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給媽媽送什麼禮物好,新年送什麼禮物給母親

2023-05-27 07:45:04 字數 5451 閱讀 2459

1樓:廣材

過年送媽媽的禮物可以是:女性用的包包,口紅,護手霜,化妝品,棉服等。我覺得都可以的。

2樓:牛永嘯

母親的愛是永遠不會枯竭的。

這說明母愛是非常偉大的,是永遠伴隨在我們身邊的,世界上的一切光榮和驕傲,說起母親,大家都還記得:\\慈母手中線遊子身上衣臨行密密縫意恐遲遲歸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我們對父母在多的報答,也永遠回報不了母親對我們的付出,那是最無私的。

媽媽生日,其實最希望聽到的就是你們的祝福,孩子的祝福,會讓母親覺得自己的辛苦都是值得的,會讓你媽媽很開心,至於你送什麼禮物都是可以的,比如你看媽媽喜歡什麼樣款式的衣服鞋子之類的,你可以送給她,然後把你對媽媽的愛放入你的禮物中,對媽媽說聲\\「媽媽,您辛苦了,祝您生日快樂。

我相信你媽媽一定會感到到哭的。

小小建議,希望可以幫助到你。

3樓:心理諮詢師顧北辰

您好,1、康乃馨給媽媽送生日禮物,可以選擇送康乃馨這樣的禮物。雖然只是一束花,但是這束花寓意著給媽媽送去安康,所以送給母親是非常合適的。收到這樣的話媽媽會非常的欣慰覺得自己的孩子已經長大了到了能夠,覺得自己的孩子已經長大了,到了能夠孝順他的年紀。

2、護膚品媽媽其實也都是非常愛美的,給媽媽過生日的時候可以選擇送一套護膚品給她,有了護膚品的護養,媽媽就能夠保持年輕態。送媽媽生日禮物一定不能夠少了護膚品這樣的禮物又貼心又靠譜。3、包包媽媽是女人自然是喜歡包包的,如果你的條件允許,那不在媽媽過生日的時候可以選擇給他送一款好一點的包包。

有了這款包包,媽媽就能夠更加的開心了。給媽媽送生日禮物,不能夠隨便的應付,送包包真的誠意滿滿。4、玉手鐲給媽媽過生日的時候,還可以選擇給他送乙個玉手鐲,玉手鐲對於媽媽來說是非常貴重的禮物,也是非常貼心的禮物。

玉能夠養人,這樣的禮物也能夠為媽媽帶去健康帶去氣質,這樣的禮物真的很靠譜。5、按摩椅媽媽的年紀大了自然會腰痠背痛,給媽媽送禮物還可以選擇送按摩椅這樣的禮物有個這樣的禮物,他們就能夠每天按摩身心都得到放鬆。

4樓:施又松

過年了,給媽媽送什麼禮物?好,過年了,應該給媽媽送實在一點的禮物,不要用什麼飲料了,喝的是啤酒了,等等,一些營養品了,說這東西作為老人,他不喜歡,他喜歡實在一點的什麼魚肉蛋,這是乙個方面,但最主要的是你給他一部分錢,這是最好的,叫他自己去購買。

5樓:其媚

送衣服首飾都可以,看你媽媽缺什麼或者喜歡什麼了。

6樓:網友

過年給媽媽送什麼禮物好?過年應該給媽媽買她喜歡的衣服化妝品之類的東西。

7樓:我是南小木呀

只要你買的,就是最好的。

新年送什麼禮物給母親

8樓:星夢格格巫

1、送護膚品、保養品。

如果是年輕的媽媽,可以送一套護膚品或者一盒燕窩,讓自己的媽媽永葆青春,時刻美麗。

2、送紅包。

今年賺錢比較多的,可以送媽媽乙個大大的紅包。沒有什麼是比收到乙個大紅包還要開心的。

3、送衣服。

新年了,給媽媽買一套新衣服過年,除舊迎新。一家人穿著新衣過年也是很開心的。

4、送健康。

如果是年紀比較大的媽媽,可以送一些保健品、營養品,讓媽媽時刻健康、有營養。

5、送溫暖。

如果是在北方的媽媽,過年可以送媽媽一套保暖內衣,讓媽媽更加的溫暖。

6、送養生品。

如果是平常注意養生的媽媽,可以送媽媽艾灸盒、蒸汽足浴盆、拔罐器、家用汗蒸房等。

9樓:遇上一週

站在母親的角度來說,只要是孩子們送的,都會非常的開心。

新年家裡難免會有親戚朋友過來。

禮物可以體現在實用暖心方面,如果走愛面子的父母,也照顧到父母的面子。

比如家裡有沒有需要置換的家電。

比如給父母買新衣。

比如帶父母出去旅遊散心。

比如送父母喜歡的東西等等。

送給父母的禮物量力而行,父母問到價錢方面,往少了說,以免他們心疼。

孝順父母的孩子,祝福你!感謝閱讀。

10樓:賣萌帝萌神

送禮,傳統意義上都是送些實物的東西,多注重投其所好,不管你送禮的目的是什麼,總是要送一些對方喜歡的東西,但在送禮的過程中要注重表達禮輕情重的中心思想。隨著社會的發展,送禮所送的禮品也逐漸發生改變,送教育、送健康等等新的禮品不斷展現,充分體現了現在社會需求的多樣性。在送禮的形式上也有很大的改變,禮品卡被普遍使用,禮品卡彌補了一些傳統送禮的弊端,比如所送非所需、比如直接送錢的尷尬,禮品卡讓被送禮者有充分的空間自由選擇,自由消費,目前廣受歡迎。

禮物,必須取決於對方能否接受,喜歡還是厭惡?看你是否出於什麼目的,送何實物?何時送?

