萍鄉市金豐化工填料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5-27 07:50:03 字數 1064 閱讀 1812

1樓:天眼查

簡介:萍鄉市金豐化工填料****座落在江西省萍鄉市國家級經濟開發區,位於320與319國道交匯處,緊鄰滬昆高速公路、浙贛鐵路,交通十分便利。公司主要生產陶瓷、金屬、塑料三大材質的化工填料及塔內件,產品廣泛應用於石油、化工、化肥、冶煉、電力、煤化工、硫酸、製藥、環保等行業。

自成立以來,一直致力於工業陶瓷產品的研發,與國內多所高校建立密切合作關係,為公司產品的創新提供有力的保障,並獲多項國家發明專利。以可靠的質量和誠信服務得到使用者的好評和讚譽。為了強化管理,與國際接軌,企業通過iso9001:

2008質量管理體系認證,建立了完善的質量保證體系,確保產品質量。為滿足使用者的特殊要求,可以進行針對性設計並提供安裝除錯、技術諮詢、技術服務、人員培訓等業務。萍鄉市金豐化工填料****是金屬填料、陶瓷填料、塑料填料等產品專業生產加工的公司,擁有完整、科學的質量管理體系。

萍鄉市金豐化工填料****的誠信、實力和產品質量獲得業界的認可。歡迎各界朋友蒞臨參觀、指導和業務洽談。

法定代表人:施志峰。

註冊資本:10108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360301210012026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公司位址:江西省萍鄉市萍鄉經濟技術開發區建設東路。

2樓:愛企查

萍鄉市金豐化工填料****是2012-09-07在江西省萍鄉市市轄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江西省萍鄉市萍鄉經濟技術開發區建設東路。

萍鄉市金豐化工填料****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60301051649416q,企業法人施志峰,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萍鄉市金豐化工填料****的經營範圍是:化工填料、金屬填料、塑料填料、工業陶瓷、冶金填料、耐火填料、工業瓷球、工業膠泥、活性炭、分子篩、催化劑、生物填料、陶瓷過濾器、水處理產品銷售,塔內件、化工成套裝置、水處理工程設計安裝,防腐保溫施工,進出口**。(上述專案國家法律法規有專項規定的從其規定)。

在江西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34249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和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69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通過企業信用。

萍鄉市威達化工塗料有限公司怎麼樣?

萍鄉市威達化工塗料 是2002 02 21在江西省萍鄉市市轄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江西省萍鄉市經濟開發區高新技術工業園西區。萍鄉市威達化工塗料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60301733937423r,企業法人鄧秋生,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萍鄉市威達化工塗料 的...

萍鄉市大地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萍鄉市大地新材料科技 是2015 12 31在江西省萍鄉市上栗縣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江西省萍鄉市上栗縣赤山鎮赤山工業園。萍鄉市大地新材料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60322ma35g3qe2w,企業法人周成立,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萍鄉市大地新材料科技 的...

江蘇超達物流有限公司怎麼樣,萍鄉市超達物流服務有限公司怎麼樣?

江蘇超達物流 是2011 12 15在江蘇省揚州市儀徵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儀徵市月塘鎮捺山路66號。江蘇超達物流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21081586692808y,企業法人胡曉超,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江蘇超達物流 的經營範圍是 普通貨物運輸 憑有效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