體力行的兌現承諾。

2、恪盡職守

生活使他們懂得了肩負的責任,他們不會為一時的心猿意馬而自釀苦酒,也不會為一時的痛快淋漓而放蕩不羈,責任感使他們學會了把握自己。

3、眷戀小家

他們不會為一時的激情所至,「布方城」通宵達旦;也不會為短暫的**「戀舞池」徹夜不歸,因為稱職的丈夫懂得,只有營造好小家庭,才擁有快樂的港灣。

4、善於生活

他不僅滿足做妻子的伴侶,更期冀自己成為妻子生命的伴侶。因為廣博的閱歷告訴他們:生活的伴侶垂手可得,而生命的伴侶卻來之不易。

5、深諳寬容

與愛妻發生爭執或憑添不快時他們既不會厲聲斥責,更不會拔拳相向,而只會緘口無語,退避三舍,在忍讓中化解矛盾,在寬容中再造和諧。

6、忍辱負重

把不快的壓抑埋入心底,把生活的苦澀留給自己,把歲月的重負悄然擔起。

7、善解人意

妻子秉燭夜讀,他會捧一盞香茗相伴;妻子忙於事業,他會烹製好飯菜恭候桌邊;妻子應酬社交,他也不會醋意大發地跟蹤盯梢。

8、事業有成

無論躋身仕途,還是身為平民,只要大丈夫「志存高遠」,在事業上有所進,有所成,有收穫,為人妻者,也會對你刮目相看,頗為敬重。

9、心胸豁達

好丈夫不會為雞毛蒜皮的瑣事而耿耿於懷;也不會為微不足道的小事去嘮嘮叨叨或婆婆媽媽。出一言「駟馬難追」,辦事雷厲風行,心胸多豁達,妻子才會鍾愛你。

24樓:零佑平熊風

我覺得你應該用平常心來看待這個問題,既然相愛,彼此真心才是最重要的,心態很重要,真心換真心,有愛才有家,有家才幸福,美滿幸福完美的家庭才是女人最美好的歸宿,是安全的港灣,男人就應該承擔起家庭的重任,這既是《責任更是義務》,給自己的女人已安全感,做老公的好男人首先應當要做到孝敬老人,心愛老婆,疼愛孩子,朋友義氣,團結同事,善待身邊所有的人,才是父母眼中的好兒子,老婆心目中好的老公,孩子心目中的好父親,朋友眼中的好哥們,同事之間的好搭檔,俗話說的好《百年修的同船渡,千年才修的共枕眠》,感情需要兩個人相互包容諒解,婚姻需要兩個人相互精心呵護經營的,愛你所愛,無怨無悔,朋友好好珍惜身邊愛你或你愛的人吧!祝你快樂;感情甜蜜,家庭和諧,婚姻幸福,合合美美,齊樂融融,百年好合,白頭到老,

共渡今生,謝謝

25樓:匿名使用者

1、你還年輕(25歲前):選那些已經事業有成的

。選那些有潛在能力的。

2、你不是很年輕(25歲以後):選事業有成的。依你的眼光目前無成,但是能力已經不錯的,成功對他們是遲早的事。

如何判斷好男人:

