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洗眼鏡片的洗滴濟洗黃金耳釘行嗎

2023-03-03 00:05:04 字數 6047 閱讀 6807

1樓:匿名使用者

沒效果 **洗不洗好像都一樣吧 需要火燒。

**耳釘怎樣清洗才能更乾淨,更光亮?

2樓:匿名使用者

當金首飾顯得不夠光亮時,可自行拋光。辦法是:在細質柔軟的布上(如毛巾之類)擠上一點牙膏,然後就在首飾表面往返擦拭,直到光亮為止(有時需重複擠牙膏數次).

光亮後再在清水中洗去殘留的牙膏就逞亮如新了。當然這種辦法,對於金戒指金手鐲之類首飾是很實用的。對於較細的金項鍊就不太合適,因環環相扣有些地方的表面擦拭不到。

另一種無損清洗的方法,就是放在超聲波清洗機的清水中,開動清洗約1--2分鐘,取出擦乾就可以了。這種超聲波清洗機,在規模較大的首飾加工行或眼鏡公司(為顧客清洗眼鏡片用)會有的。

3樓:匿名使用者

用牙膏!在拿細毛的軟刷清洗。

4樓:匿名使用者

先用火燒,在用清水洗。

眼鏡片髒了,用什麼方法清潔最好?

5樓:匿名使用者

清潔眼鏡片的方法包括:

一、手工清潔眼鏡。

二、超聲波清潔眼鏡。

一、手工清潔眼鏡。

1、清潔眼鏡片時要先用自來水沖洗鏡片表面,注意要先用流動水沖洗,不要老是直接拿鏡布擦拭鏡片,那樣只會讓灰塵沙粒成為磨擦劑,擦花你的眼鏡片。

2、鏡片表面塗抹中性或鹼性的清洗劑(也可以用洗潔精、沐浴露、香皂水等來代替),主要是為了去除油汙物(如廚房熱油漬、汗水漬等)。切記不可用牙膏來代替眼鏡片的清洗劑。

3、塗抹眼鏡片清洗劑後,用手輕輕搓一下鏡片表面,再次用流動的自來水沖洗掉清洗劑,要是還有油汙,那就再抹一次清洗劑,再沖洗一遍了。

4、眼鏡片沖洗完畢後,甩乾眼鏡上的水份,取專用鏡布輕拭鏡片上的水滴。也可以用餐巾紙輕輕的附在眼鏡片上吸乾表面的水分。也可以讓鏡片自然風乾。

二、超聲波清潔眼鏡。

到眼鏡店進行專業的超聲波清洗。這是比較理想的清潔鏡片方法,利用超聲波清洗機原理,可以充分地清洗到眼鏡的每個縫隙、凹槽。如果有時間去眼鏡店的話,這個選擇還是不錯的。

如果是眼鏡一族,按照長遠來考慮,自己買一台有品牌的眼鏡超聲波清洗機還是比較划算的,省了不少的時間和麻煩,在家可以隨時清潔眼鏡。

6樓:匿名使用者

玻璃的還好,樹脂的千萬別用任何東西擦!

本人用此法洗鏡片,2023年8月的鏡片用到現在(還沒有一道劃痕,也無脫膜現象。

第一步:用清水將鏡片沖濕,使鏡片上有水珠就可以第二步:往手指上擠一滴洗潔精(本人用白貓,檸檬味的:d)用食指和拇指均勻塗摸在鏡片上。

第三步:用柔緩的水流沖掉鏡片上的洗潔精。

這時你會發現鏡片已經乾淨如新,只是上邊有殘餘的水滴。

千萬不要用紙巾或鏡部擦拭,正確的方法是。

第四步:把紙巾這齣乙個小的尖,把水洗掉。

完成!洗潔精非常安全,衝乾淨了決不會對鏡片造成腐蝕,我們附近眼睛店的老闆都是用洗潔精自己配的清洗液。

7樓:匿名使用者

用流動的清水進行沖洗,可以在用點洗潔精,這樣清潔效果很不錯的 ,或者用專用的眼鏡清洗劑清洗,一點要順時針擦拭,這樣減少鏡片的磨損。不可以使用衛生紙或者衣服角擦拭,這樣就會減少鏡片的壽命。

