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市火豐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火豐科技深圳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3-04 08:56:38 字數 1387 閱讀 5936

1樓:愛企查

惠州市火豐科技bai****du是2014-04-18在廣東省zhi惠州市惠陽市dao註冊成立的有回限責任公司(自然答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惠州市惠陽區淡水白雲二路惠陽世貿廣場1號樓1106號房。

惠州市火豐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1303303923208b,企業法人竇麗霞,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惠州市火豐科技****的經營範圍是:通訊器材、電子產品的技術開發、設計及銷售;經濟資訊諮詢;貨物進出口。(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37377843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2421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火豐科技(深圳)****怎麼樣?

2樓:百度企業信用

火豐科技(深圳)****是2013-09-05在廣東省深圳市羅湖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羅湖區桂園街道金塘街48號蔡屋圍麗晶大廈(南座)15樓04號房。

火豐科技(深圳)****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078018825y,企業法人黃冬香,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火豐科技(深圳)****的經營範圍是:一般經營專案是:安保器材、消防器材、應急救援裝置、安全檢測裝置、無人機的研發、銷售、租賃、技術諮詢;資訊科技的技術開發、技術諮詢、自有技術成果轉讓;資料處理;計算機軟硬體的設計、技術開發;系統整合;資訊系統軟體的技術開發及銷售;通訊裝置、溫控裝置、數碼產品、電子產品的技術開發與銷售;經營電子商務,國內**,從事貨物及技術的進出口業務(法律、行政法規、***決定規定在登記前須經批准的專案除外)。

(企業經營涉及行政許可的,須取得行政許可檔案後方可經營),許可經營專案是:安保器材、消防器材、電子裝置、無人機的生產。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深圳豐火科技****怎麼樣?

3樓:天眼查

簡介:深圳豐火科技****成立於2023年10月08日,主要經營範圍為自動化控制

4樓:愛企查

深圳豐火科技bai****是2014-10-08在廣du東省zhi深圳市龍崗區註冊成立的有dao

限責任公司(自然回

人獨資),註冊地答址位於深圳市龍崗區平湖街道良安田新村玉田街2號302。

深圳豐火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3193338942,企業法人趙繼玉,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豐火科技****的經營範圍是:自動化控制裝置、儀器儀表、五金交電、普通機械、辦公裝置、鋼材、建材、計算機軟硬體及配件、電子產品、通訊器材、電器產品的研發、設計和銷售;國內**。^;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惠州市匠派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惠州市堅柔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惠州市匠派科技 是2018 05 07在廣東省惠州市惠城區註冊成立的有限專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屬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惠州市惠城區河南岸馬莊村上二小組新村99號901e房。惠州市匠派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ma5f49372m,企業法人鄒俊鋒,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惠州市堅柔科技...

惠州唯鼎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惠州市順盟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惠州唯鼎科技 是2016 07 31在廣東省惠州市惠城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專資 註冊位址位於屬惠州市惠城區三棟鎮數碼工業園泰豪路數碼印象5號商鋪。惠州唯鼎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1302ma4ut8n83t,企業法人陳瑜,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惠州唯鼎科技 的經營範圍是 ...

惠州市高巨集達實業有限公司怎麼樣,惠州市盛巨集達實業有限公司怎麼樣?

惠州市高巨集達實業 是2008 01 09在廣東省惠州市惠城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惠州市惠城區小金口烏石下黃村683號 僅限辦公 惠州市高巨集達實業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1302669886317m,企業法人肖豔梅,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惠州市高巨集達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