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鏡片安裝,如何安裝眼鏡片

2023-05-27 10:55:04 字數 2545 閱讀 1371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第一問題你提出來了,框和片你自己肯定不能拿著銼自己去磨,你安裝不了;

第二醫院一般是不會給你做的就算你給錢也是,所以只有你自己提出的第三條了,建議你去當地的寶島眼鏡去看看,他們可能會說一堆嚇唬人的話,比如說萬一磨壞了怎麼怎麼樣,說都不是我們自己的磨壞了不能賠給你什麼的,你就說磨壞了算你的行了,而且可能還會收一部分費用肯定也不會很貴的,我就磨過,效果不錯!希望對你有幫助!

2樓:你清純的眼眸

一般你不是在人家眼鏡店買的,一般都不願意幫你加工的,因為加工當中是有風險的。如果有眼鏡店願意幫你加工,人家也會跟你說自帶物品加工損壞自負。這也是正常的。

一般加工費10-30元吧,要看你是什麼樣的鏡架和鏡片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右眼?散光?軸位?

左眼?散光?軸位?

瞳距?有這些資料的話你把鏡架和鏡片寄給我們就好。

4樓:匿名使用者

大多數眼鏡店不會願意幫不是在自己店內購買的鏡片加工。

如果一但磨壞了,收的加工費也不夠賠這付鏡片。

普通單光鏡片加工費一般在20~40元左右。

除非你願意簽個免責協議。

5樓:陰影

發帖,求助當地學眼視光的學生,讓他們幫幫忙,看你的名字大概是天津的,那更好找了。

6樓:葉孤樂戎

要加工的 靠機器 去問眼鏡店吧 肯定要收加工費的 有的眼鏡店不願意給你加工了 看你運氣了 呵呵。

如何安裝眼鏡片

7樓:卷簡

如果您是消費者,就到眼鏡店去解決;如果您是眼鏡從業人員,就向師傅學。

太陽鏡可以裝近視眼鏡片嗎

8樓:老貓

可以的,只不過要定做鏡片,**高點。

9樓:淡逸雲

可以的,你要提前去定做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去專門的醫院或眼鏡店進行驗光,然後向廠商提交訂單,週期可能會長一些,但是,真的沒有必要的。做成太陽鏡款式的眼鏡在冬天戴很傻的……

近視眼鏡如何裝眼鏡片?有什麼技巧?

11樓:匿名使用者

先把片靠鼻側的一端放進去(有魚絲線,要對準),再把靠外側的一端卡進去,動作要快要準,不然卡半天也卡不進去,當然還要有力氣,不要怕會弄壞怎樣的,金屬板材都是有彈性的,希望能幫到你~

衛生間裝兩塊鏡子好嗎?

12樓:電

只要鏡子不正對著門就是可以的!!沒問題!!

13樓:旺旺英子秀

要看你的是什麼的房間了,光線大小等的關係很大,還有和你的選擇的鏡子的非常關鍵的哦,

14樓:¢注定要楓流

要看你衛生間的布局了,其實風水這些很浮雲的!

眼鏡片掉下來如何安裝

15樓:瀟瀟如我

只能去眼鏡店裝一下的,自己裝有可能會壞掉。

安裝鏡子的方法

16樓:感受

買6mm的塑料漲管,配6mm自供螺絲。使用6mm的合金鋼鑽頭打牆。

17樓:匿名使用者

用電鎚在安裝鏡子的位置根據鏡子大小打孔。

埋木楔子或膨脹塑料管。

用木螺釘固定鏡子。

用廣告釘做裝飾,隱藏木螺釘。

廚房中安裝鏡子好嗎?

18樓:鴟夷子皮

廚房不宜放鏡子。

廚房內懸掛鏡子是廚房風水布局中的大忌,若將鏡子掛在廚房內,鏡子照到爐火或者是鍋中的食物,是非常不吉利的,即有損居住人的健康,還會使住宅遭受火災或者不幸。

19樓:清河宗欣

有些廚房較狹小、陰暗,為了增加廚房的亮度,有些人會在廚房中安裝鏡子。但是,在廚房中安裝鏡子卻是風水中的大忌。

風水中忌諱鏡子照到爐灶,尤其是當鏡子安裝在爐灶之後,照到鍋中正在烹飪的食物,則是大忌。在風水上,這種格局為「天門火」,它大大地增加了廚房的火氣,容易招致火災或不幸。

在通常情況下,家中都有女主人人廚,因而爐灶也代表了家中的女主人。

20樓:天蠍無語小金剛

不好,廚房裝鏡子是大忌,尤其是鏡子對著鍋灶,這叫「天門火」,大害。

21樓:將含溫惠麗

可以,但是需要時常清潔,且注意安裝的位置。【不要安裝在離火源或者熱點過近的地方】

22樓:浮澤拱代藍

不要安裝,沒那個必要,

23樓:蹉唱朋天韻

大飯店都會安裝鏡子,會顯得廚房清潔明亮。

24樓:郭槐南門葉芳

當然可以了,又不是什麼風水的事,個人觀點。

眼鏡片被打碎,用什麼可以粘好,樹脂眼鏡片裂了用什麼膠能粘合

粘好也有裂紋,影響使用。換吧。粘好了也不要用了!小心把眼睛整壞!知道什麼叫做 破鏡難原 嗎!樹脂眼鏡片裂了用什麼膠能粘合 鏡片裂了,建議換新的吧,如果說是鏡框有問題的,可以用金士達膠。換新的吧,這是光學鏡片,玻璃玻璃眼鏡片爛了用什麼膠粘 潛水眼鏡生產中用的矽膠粘玻璃膠水cl 26ab 24,是液體矽...

眼鏡片有一些輕微的劃痕怎麼辦,眼鏡片有一些輕微的劃痕怎麼辦?

你好,如果鏡片出現了劃痕,要看具體在什麼位置,如果位置在周邊,對視力沒有影響的,可以不用處理,但是如果在中心區域就建議要重新配眼鏡了,眼鏡表面上劃痕多的時候,會導致視物模糊,影響視力,需更換新的鏡片或眼鏡,建議前往視光中心重新驗配。在不影響看東西的情下就無所謂。如果條件好就重配1副。眼鏡片上有很多細...

眼鏡片模糊了怎麼辦

眼鏡髒了模糊不乾淨?用上這個小妙招,鏡片乾淨又能多用好幾年 你好我習慣抄在鏡片上抹上bai 潔潔du靈或洗手液更好 zhi,輕輕抹抹鏡片,然後用清水沖掉潔潔靈,衝的時候dao也拿手再抹鏡片,最後把鏡片立起來衝,使水珠無法凝結在鏡片,只掛在邊緣,不用用東西擦鏡片的表面,只稀釋以下邊緣即可 我覺得我的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