8樓:夏天快來吧

清洗步驟。

1.先將眼鏡平放在桌子上面:

2.然後用清洗液進行噴霧處理:

3.對眼鏡的腿,彎曲處,死角進行清洗:

眼鏡清洗注意事項。

長期的佩戴眼鏡,導致眼鏡腿上面會有大量的蟎蟲生長,另外還有我們平時流的汗液等全部殘留在眼鏡上面,所以要定期的進行清洗。

9樓:阿行

清洗眼鏡的正確方法,教你不花一分錢,洗完乾淨還不傷鏡片,實用。

10樓:固特超聲

像您這種鏡框是全包型的,框框的細縫裡面容易積累汙垢和油汙,平時也不太方便清洗的完全乾淨,那麼對於這種問題,是可以使用家用型超聲波清洗機來處理的。

家用超聲波清洗機是利用超聲波清洗技術,可以全方位無死角的進行物品清洗,像眼鏡框內的汙垢可以很輕易的將其震散出來,並能有效的去除油汙,使用起來也很方便,可以常備乙個在家中,定期給眼鏡等小物件進行清潔保養~

11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的應該用清水清洗後再用眼鏡布擦 最好要用柔軟的東西來擦 不然很容易擦傷鏡片。

12樓:今日一招

眼鏡髒了還去眼鏡店清洗?教你一招,眼鏡洗得乾淨又明亮,很實用。

13樓:匿名使用者

用洗潔精洗,效果不錯。

14樓:匿名使用者

去你買眼鏡的地方清洗。

不用錢的。

15樓:力鑠邊靈松

眼鏡店的工作人員建議說最好。

用水清洗。可以用點。

洗滌劑。現在。

市面有眼鏡專用的。

洗滌液。也可以用。

沐浴露或洗潔精。

16樓:視界星博士

1、如果發現鏡片上有灰塵,請用清水進行沖洗,把鏡片灰塵沖洗乾淨後,再用鏡布輕輕吸去或擦去水漬即可;

2、如果發現有油脂,可用少許洗潔精配合水進行眼鏡沖洗,再擦拭乾淨;

3、定期去眼鏡店進行保養清洗,用超聲波清洗器把鏡框夾縫中,鼻託上的油脂灰塵清洗掉;

4、自己可以買一台小的超聲波清洗器放在家裡,自己每天清洗。

17樓:是阿龍呀

對於有著800度近視的我來說還是有點建議的首先,配眼鏡的時候會送一條眼鏡布,平時可以用來擦表面的贓物,效果還行,但是縫隙的還是不能清理乾淨。不建議用紙巾和衣物擦拭,容易刮花鏡片。

然後,偶爾會去眼鏡店讓老闆幫忙清洗,每次都能洗的很乾淨,後來詢問知道老闆用的是超聲波清洗的,老闆還說髒了來店裡洗就是了,但是經常去店裡不方便。

最後有次在公司有同事之間聊天說到這個事,同事說買了個超聲波清洗機放家裡挺方便的,可以洗眼鏡,手錶一些小物件,於是問了同事要鏈結,買的是固特超聲波清洗機,感覺這公司背景還行,**也還算能接受,反正放家裡也不佔地方,沒事就洗洗挺方便的。

在家怎麼清洗**耳釘

18樓:匿名使用者

買來了**首飾戴了一段時間後,**首飾變的不那麼亮了,自己又不想經常跑珠寶店去清洗,**首飾自己怎麼清洗才好:

1.**首飾灰塵的清除。

要清洗**首飾的塵埃與積垢,最簡單的方法是用柔軟的毛刷蘸熱水輕輕地刷洗,最好是用脫脂棉球蘸取肥皂水,無水酒精進行擦洗,但切不可用有磨損性的微粒(如牙膏,拋光膏,細砂紙或細砂布等)擦洗,避免使**首飾的重量減輕,造成損失。

