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馬仕兩萬毫安的充電寶怎麼樣?有那麼大的容量嗎

2021-03-04 08:57:10 字數 3000 閱讀 3782

1樓:落淚々天使

充pad好,衝手機浪費,我用的也是羅馬仕,10400毫安的,衝手機足夠了。

2樓:匿名使用者

20000毫安 可以充蘋果手機和步步高5次左右!

3樓:打鬼子去嘍

還可以,現在出的充電寶基本都是2a的,大容量才持久啊!

4樓:ai藍天

肯定沒有,長時間用以後會更少

5樓:匿名使用者

那得看你花多少錢買的了,現在很多充電寶的容量都是虛標的

6樓:匿名使用者

也可以,但沒有標的那麼大容量。

7樓:匿名使用者

羅馬仕充電寶挺不錯的 就是兩w就有點假了

8樓:俗世仙塵

挺好的,當然有,你可以試試

9樓:吳罔極

好就是好,就是太笨重了

10樓:吆吶誰是2b啊

最少可以衝3次電,還好

11樓:奶白紙

小公尺充電寶中的戰鬥寶

12樓:黑暗x獵人

一分錢一分貨,看你花多少了

13樓:exo灬

兩萬毫安的羅馬仕充電寶實際電量有多少?

14樓:嫉滓滓億

這個要考慮到充電寶本體電量還剩餘多少才能判斷正不正常。

充電寶充滿電的實際時

間=(充電寶的容量x電芯的電壓)/(輸入電壓x輸入電流x0.88)在使用2a充電器情況下,各容量充電寶充滿電所需時間參考:

20000mah的充電寶:充滿電時間為12小時18000mah的充電寶:充滿電時間為10個小時16000mah的充電寶:

充滿電時間為9小時10000mah的充電寶:充滿電時間為6.5個小時5000mah的充電寶:

充滿電時間為3.5個小時

15樓:匿名使用者

轉換率85%-90%,2w毫安的羅馬仕充電寶實際電量在17000-18000左右是準確的。好的移動電源轉化效率是百分之八十,羅馬仕的算很不錯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兩萬毫安的充電器 實際使用大概有1.8萬左右吧,大概這個樣子。

滿意請採納謝謝

羅馬仕的充電寶怎麼樣,買一萬毫安的還是兩萬的好

17樓:變色燈泡

**羅馬仕充電寶是很經典的,銷售量很大。許多朋友糾結在買20000mah容量還是10000mah容量。

其實不嫌重的話,買20000mah,價效比較高。

要大容量,又怕重,不能和手機疊加使用,建議買兩個10000mah。滿足了容量又便於使用,還有乙個好處就是輸出插口比單只20000mah多了一倍。要知道充電寶的輸出插口是很容易老化的。

像蘋果手機電池容量小的,一般情況充電寶買乙個10000mah的就夠用了。

羅馬仕20000毫安充電寶怎麼樣拆解? 50

18樓:匿名使用者

都是從一邊用尖頭工具撬開,我的飛毛腿充電寶就是那樣撬開的,充電寶一般都沒有螺絲,都是對接組裝的,只能用撬的方法了。

可以的,壞的那個一般都是裡面的控制板或者電源管理ic壞了,電池一般不會壞,電池輸出都是一樣的,通過裡面的電源管理晶元轉換成指定的功率輸出,就好像你電動車可以加裝電池一樣,

拓展資料

1,螺帽固定的移動電源,直接卸掉螺帽就可以了。

2,卡槽固定的移動電源可以直接掰開,一般不懂的童鞋是掰不開的,因為找不到發力點,最簡單的方法就是直接把移動電源的乙個角在地上砸一下就裂開了,然後就可以掰開了。

3,還有一種是超聲波固定的,這一種沒有別的辦法開啟,只有使用暴力開啟,拆開後就裝不上去了的,所以要慎重。

ps:充電寶其實就是用來應急的蓄電池,能及時為手機等數碼產品續航。

充電寶可以分為帶插頭與不帶插頭的兩種,自帶ac插頭的充電寶在有插孔的地方就可以充電,對於需要資料線進行充電的充電寶,一般最好使用原裝資料線給充電寶充電。

一般充電寶是有自動開關功能,所以給充電寶充電無需手動開啟開關,充電的過程中會是紅色指示燈長亮,充滿電之後會是綠燈長亮

充電寶會有單usb輸出和雙usb輸出,單usb輸出一般都是1a的輸出電流,正好可以滿足手機的充電需求;雙usb的充電寶1a的輸出口可以滿足大部分手機充電的需求,2a的輸出口滿足平板電腦等數碼產品。注:雙usb同時輸出電流為一般為1a

充電寶容量大小不盡相同,容量大的充電寶能給手機充電的次數自然會多一些,**自然也要貴一些,所以在選購充電寶的時候應該按自己的需求來定。一分價錢一分貨對充電寶來說也一樣。

關於新充電寶充電:目前市場上大部分充電寶電芯,均無記憶效應,因此不需要一定在前3次進行完全的充放電,後期使用過程中可以按照自身使用習慣,隨時充放電,不影響電池使用壽命,長期不使用,建議從裝置上取下電池,放置在常溫乾燥環境下存放。

19樓:匿名使用者

看電源鍵那裡,用比較薄硬的東西嵌入電源鍵位置的電寶背面,用力插深點,然後就可以撬開了,慢點開,小心電池,電池破了會有刺激性氣體冒出。

20樓:

電源電器不可隨意拆卸,會有危險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都是從一邊用尖頭工具撬開,充電寶一般都沒有螺絲,都是對接組裝的,只能用撬的方法了。

羅馬仕 25000m毫安大容量充電寶好不好

22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我充滿電了,用的時候費電有點快

23樓:來

我之前買的2萬的,挺好使的,充電得一天,能用好長時間,就是太沉了,關鍵時刻能頂板磚用,槓槓的。

有誰知道羅馬仕充電寶有3萬毫安的嗎

我剛剛從網上勾買了乙隻羅馬仕,七千貓3萬毫安的充電寶,怎麼和網上樣品標誌不一樣呢?而且充電寶上邊沒有 和條呢?有25000,沒有3萬,我就是賣羅馬的 目前的話還沒這麼大容量的哦。有聚合物足量無虛標的24000毫安,森緣的,399,自己 網看,30000好像沒有,羅馬仕的那個30000mah的充電寶是...

新買的羅馬仕20000毫安充電寶有75的電我是應

無所謂,羅馬仕20000毫安那款是鋰電池,所以說無所謂,什麼時候衝都行,只要不把點耗完,有點不剩 最好先把它充滿吧,再用吧。無所謂的,鋰電池沒關係 先放啊,不過我都是隨意,反正用了兩年也沒啥事 新買了個羅馬仕20000的充電寶,是先把電用完還是先充電?新買的充電寶可以直接用,用沒電了再充電即可。因為...

羅馬仕充電寶買25000毫安的好還是20000毫安

羅馬仕牌子不錯,20000毫安的足夠了,還能帶上飛機!我用的就是這個牌子,能將3000毫安的手機充滿7次!屬於真正20000毫安的充電寶 請問 羅馬仕的充電寶25000毫安和20000毫安的,哪個好,哪個實用?求解答 選擇20000的就可以了,以後壞了,隨時換新的,因為沒有人修這個。2萬和2.5萬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