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可波羅馬桶怎麼樣

2023-05-27 12:00:04 字數 836 閱讀 2507

1樓:万俟蘭歸鶯

樓主,馬可波羅是做瓷磚的大品牌,潮州有。

五、六家生產馬可波羅衛浴的。選馬桶最好選擇高溫窯生產的,密度大,吸水率低,不容易掛髒。最簡單的方法是自己搬一下,高溫窯的產品質量上一般比較重,瓷的顏色不是很白很白你那種。

我給你推薦兩個專業馬桶做的很好的牌子,華盛和惠達,你可以比較一下,哪個產品的性**更高,再做選擇!

2樓:幫幫忙學姐

一、馬可波羅馬桶的簡介。

馬可波羅馬桶,是專門生產衛浴、馬桶陶瓷產品的廠家所生產的產品。馬可波羅馬桶,長期以來一直重視外觀設計與使用功能的完美結合,既要滿足節省空間,又要營造典雅實用的浴室氛圍的需要,體驗豪華氣派,浪漫舒適的歐陸風情。

馬可波羅馬桶的每乙個造型,每乙個環節的精巧構思,都表現得流暢完美,感受到設計與美感,舒適與體現,美感與愉悅的融合。雖然是不起眼家用產品,但廠家生產的產品也是有質量安全保證的,在購買時可以仔細辨別一下馬桶的具體質量狀況。

二、馬可波羅馬桶的優點1、馬桶釉面光潔順滑無起泡,色澤飽和。在較強光線下,從側面仔細觀察馬桶產品表面的反光,表面沒有或少有砂眼和麻點。亮度指標高的產品採用了高質量的釉面材料和好的施釉工藝,對光的反射性好,從而視覺效果好。

2、馬桶掂在手上會有沉甸甸的感覺,是高溫瓷,沉重感很足。高溫窯的產品質量上一般比較重,瓷的顏色不是很白。3、手敲擊陶瓷表面,陶瓷材質被敲擊發出的聲音比較清脆。

4、排汙口的口徑大且在內表面施釉,光滑順潔,不容易掛髒,也不易滲水。用手在表面輕輕摩擦,感覺平整細膩的。還可以摸到背面,感覺有「沙沙」的細微摩擦感5、馬桶的水件質量也較好,可以一按到底,發出的聲音清脆。

希望我的能夠幫助到您。

祝您生活愉快!

馬可波羅瓷磚怎麼樣,馬可波羅瓷磚怎麼樣 真的很差勁

瓷磚是每家每戶必不可少的,人們在裝修的時候都會用到瓷磚,由於它的必要性,所以瓷磚市場的品牌有很多,每種品牌都有屬於自己的特色。馬可波羅是瓷磚市場當中較為不錯的品牌,人們在購買前理應對各個品牌進行一定的了解,了解了以後才能明白品牌的優勢在 所以我們如果想購買瓷磚的話,最好對馬可波羅的瓷磚進行相應的了解...

馬可波羅特價磚怎麼樣,馬可波羅特價促銷瓷磚怎麼樣

根據以往買東西的經驗 一特的東西 質量也就特別了。馬可波羅 瓷磚怎麼樣 我家剛貼的他們的 磚,感覺質量很一般,仿古磚還行,拋光磚的質量就不敢恭維了,感覺還沒那些雜牌的 主要體現在磚的鼓拱貼磚時候縫對不齊。不要上馬可波羅的當,我正在貼磚,全部用的馬可波羅,有 的,也有正價的。購買時店員信誓旦旦的說,絕...

馬可波羅瓷磚怎麼樣?與壹號大理石瓷磚哪個價效比更高

買瓷磚價效比是必須要考慮的,壹號大理石瓷磚不僅要看材質 顏值,另外壹號大理石瓷磚無論是原材料還是生產工藝都特別講究環保,選壹號大理石瓷磚沒錯的。個人覺得,壹號大理石瓷磚要好一些。從價效比上來說,壹號大理石瓷磚產品種類豐富,而且還 質地 風格以及耐用性等方面優勢明顯,當然是要選擇壹號大理石瓷磚了!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