2.**首飾的洗滌。

洗滌**首飾時,應先將**首飾放人容器中,再向容器中加水,再加入少量氨水,之後將口蓋緊,來回用力搖動,然後取出擦乾,佩戴**首飾時,還應對扣合開關進行保養。

3.**首飾白斑的去除。

由於市售化妝品中有的含有微量的水銀(汞),如祛斑霜裡常有苯基羥基汞及二氯化汞等成分,**首飾接觸後會出現白斑或泛白,此時,切不可用小刀刮或砂紙打磨,只要將出現白斑或泛白的首飾放在火裡烘烤一下,然後用軟布揩擦乾淨,**首飾就會恢復原有光澤。

4.**首飾表面汙垢潔淨。

**首飾表面沾上汙垢以後,會使色澤黯淡,此時,可用沖洗**的顯影粉,兌30-40-c的溫水衝成顯影液,再加一倍的水稀釋,把有汙垢的**首飾放人其中浸泡4-6分鐘後,用軟毛刷刷去汙垢,用清水漂洗幾遍即可,倘若用細呢子蘸取指甲油輕擦一下,**首飾會更光亮。

5.浸泡清洗。

先取溫開水(40-c)1000毫公升,再加入冰醋酸200毫公升製成水溶液,接著將**首飾放入此清洗液中浸泡10分鐘,然後用毛刷刷洗,最後用清水沖洗於淨。

平時不佩戴**首飾的時候就放在盒子裡,不要和其他金屬放一起,這樣容易磨損的。

19樓:巨蟹我為遊戲狂

要清洗**首飾的塵埃與積垢,最簡單的方法是用柔軟的毛刷蘸熱水輕輕地刷洗,最好是用脫脂棉球蘸取肥皂水,無水酒精進行擦洗,但切不可用有磨損性的微粒(如牙膏,拋光膏,細砂紙或細砂布等)擦洗,避免使**首飾的重量減輕,造成損失。

20樓:網友

親,用牙膏洗可以洗得很乾淨。

21樓:金曉峰

在家裡可以將金飾置於稀釋了的中性微溫肥皂水中,用軟刷輕輕刷,用清水清洗後,再吹乾。用洗潔精也行。千萬不要用醋。

請問我用超聲波清洗機(眼鏡店清洗眼鏡片)+清水清洗**項鍊可以嗎?

22樓:節璇

您好。超聲波清洗機的原理是超聲波的空化效應,就是說利用在水中產生的小氣泡突然閉合,然後產生巨大的壓強,達到剝離汙物的效果。但同時也會對被清洗物產生空化腐蝕的效果。

用超聲波清洗項鍊的話建議選用高頻的清洗機,這樣的話水中產生的氣泡較小,空化腐蝕的效果也就最差了。如果是清洗類似翡翠玉石的,更要注意這方面。

所以只要注意了,是沒有問題的。或者您可以到我的空間裡了解下超聲波知識。

希望會對您有幫助!

23樓:

可以的 好多做珠寶的都是用超聲波洗啊。

最好是把排水口堵上 萬一掉了也好早。

2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現在有非常多的家用型超聲波清洗機是專門用來清洗珠寶首飾的。

2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洗的,不會有損傷,我們就是專業做超聲波清洗機的。

眼鏡鏡片可以用洗手液清洗嗎?如果不能,該用什麼清洗?

26樓:網友

最好不要用,畢竟那是洗手液。不是洗眼睛的。

建議:擦拭樹脂鏡片或鍍膜光學鏡片時最好先用清水沖洗一下,或塗上中性洗潔精後沖洗一下,再用乾淨的軟鏡布擦拭,謹防有砂粒或灰塵擦傷鏡片。用洗潔精清洗最好用毛筆,然後用清水小水流垂直沖洗乾淨,直到不掛水珠為止。

最後用棉布收水(或洗完之後用紙巾將水吸乾,不建議用眼鏡布擦,即使要擦的話也要順著乙個方向擦,因為現在的鏡片大多是樹脂鏡片,這樣的話不容易劃傷鏡片。雖然樹脂鏡片比玻璃鏡片強度大得多,但遇到猛烈衝擊時,任何鏡片都有破碎的可能,從事劇烈運動時,請格外注意。每天用完眼鏡後,請及時擦鼻託和鏡架上的油汙、汗水等髒物,以便延長眼鏡的使用壽命。

