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人那個人不喜歡我怎麼辦,我喜歡乙個人那個人不喜歡我怎麼辦

2022-04-15 11:10:03 字數 652 閱讀 3535

1樓:哄他刪

快刀斬亂麻。知道對方不喜歡自己的時候要立刻抽身,否則傷及自身。如果做不到這一點就繼續看下一條。我很後悔以前割捨不下。

找點事情轉移注意力。忙著忙著就會忘了他,我以前也喜歡過很多人,但是我會找點自己感興趣的事情做做,當你全身心投入的時候就會忘了。所以我以前喜歡乙個人都堅持不到乙個禮拜的。

我現在仍然覺得我喜歡了他這麼久,也許就是因為上大學無事可做,所以才會時時惦記著他。

沒有誰離開誰就活不了的。多想想自己想要的是什麼,想想自己的奮鬥目標和未來,你會恍然覺得兒女情長實在很渺小的。

跟家人朋友傾訴,他們會幫你出出主意

自己想清楚,他是不是真的適合你?他真的值得你怎麼對自己嗎?一定要好好愛自己

2樓:愛恨一瞬間

從側面了解他,關注他,再往他喜歡的方面出發,希望有一天他能被你的真誠而打動,從而愛上你,有情人終成眷屬,也希望你天天開心

3樓:留若冰

喜歡乙個人就好好去追求,如果對方不接受,就瀟灑的轉身

4樓:匿名使用者

真想試試看,努力過,就不會後悔

5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乙個人就好好去追求,原則是不能強求!戀愛畢竟講求個你情我願,兩情相悅!

為什麼我喜歡那個人 那個人不喜歡我?

那你也可以試想一下 為什麼你喜歡的那個人一定得喜歡你呢?如果你喜歡對方,對方喜歡你那是兩情相悅 如果你喜歡對方,對方不喜歡你,那是一廂情願。人的情感就是這樣的 你喜歡的,未必喜歡你 你不喜歡的卻又喜歡你,對嗎?你也應該遇到過對方喜歡你,你卻不喜歡對方的情況吧!不是一路的,緣分可遇不可求!感情這個東西...

喜歡人,但那個人卻不喜歡我,而我還是很喜歡她,該怎麼辦呀

愛一抄個人就是付出你的真心去愛bai 她 他 你愛他 她 就會包du容他,理解他,支zhi持他,喜dao歡他,為他高興,為他痛,為他分憂,又為他擔憂,其實愛很複雜,並不是一言兩語能解說的清,不要以為我懂的很多,其實我只是剛剛懂的一點皮毛而以。得付出你的真心,這樣才能讓她感覺得到啊 區別一下愛他 她 ...

我喜歡人,但是,那個人不知道喜不喜歡我,然後呢,我問他你

小心的試探一下,實在不行也別勉強,強扭的瓜不甜 我喜歡乙個人,但是我不知道他喜不喜歡我,每次我問他,你喜歡誰,他總說我喜歡你,但是我知道他是開玩笑 10 如果只是一次,那只是開玩笑,如果有好幾次,證明她是真的喜歡你。你就直接說,我也喜歡你,看他啥情況。這明顯的不討厭你,而且還對你有一點好感。主動一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