為何而送?什麼要送?為誰送?

誰去送?若是基於為了讓對方開心愉快,使對方大家都能高興,都能接受的話,不要自作聰明,亂送,人家會不高興的。知己知彼,方能百戰百勝。

必須認真了解並向對方打聽、詢問,徵求對方主人意見,需求什麼,厭惡什麼?否則,做事不得當,功虧一簣。突如其來,莫明其妙,人家不嫌棄,你自討沒趣也。

己所不欲,勿施於人。」特別是自己不想要的東西,就不要施加於別人頭上。對方若是不喜愛你送來之禮物,那就求而不得,舍而不能,這是人生最大的悲哀。

如不理會重視對方,遺忘了或違背了自己的良心,「補送」就沒有意義了。

11樓:網友

新年了也是開心的時刻,也是家人團聚的時候,新年給母親送禮物最好是送一件時尚服裝,這是母親會很開心的。:

12樓:網友

平常人家就是簡單衣服禮品什麼的。還可以買母親需要什麼,就買什麼,還可以多給點錢,讓母親自己買自己的東西,這樣大家開心。

13樓:喬毓洲

新年送媽媽愛喝的蛋白質粉最好。

14樓:碎玉軒嬛嬛

新年送什麼禮物給母親可以送一件漂亮的外衣。是母親更年輕漂亮。

15樓:網友

送新年祝福。送平安健康。

春節送媽媽什麼禮物?

16樓:網友

春節送父母什麼禮物比較好。

17樓:鵬哥解疑難

第1、春節是中國人最喜歡的節日,也是中國人的傳統節日,那麼在春節來臨之際,給母親送上乙份什麼禮物好。

第2、可以考慮送媽媽一副漂亮的護膚品,圍巾或者一副漂亮的披肩(按摩器),足療器,足浴盆,足浴盆等,如果媽媽有抽菸,那就買個好一點的,或者一些包,好一點的。

第3、一般情況下都是紅包,你可以根據母親的喜好送給她紅包。其實無論是男女還是女,男孩送女的都需要,只要你用心就好,給她買禮物,不管是什麼,她都會喜歡。

第4、春節是我國家的傳統習俗,是每年的春節,在這一天裡都會給每個人送上乙份新衣服,表示心意的祝願。但是,我們回到家的時候,給媽媽挑件什麼樣的新年禮物。今天就為你推薦幾款適合在春節送給媽媽的禮物。

第5、過年,一定要給媽媽準備乙份禮物:買一套新衣服或一本書,媽媽會很喜歡的。也可以買乙個珍珠首飾,珍珠項鍊,珍珠項鍊,都是很好的選擇。

18樓:星夢格格巫

大圍巾。春節送媽媽一件大大的圍巾,不僅可以保暖,而且圍著它會顯得很時尚有魅力,媽媽一定很喜歡。

水杯。冬天寒冷又乾燥,杯子是大家每天喝水都需要的,選擇乙個保溫效果好的杯子送媽媽,媽媽每天用它來喝水會很溫暖的。

時尚的羽絨服。在這個寒冷的冬天,選擇一件保暖的羽絨服給媽媽,媽媽穿上後再也不怕冷,接著再夸夸媽媽穿著真好看,相信媽媽一定會很開心的。

電熱毯。媽媽年齡大了,不像年輕的時候撐凍了,晚上睡覺很需要乙個暖暖的被窩,送媽媽乙個電熱毯,這樣媽媽的夜都會充滿溫暖了哦。

銀手鐲。銀手鐲大氣顯氣質,選一款傳統型的,花案大方的,媽媽戴著它既時尚又美觀,很不錯哦。

腳部按摩用品。都說寒從腳下起,腳部有很多神經的,因此對腳部的保養是必須的,就選一款***一點的按摩用品送給媽媽,媽媽一定很喜歡哦。

空氣淨化器、頸椎按摩器、自動按摩椅等高科技產品,對父母身體健康有益的產品。經濟不允許就不要太破費了,畢竟為人父母也希望自己孩子過得好一點。

19樓:掏新學長

保暖內衣。老年人是非常怕冷的,一套好的保暖內衣可以讓父母感受到子女的愛,也可以幫助他們抵禦風寒,**也比較適中。

好的茶葉和白酒。在過年的時候父親總想喝點小酒,可以買一些好的酒送給他,適量喝一點白酒對身體是有好處的。

睡眠枕。老年人總是容易失眠,子女買乙個睡眠枕給父母,幫助他們緩解失眠的症狀,父母的精神才會更好。

電動洗腳盆。有很多老年人都會因為老寒腿受折磨,給父母買乙個泡腳盆,裡面放上一些中草藥,可以幫助父母疏通氣血。

20樓:夫越

a 生活實用類。

保曖內衣、睡袍、絨制睡衣、睡襪(能使媽媽在溫暖中安然入睡)羊毛圍巾、手套或披巾(能給媽媽帶去溫暖的禮物)瓷裝盆栽(可長期為室內帶來綠意,更有美好寓意)搖椅(老套但很實用,可放在前廊或陽台)