還可以去眼鏡店請專人洗。

27樓:騎唐僧的白龍馬

洗手液比較溫和,對鏡片損傷不會很大,可以用來清洗眼鏡,但是需要及時沖洗乾淨。

步驟如下:1、用水壓較強的自來水全面沖洗鏡片,將附著的灰塵洗掉,注意此時不要用手揉搓鏡片。因為鏡片上還有一些附著的灰塵,如果用手揉搓,容易傷害鏡片;

2.將手洗乾淨。然後擠一些洗手液在手指上,或者直接擠到鏡片上;

3.保持鏡片上有水,將洗手液塗抹在鏡片上後,揉搓到起泡沫。將鏡片清洗乾淨。

4.用自來水再次沖洗鏡片,直至洗滌劑完全沖掉。此時也不要用手,直接對著龍頭沖洗,如果覺得水壓不夠,可以用另乙隻手,按壓水龍頭出口,留一半,即可使水壓增大。

5.眼鏡放到乾淨通風處晾乾。如果急用,可以用柔軟乾淨的眼鏡片擦乾淨後使用。

28樓:夏日悸動的旋律

眼鏡片髒了需要清洗,但需要正確的方法,這樣擦完眼鏡晶瑩剔透。

29樓:爽朗的視界

你好,每天用清水衝下即可,如果較髒的話可用洗潔精加水清洗,洗後可用鏡布或紙巾擦乾,擦的方向要同乙個方向較好。望採納。

30樓:網友

用眼鏡專用洗液,保護鏡片。

31樓:如琉璃般透明

可以呀,我還用洗潔精洗的,比那專用的好多了。

32樓:匿名使用者

能,洗完用專用的眼鏡布擦拭。

33樓:何少

能吧,我一直就用洗手液洗的呀。

34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有專門的護理液。

35樓:ff_勁霸

都不可以的,只能用眼鏡布擦。

36樓:在瓦子街跳機械舞的西瓜子

不可以,只能用清水洗。

37樓:終冬

不能,用涼水衝就哦可。

眼鏡片被打碎,用什麼可以粘好,樹脂眼鏡片裂了用什麼膠能粘合

粘好也有裂紋,影響使用。換吧。粘好了也不要用了!小心把眼睛整壞!知道什麼叫做 破鏡難原 嗎!樹脂眼鏡片裂了用什麼膠能粘合 鏡片裂了,建議換新的吧,如果說是鏡框有問題的,可以用金士達膠。換新的吧,這是光學鏡片,玻璃玻璃眼鏡片爛了用什麼膠粘 潛水眼鏡生產中用的矽膠粘玻璃膠水cl 26ab 24,是液體矽...

眼鏡片有一些輕微的劃痕怎麼辦,眼鏡片有一些輕微的劃痕怎麼辦?

你好,如果鏡片出現了劃痕,要看具體在什麼位置,如果位置在周邊,對視力沒有影響的,可以不用處理,但是如果在中心區域就建議要重新配眼鏡了,眼鏡表面上劃痕多的時候,會導致視物模糊,影響視力,需更換新的鏡片或眼鏡,建議前往視光中心重新驗配。在不影響看東西的情下就無所謂。如果條件好就重配1副。眼鏡片上有很多細...

變色眼鏡片為什麼會變色變色鏡片的優缺點?

變色眼鏡的奧秘在玻璃裡。這種特殊的玻璃叫做 光致變色 玻璃。它在製造過程中,預先摻進了對光敏感的物質,如氯化銀 澳化銀 統稱鹵化銀 等,還有少量氧化銅催化劑。眼鏡片從沒有顏色變成淺灰 茶褐色,再從黑眼鏡變回到音通眼鏡,都是鹵化銀變的魔術 在變色眼鏡的玻璃裡,有和感光膠片的 成像十分相似的變化過程。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