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市洪福防鏽包裝化工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3-03 15:20:02 字數 2137 閱讀 2488

1樓:愛企查

武漢市洪福防鏽包裝化工****是1999-11-14在湖北省武漢市洪山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武漢市東湖新技術開發區老武黃公路206號慧谷時空1幢908號。

武漢市洪福防鏽包裝化工****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20100717932067h,企業法人袁作啟,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武漢市洪福防鏽包裝化工****的經營範圍是:化工包裝材料,化工材料,防鏽紙及木製品包裝材料,壓敏膠帶的生產銷售,化工產品銷售,塑料製品生產銷售。(國家有專項規定按規定執行)(涉及許可證的憑證經營)。

在湖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70492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0-5000萬和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107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武漢市洪福防鏽包裝化工****對外投資2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通過企業信用。

2樓:天眼查

簡介:註冊號:**所在地:

湖北省註冊資本:300萬元人民幣法定代表:袁作啟企業型別:

洪山區關西紫菘工業園內。

法定代表人:袁作啟。

註冊資本:3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420111000185760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公司位址:武漢市東湖新技術開發區老武黃公路206號慧谷時空1幢908號。

武漢市化學助劑總廠怎麼樣?

3樓:愛企查

武漢市化學助復劑總廠是制1998-03-13在湖北省武漢市江bai岸區註冊成立的全民所有制,du註冊位址位zhi於江岸區漢dao黃路9號。

武漢市化學助劑總廠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201021777011603,企業法人丁七階,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武漢市化學助劑總廠的經營範圍是:化學助劑製造(不含化學危險品)。在湖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5808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4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武漢市化學工業研究所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

4樓:天眼查

簡介:來武漢市化學工自。

5樓:愛企查

武漢市化學工業研究所有限責任公司是1993-09-04在湖北省武漢市武昌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

內公司容(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武昌千家街20號。

武漢市化學工業研究所有限責任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20106177990513b,企業法人李培成,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武漢市化學工業研究所有限責任公司的經營範圍是:化工產品的技術開發、技術設計、技術轉讓。精細化工產品的生產;化工科技資訊交流、諮詢服務。

技術論證;外文翻譯;環境監測。對省內一般危化品經營單位評價(涉及專項審批的憑有效許可證經營)。在湖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314039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和100-1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654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武漢化學工業區的介紹

武漢市**有化學藥品和器材買

6樓:易屬兩儀

六渡橋民權路有化學用品商店,那裡就有買的!

武漢市天泰化學****怎麼樣?

7樓:愛企查

武漢市天泰化學有抄限公司是襲1999-04-14在湖北省武漢市黃陂區bai註冊成立的其du

他有限責任公zhi司,註冊位址位dao於黃陂區灄口東龍窩。

武漢市天泰化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20116714535656e,企業法人陳筠,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武漢市天泰化學****的經營範圍是:氟硼酸及其鹽類,資訊化學品製造、銷售。(國家有專項規定的,按專項規定執行)。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想知道: 武漢市 武漢化學工業區內 在哪

8樓:匿名使用者

武漢化工區位於武漢市主城區東北部,東、北向緊鄰長江,南接東湖高新區左嶺鎮和花山街、西至青山區白玉山街和武鋼工業港,總面積達平方公里。

武漢一墨點金廣告有限公司怎麼樣,武漢市商業科學技術研究所有限公司怎麼樣?

武漢一墨點金廣告 是2018 02 12在湖北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武漢市東西湖區辛安渡辦事處徐家臺1號 15 武漢一墨點金廣告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20112ma4kxt2t1t,企業法人樂道清,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武漢一墨點金廣告 的經營範圍是 廣告...

武漢富士鋁材有限公司怎麼樣?武漢市有哪些主要商業街

武漢富士鋁材 是1994 02 28在湖北省武漢市黃陂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黃陂區武湖農場漢施公路39號。武漢富士鋁材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20116707198014c,企業法人鄒愛發,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武漢富士鋁材 的經營範圍是 鋁合金型材生產 銷...

武漢天馬評估有限公司怎麼樣?武漢市有哪些主要商業街

武漢天馬評估 是2004 08 18在湖北省武漢市市本級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武漢市東湖開發區珞瑜珞546號科技會展中心二期。武漢天馬評估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2010076462610xa,企業法人馬小軍,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武漢天馬評估 的經營範圍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