家居拖鞋、浴袍等(是方便、舒適的浴室用品,媽媽也愛美)電曖器(媽媽在天冷時可用來取曖)

b 方便健康類。

壹芳派精油項鍊(健康、時尚,芳香**的,幫助提公升助眠,愉悅情緒)智慧型按摩儀(健康,減少媽媽的頸椎、腰椎的疼痛)按摩精油(針對身體部位的按摩油,提公升身體機能)化妝品(媽媽也要化妝,一些美白、潤膚的保養品)高階珠寶(珍珠、金手鐲等**產品,保值具有面子)

21樓:帳號已登出

平時,媽媽們總是省吃儉用,捨不得買一件像樣的衣服,把錢攢下來供我們上學。現在不同了,兒女都已經長大,從商店裡購買一件棉襖,把它裝進精緻的袋子中,給媽媽當個禮物。

俗話說:閨女是媽媽的貼心小棉襖,這樣的禮物送給媽媽,過年時穿上它拍一張合影,這或許就是長大後的年味吧。

時間飛快的流逝,在歲月的長河裡,媽媽為我們操勞了半輩子,一件棉襖雖不貴重,但是卻代表著子女們的一片心意。

最好的禮物是陪伴,生活在都市里,我們每一天都為工作而不停地忙碌著,你有多久沒回家了?有多久沒陪父母吃飯了,疲於奔波的我們總是有各種的理由不回家,趁著春節有時間了,陪著父母吃飯,陪著父母做飯,其實這樣也挺不錯的。

22樓:星空

春節的時候可以送媽媽衣服,首飾,包包或者手機 ,主要看媽媽缺少什麼或者什麼需要換新的了 ,最好是送媽媽比較喜歡的東西或者比較缺少的東西 那樣顯得更加有心。

23樓:情感分析宋嘉老師

您好,我是情感導師宋嘉,很樂意給您解答問題,你先耐心稍等一下,在五分鐘之內給您答覆~我這邊正在整理答案中~

您好~帽子、保暖內衣、厚羊毛襪子、手套、圍巾、等禦寒物品,能給父母乙份暖意,就是我們的心意。

恆源祥女士圍巾適用物件:媽媽、女性長輩、準婆婆,丈母娘心意指數:☆☆實用指數:

喜慶又鮮豔的顏色,和平時媽媽他們那些灰黑風格,加入一抹新的元素。當然,圍巾是裝飾配件,被她姐妹誇讚的時候,內心也會感謝你的這份禮物。恆源祥的品牌,是父母所熟悉的了。

年輕人喜歡的牌子,他們幾乎都不太了解。

頸椎按摩儀,媽媽已經踏入中老年人的範疇了,有時候低頭看書時間長了,脖子就會僵硬、痠痛,所以可以考慮送媽媽一台頸椎按摩儀。

送孕婦送什麼禮物好,給準媽媽送什麼禮物好

說到給孕婦選擇的生日禮物,我首先想到的是巧克力,巧克力當做孕婦補充能量的小零食特別合適,熱量高又能起到讓孕婦心情愉悅的作用,這款巧克力除了以上這些有點以外還可以定製刻字的,刻上 生日快樂 絕對是個驚喜。給準媽媽送什麼禮物好 其實,不管送孕婦什麼禮物,好用才是王道。我是百分百不贊成送雞肋的,用不到的,...

過年適合送什麼禮物給老人好,過年給朋友送什麼禮物好?

過年送老人的禮物推薦 當然帶物件回家,對於老父母以及長輩還是需要帶禮物的,如果是母親看看母親平時喜歡啥,一些首飾類的也是不錯。你好,給老人送一些補鈣的禮物和一些老人穿的衣服。逢年過節送禮物主要看是送誰,採用的禮物也就不一樣,老人就送營養品,小孩就送學習用具,父母送日用品,同事可以送紀念品或者送葡萄酒...

給媽媽什麼生日禮物好,給母親送生日禮物送什麼好?

真是一位孝心的孩子,我們就應該這樣,不管是不是爸媽生日 或者是在過節時送爸媽禮物,應該在平時時也要關心自己的父母,給他們送去禮物,那是愛的表現,讓爸媽感到開心。1 如果自己還是學生,就不需要送多貴重的禮物了,乙個好的成績,你能夠開心,對於媽媽來說就是最好的禮物 2 媽媽生日,幫媽媽做些力所能及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