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鏡片模糊了怎麼辦

2021-04-27 12:12:51 字數 1063 閱讀 2391

1樓:阿行

眼鏡髒了模糊不乾淨?用上這個小妙招,鏡片乾淨又能多用好幾年

2樓:王成恩昊

你好我習慣抄在鏡片上抹上bai

潔潔du靈或洗手液更好

zhi,輕輕抹抹鏡片,然後用清水沖掉潔潔靈,衝的時候dao也拿手再抹鏡片,最後把鏡片立起來衝,使水珠無法凝結在鏡片,只掛在邊緣,不用用東西擦鏡片的表面,只稀釋以下邊緣即可

我覺得我的這種辦法很好,不容易產生劃痕,用布多多少少會出劃痕的,而且我寫的比較麻煩,其實作起來很方便,我的新眼鏡已經用了兩年了,就這麼著,現在還很好,以前的老眼鏡就用不擦,上面的痕都慘不忍睹

千萬不要用牙膏來擦鏡片 無論玻璃鏡片還是樹脂鏡片 怎麼經得起牙膏裡邊的矽磨料的反覆摩擦呢 更何況有些鏡片表面還會有鍍膜!! 如果是樹脂的鏡片它的硬度更經不起矽摩料的摩擦 不模糊才怪了哦 !

3樓:匿名使用者

眼鏡片模糊了,可以用布和清水清洗一下,就會清晰多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有時佩戴近視來鏡時間源長了,

就會出現問題,弄髒了不bai

好清du洗,再主是有乙個硬zhi物接觸就會產dao生刮花,要不就是出現不可逆轉的劃痕,不管影響不影響都會讓人產生崩潰的想法,誰不想眼前視界清晰明了呢。

所以我建議無論是劃花,還是有汙點不好清晰,都是鏡片膜層的問題,所以樓主下次配眼鏡的時候 ,一定要把這個膜層選 用,比如市面上頂級的的天視a6膜,不貴,價效比還高。一副好眼鏡不只是材料重要,膜層更重要。

望可以幫忙到樓主。

5樓:匿名使用者

用洗潔精清洗,乾乾淨淨的

6樓:醫學院官郊

眼鏡片模糊了首bai先du是先清潔一下看看,如果清zhi潔以後變清晰了dao那就是鏡片太髒內了。

容但是如果清潔以後還是如此,那麼就是鏡片的度數不匹配了,需要重新驗光配鏡了。

重新驗光配鏡,建議是去醫院精準驗光以後再配鏡。另外不想眼鏡片過一段時間就模糊,就要注意糾正日常不好的用眼習慣,且配合每天口服樂睛視力營養素,補充眼睛的全面營養,從而從根本上控制或者改善眼睛的視力。

眼鏡片有一些輕微的劃痕怎麼辦,眼鏡片有一些輕微的劃痕怎麼辦?

你好,如果鏡片出現了劃痕,要看具體在什麼位置,如果位置在周邊,對視力沒有影響的,可以不用處理,但是如果在中心區域就建議要重新配眼鏡了,眼鏡表面上劃痕多的時候,會導致視物模糊,影響視力,需更換新的鏡片或眼鏡,建議前往視光中心重新驗配。在不影響看東西的情下就無所謂。如果條件好就重配1副。眼鏡片上有很多細...

眼鏡片上一層膜是什麼被擦壞了怎麼辦

由於被觀測物體的發光量是一定的,所有的鏡面都會發生透射和反射,為了達到一定的效果,較好的鏡頭 眼鏡都是有膜的。但就膜來說,分透視膜和反射膜,透視膜增加透射光,用在眼鏡,望遠鏡主鏡等上 反射膜增大反射光用在反射成像的地方,如單鏡反光機 宇宙望遠鏡等。鏡片表面的膜的透射或反射效果是通過對反射光的控制實現...

鏡片掉出鏡框怎麼辦,配全框眼鏡時,鏡片是怎麼裝上去的

自己都可以裝進去的,何必去眼鏡店呢 如果自己實在裝不上 在去眼鏡店吧 你自己裝裝看 其實很簡單的 如果是板材架裝進去一頭,在按另外一頭鏡片就進去了如果是合金的或者純鈦什麼的 有螺絲的 把螺絲擰開 把鏡片放進去在擰緊就可以了 如果是半框的 先把上邊裝好 在把線拉到鏡片的凹槽裡就可以了 你就自己塞回去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