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舍樓下總能看到小情侶熱吻告別,是一種什麼體驗?

2023-05-27 11:55:03 字數 701 閱讀 2878

怎樣看待情侶在宿舍樓下秀恩愛?

1樓:南牆你周姐

我沒什麼特別的看法,人家秀恩愛也和我沒什麼關係。

我一直都是那種不是很關心別人的事情的人,尤其是感情這個私事,大學的時候剛進學校我還有點小害羞,感覺自己總是碰到人家秀恩愛,多打擾人,之後才發現,原來他們秀恩愛本來也沒有避諱誰,所以之後就算看見也不會覺得怎樣了。

我覺得秀恩愛的人其實還是蠻真性情的,只要不是過分誇張的秀恩愛,我覺得都很不錯,談戀愛本來就是這樣子的,而且大家基本都還是很含蓄的,要麼是偷親一下,拉拉小手,要麼就是兩個人站在宿舍樓下捨不得分開,我覺得真的蠻好的,現代的戀愛本來就應該是這個樣子的。

不過如果這倆人的秀恩愛的方式太限制級了的話我覺得我會很看不起這樣的秀恩愛的方式的,這應該是素質的問題了,乙個有素質的人還是應該知道什麼是在外面不應該做的,這不是勇敢而是噁心了。不過這種情況我沒見過,我想很少有人見過,所以就不多說了,真要有這種我覺得我會走得遠遠的,免得汙了自己的眼睛。

一般的秀恩愛的方式,就算是接吻我覺得我都沒什麼特別的看法,因為說實話我自己戀愛的時候也喜歡在宿舍樓下拉拉手,捨不得走的,要是在以前我真的看不過去自己這麼膩歪,但是戀愛之後就明白了,這些都是很自然的反應控制不住,除非你不喜歡那個人。

2樓:鴉哥帶你飛

如果我也有女朋友的話,那麼我不會介意,如果沒有女朋友的話,他這樣秀恩愛的話,我會吐他一臉。

我想到女生宿舍樓下擺蠟燭表白,你們說有用嗎

她對你有好感嗎?有沒有男朋友!如果沒有好感,機會不大!有男朋友更不可能了!有好感一定行!就算拒絕你,也不會說的很絕!台階一定給你下!先恭喜你!去吧,做了還有百分之十的機會,不做,連一點機會都沒有 必須的啊 點上白蠟燭 再點上香 帶個招魂幡 然後在樓下大喊 你再不答應,我開就招魂厲鬼纏身了噢 雖說比較...

蜻蜓都跑哪去了,小時候在大街上總能看到一小撮一小撮的蜻蜓飛來

記得bai以前下午放學沒事拿著掃地的du那個大掃帚,一zhi下午能撲很dao多蜻蜓,還有滿天的螢火蟲,回拍答拍手,乙個晚上能捉一瓶子,這幾年也沒回老家,我們那裡應該也都變少了吧,蜻蜓喜歡水,應該在有水的池塘邊多點吧,它沒事也不會到大街上飛,山上樹多,螢火蟲也多點吧,現在環境破壞的有點厲害,多少是這個...

我是女高中生為什麼宿舍樓下的垃圾堆好多人來翻撿襪鞋子穿甚至我們扔垃圾時撿剩飯吃他們怎麼了

你好,是這些人生活困難,沒有辦法維持生計,在我們可能的情況下,能幫就幫幫他們吧,獻也一點愛心,你說呢 生活,現實,就是這樣,苦的人,無以為生的人,他們或許只是因為自身的一點點缺陷,就被別人拒之於千里之外,有的或許曾經是乙個身體健壯的小夥子,曾經在工地上大把大把汗水往土地上滴的勞苦工人,可是有誰真正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