1、關於男人的外表:越好看越不可靠,認識比你優秀女性的機會多的是。男人沒有丑相。

2、關於男人的學歷:能力比學歷重要。愛學習就是好的。

3、關於男人的家世:家世不是必要的選擇,關鍵是這個男人的綜合素質。

4、關於男人的年齡:年齡絕對不是問題,不要太懸殊就成。

5、關於男人的情感:唯一選擇:忠誠。

6、關於男人的色:不出軌,對你好就成。絕對不能和別的女人**。他欣賞別的女人本身沒有錯,要有原則,或者底線——你們要明確約定。

7、關於男人的錢財:有錢最好。沒錢看他是否努力去掙錢,這個要衡量他掙錢的本事。捨得為你付出。不一定看眼前。

8、關於男人的性格:溫和的、對你好的、好脾氣的。

9、關於男人的素質:有眼光的男人、有正義感的男人、有胸懷的男人、心地善良的男人,坦率、不自私。

10、關於男人的能力:工作經驗,處理事情的表現、言語、人際關係、效果、抗壓。

11、關於男人的忠誠:對你的日常表現。

12、關於男人的家庭責任感:按時回家,不能按時回家,他會告訴你具體和真實的事情。會做一點點家務,並且願意做。愛父母,包括你的父母,提供足夠家用。

13、關於男人的過去經歷:情感方面,你盡量不要打聽,過去的就是over。了解他過去所做過的事判斷他的未來。

14、關於男人的品行:說話算數、誠懇、有愛心、努力、不欺騙(善意謊言要做判斷,可以諒解),看他周圍的朋友圈子。

15、關於男人的嘟好:抽菸喝酒只是習慣或愛好,不影響作為好男人的品行;好玩有限度,能夠克制自己,不違背原則。運動型的最好,書呆子也不錯,但是要懂事(人情世故)。

16、關於男人的衣食住行:會照顧自己的人一般也會照顧自己所愛的人;可能凌亂,但是也會整理。生活一般有規律,整潔最好。

17、關於男人的言行:彬彬有禮。不強人所難。有職業素質。說話有分寸。做事乾脆利落,不婆婆媽媽。

最後:關於兩性相處的原則:

1、女性可以適度做夢,不要太過,這個世界沒有完美。

2、男人大部分時候應該遷就你,但是要尊重他的喜好。

3、彼此忠誠。

4、彼此時刻在心裡想著、牽掛對方。

5、一起做兩人喜歡做的事(比如運動或旅遊)和必須要做的事(比如家務)。

6、女性不要姥姥叨叨,尤其是不要計前帳。

7、給彼此空間。

8、兩人之間互相尊重。

女人二婚一般都會選擇哪些男人?

26樓:布吉島該叫啥

一般會選擇以下三種男人:

第一種、三觀相近的男人

在婚姻生活中三觀是極其重要的,但是更重要的是門當戶對的愛情。我們從老祖宗的口中聽到的就是門當戶對的愛情。舉個例子如果乙個女人帶著孩子,想要找乙個有錢,又帥的男人,你覺得可能嗎?

也許有人會說鍾麗緹和張倫碩,現實生活中這種愛情確實也存在,但是不得不承認的是,這樣的例子是少之又少。

所以說,女人如果要找老公了可以找乙個和自己三觀相近,家庭條件又相差無幾的男人,最好不要好高騖遠,想要找乙個各方面條件都好的男人,最終還是要量力而行的!

第二種、經濟好,條件好的男人

愛情說白了還是生活,那麼生活呢就是柴公尺油鹽,說白了就是物質。而且很多中國式的婚姻中,女人是在家帶孩子的,所以說這類女人,是沒有太多的工作經驗,甚至是沒有穩定的收入,這時候還帶著乙個孩子,那麼就稍微拼一拼,找乙個經濟好的男人吧。

不是說二婚就是為了錢,其實二婚也有愛。很多愛情,失敗就失敗在男人沒有上進心,整天渾渾噩噩的混日子,到頭來給不了女人乙個安穩的日子,那麼怎麼辦呢?

只有離婚,所以在女人二婚時一定要選擇清楚。而且愛情,婚姻,這本就是一場交易,如果沒有你情我願,你們之間怎麼能夠產生愛情呢?

第三種、沒有不良嗜好,但是又喜歡你的男人

但是更多的二婚是選擇在一起以後搭伙過日子的,那麼這時候選擇時就選擇那種沒有不良嗜好的男人吧。酗酒、好賭等等,這類男人就別再考慮了,不然苦的還是女人自己。

做記者要具備哪些條件,做乙個記者要具備哪些條件

首先要有新聞敏感度,其次要有較好的溝通能力,從受訪者口中獲取有用的資訊,最後要有較好的文筆,能夠將採集的資訊整理成有邏輯性的文字。做乙個合格的人力資源部經理應該具備哪些條件?作為乙個人力資源部經理,具備以下八個懂得的素質和條件即可 1 懂得制定人力資源計畫 當然,懂得為主要的員工制定職業規劃,熟悉企...

女方提出離婚要具備哪些條件

分居需具備以下幾點 1,分居強調的是夫妻雙方互不履行夫妻義務,而不是單方面回的不履行家庭義答 務 2,分居的原因必須是感情破裂而分居 3,因感情破裂而分居兩年,但經調解沒有和好可能的。具備以上條件才能准許離婚。1 法律規抄 定,分居兩年以襲上,女方才能以分居為由向法院提出離婚並得到支援 2 離婚,夫...

做電話客服要具備什麼條件,做客服需要具備哪些能力

客服是客服人員代表公司通過 與客戶進行溝通交流維護的一種方便快捷的方式。1 普通話清晰流利,聲音甜美,具有良好的邏輯思維能力和溝通技巧,靈活性強 2 具有良好的服務意識,有較好的情緒管控能力和抗壓能力,能適應輪班 含通宵班 的工作安排 3 學習能力強,善於團隊合作,善於發現工作上的問題並能提出改進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