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莊市新源化工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2-11 19:20:08 字數 3249 閱讀 5751

1樓:愛企查

石家莊市新源化工****是2004-02-25在河北省石家莊市新華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石家莊新華區友誼北大街西營村西。

石家莊市新源化工****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30105758918624q,企業法人李永春,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石家莊市新源化工****的經營範圍是:化工原料(化學危險品除外)、石油助劑批發、零售,復合銨鹽樹脂、降濾失劑加工(法律、法規規定需專項審批的在未批准前不得開展經營活動)**在河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400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1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6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通過企業信用。

2樓:天眼查

簡介:石家莊市新源化工****成立於2023年02月25日。

法定代表人:李永春。

註冊資本:5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130105000004572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公司位址:石家莊新華區友誼北大街西營村西。

石家莊市遠東化工****怎麼樣?

3樓:天眼查

簡介:石家莊市遠東化工****成立於2023年06月23日,主要經營範圍為化工產品(危險化學品及需國家專項審批的除外)的批發、零售等。

法定代表人:任進拴。

註冊資本:120萬人民幣。

石家莊市泰和化工****怎麼樣?

4樓:愛企查

石家莊市泰和化工****是2003-07-14在河北省石家莊市欒城縣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石家莊市欒城區竇嫗工業區。

石家莊市泰和化工****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30124752411689a,企業法人楊振永,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石家莊市泰和化工****的經營範圍是:甲酸(4000噸/年)(經營至2023年12月31日)、硫酸鈉(危險品除外)生產、銷售;甲酸鈉、甲酸鉀、草酸及其它化工產品批發、零售(危險化學品除外)及自營和**各類商品和技術的進出口業務,但國家限定公司經營和禁止進出口的商品及技術除外;房屋租賃、廠房租賃。(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河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5700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1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通過企業信用。

5樓:天眼查

簡介:註冊號:**所在地:

河北省註冊資本:350萬人民幣法定代表:楊振永企業型別:

石家莊市欒城區竇嫗工業區。

法定代表人:楊振永。

註冊資本:350萬人民幣。

石家莊市滙豐化工****怎麼樣?

6樓:愛企查

石家莊市滙豐化工****是1999-07-26在河北省石家莊市無極縣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無極縣城北工業區。

石家莊市滙豐化工****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30130754004438c,企業法人李國民,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石家莊市滙豐化工****的經營範圍是:複肥、水溶性肥料、有機肥的生產與銷售;化肥、地膜、紙袋、化工機械銷售(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在河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45969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和 100-1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445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石家莊市滙豐化工****對外投資0家公司,具有1處分支機構。

通過企業信用。

石家莊市三農化工****怎麼樣?

7樓:天眼查

簡介:石家莊市三農化工****於2023年3月16日在欒城區工商行政管理局登記成立。法定代表人王思堯,公司經營範圍包括農藥生產、加工,農藥分裝、銷售,危險貨物運輸(只限運輸分公司經營)及從事貨物與技術的進出口業務等。

法定代表人:王思堯。

註冊資本:518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130124000000952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

8樓:愛企查

石家莊市三農化工****是1997-07-11在河北省石家莊市欒城縣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石家莊市欒城區竇嫗工業區衡井公路路南。

石家莊市三農化工****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30124104718615y,企業法人王思堯,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石家莊市三農化工****的經營範圍是:農藥生產、加工,農藥分裝、銷售,危險貨物運輸(只限運輸分公司經營)及從事貨物與技術的進出口業務。在河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45365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0-5000萬和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99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通過企業信用。

石家莊市中彙化工****怎麼樣?

9樓:天眼查

簡介:石家莊市中彙化工****成立於2023年07月08日,主要經營範圍為染料、化工助劑、有機化工產品、物理混配銷售等。

法定代表人:秦中和。

註冊資本:320萬人民幣。

10樓:愛企查

石家莊市中彙化工****是2002-07-08在河北省石家莊市晉州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臺、港、澳資),註冊位址位於晉州市武邱工業區。

石家莊市中彙化工****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3018374018903x9,企業法人秦中和,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石家莊市中彙化工****的經營範圍是:染料、化工助劑、化工產品(危險化學品除外)、化工原料銷售(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貨物進出口、技術進出(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在河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46525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1000萬和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107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通過企業信用。

石家莊市潤和化工****怎麼樣?

11樓:天眼查

簡介:石家莊市潤和化工****於2023年4月23日在欒城區工商行政管理局登記成立。法定代表人孫會顯,公司經營範圍包括丙酮、甲苯、三氯甲烷、鹽酸、硫酸,腐蝕品:硝酸等。

法定代表人:孫會顯。

註冊資本:300萬人民幣。

石家莊市潤林園林綠化工程有限公司怎麼樣

簡介bai 石家莊市潤林園林綠化工程du有限zhi公司成立於2013年09月24日,主dao要經營範圍為 園林綠化地如何才能變成商業用地 這個非常麻煩的 要經過 規劃局 城管局 園林局等層層審批 園林綠化工程屬於工業?商業?還是建築業?綠化工程屬建築業 景觀 市政 方面 專業 工程 綠化工程屬於工業...

石家莊市麒麟閣幫浦業有限公司怎麼樣

石家莊市麒麟閣幫浦業 是2004 05 21在河北省石家莊市井陘礦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石家莊市礦區新王舍村西。石家莊市麒麟閣幫浦業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30107762082655c,企業法人張志文,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石家莊市麒麟閣幫浦業 的經營範圍...

石家莊市富有不鏽鋼有限公司怎麼樣?

簡介 石家莊市富有不鏽鋼 成立於2007年02月09日,主要經營範圍為防盜門 不鏽鋼製品 建築外窗生產 銷售 安裝 須辦理資質證的專案,憑資質證作業 等。法定代表人 張書堂。註冊資本 260萬人民幣。工商註冊號 130108000035250企業型別 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公司位址 石家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