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一說自己家裡來過賊嗎?

2022-11-27 11:25:04 字數 1854 閱讀 8887

1樓:寶76811沂該

我家沒有鬧過。鄰居家鬧過。但是也可能是內鬼。總之提高防範是最重要的。如果真的發現自己的家裡鬧賊,要第一時間報警。然後仔細盤點一下丟的東西。不要破壞現場。

2樓:你好百人眾

來過的,好在被我發現,家裡沒有丟東西。當時我睡在客廳,夏天陽台窗戶開著,半夜聽到陽台上有動靜,大吼一聲,賊嚇的慌忙逃走。

3樓:天出見人

小的時候住在老房子裡的時候進過。有一次我爸媽都不在家。我自己在家睡覺。

聽到客廳有聲音。我以為我爸回來了。當時我的臥室門是壞的,一推就開。

我的我是和客廳有乙個窗戶。我就站起來看了一下客廳是個陌生人。嚇得我躲在被子裡不敢動。

過了一會感覺那人推開我房門看了有三分鐘就走了。那次是真的嚇到了。

4樓:小月哈哈

以前家屬院裡鬧過賊,樓上樓下們都開了。就我家還好,只是鎖子壞了點,但是jc來了後用那什麼粉在我家門上塗出了好幾個人手掌印子,對於幾乎入室搶劫的,提前的防盜工作比到時候應急有用。當年還好換了盼盼啊!

5樓:曉淡

家裡是維修電機的,一屋子的銅線,大概值幾萬。然後被賊盯上了。上次凌晨來了三個。

當時爸媽已經醒來了,不過由於小偷發現我爸在偷偷盯著他們,他們立馬都逃了。早上老爸開啟監控看,由於賊都知道我家安裝了監控,所以都蒙面了,根本沒法看清是誰。

6樓:罐裝小可愛

我們家雖然是農村的,但是也來過賊。當時我們家買了一輛新的電動車那是我們家唯一的一輛交通工具。剛買的第一天晚上就被小偷偷了。

我媽媽哭了乙個晚上。後來我們村的村支書通過他的人脈關係,幫我們家找了回來。真的特別真的特別感謝他。

7樓:匿名使用者

我記得上初中那會兒。我自己在家。同學過來給我送書,我就下樓去拿。

但是當時我嫌麻煩沒拿鑰匙,也沒鎖門。就是下樓和同學說了一會話功夫上樓就發現家裡被盜了。當時丟的是電腦還有我爸最喜歡的一套紫砂茶具。

一看就是樓上的鄰居。但是我爸媽都屬於不願找事的那種就當破財免災了。

8樓:達

我暑假的時候在家玩遊戲。聽見有開我家門鎖的聲音。本來以為是老爸回來搞突然襲擊,看我有沒有寫作業。

可是等了半天沒見開開鎖。然後就聽到有撬鎖的聲音。當時我就毛了。

冷靜下來的時候我就鼓足勇氣大吼一聲「誰啊!」可能那個小賊也沒想到家裡有人。嚇得一溜煙跑了。

9樓:匿名使用者

家裡進小偷是生活中的防範疏忽。應該從一開始就做好這方面防範措施。有的人總是認為快過年了,小偷開始工作了,該提高防範了。

這種思想是錯誤的。我們應該做的是生活中每時每刻都要提高警惕。任何危害財產安全和生命安全的可能都不要忽略。

10樓:知哥81918恢骨

記得有天中午放學回家吃飯。回到家,我爸還在做飯。聽到樓下有吆喝賣煤球的。

我爸讓我先下去喊住,讓他們先往儲藏室搬著。我就下去了,喊住之後就開啟儲藏室讓他們先搬。當時我爸還特意囑咐看好車子,別沒了。

當時挺在意的,賣煤球的說放不開了,推落車子,也就那麼一會功夫車子沒了。時候我覺得就是那個賣煤球的開著電動三輪把車子搬車上帶走了。

11樓:鬱悶中

我那時候挺小的,和姐姐在家。我倆在天台上玩,聽到自己家有動靜。當時我想跑回家看看是不是媽媽回來了。

我姐不讓我去。讓我別說話。等過了好久才回家。

回去發現家裡的所有廚子都被開啟了。我爸爸的存摺和現金都沒了。

12樓:小月有愛

先要知道賊怎麼進來的,如果是門和窗戶的問題;家裡換個新防盜門,安裝防盜報警器。如果是其他問題,無法通過防盜措施解決,建議搬家。

說一說自己如何評價考辛斯?

根據個人觀點,考辛斯身體素質很好,籃下腳步出色,比賽時內線也能對抗強硬,力量也不遜霍華德,還有很強的傳球意識。只是脾氣太火爆,連教練都敢說,不能很好的控制自己的情緒,但如今變了好多,資料也比之前有了很大的進步。他的籃下技術 投籃 身體都很好,上個賽季控制的很好,和室友一直都很看好考辛斯的表現,只要他...

說一說,怎麼鼓勵自己養成愛看書的好習慣

不必強迫,不必炫耀,把它當成另一種生活就好,想起來就翻一翻,心情煩躁也翻一翻,愛它的人都懂,那是另乙個世界,另一方淨土!不要鼓勵,是興趣愛好 可以把你的周圍看的見的地方都放書 把手機交給父母 把電視線掐了 天下無處不是書。人一旦思考,便會產生困惑,就會渴望看書。因為書籍是你與他人交流的工具,只要你有...

說一說自己的家鄉有哪些風景名勝哪些名人

風景名勝 漢中褒谷石摩崖石刻上 袞雪 石刻.相關名人 曹操 相關故事 建安二十年 215年 七月,曹操於陽平關 今勉縣 打敗張魯兄弟之後,曾在漢中停留五個多月,為洗塵賞景,遊覽了褒谷的大好風光.一日,曹操率眾沿峽谷乘舟溯河而上,直奔石門.滔滔褒水一瀉而下,向河中阻擋它前進的巨石撞來,頓時銀花四濺,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