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C 901在自行車上面是什麼意思呢

2023-05-27 00:35:04 字數 3106 閱讀 2085

1樓:匿名使用者

mc901尼龍英文名稱:monomer casting nylon,中文名稱:單體澆鑄尼龍,是應用廣泛的工程塑料,幾乎遍布所有的工業領域。

mc尼龍的分子量高達7-10萬,為一般尼龍6、尼龍66的3倍,因而其綜合機械效能遠比其他的尼龍材料好得多。

特性:其綜合性能好,強度、剛度和硬度高,抗蠕變、耐磨、耐熱老化(適用溫度範圍-40度---120度),機加工效能好等。

用途:鑄型尼龍廣泛代替機械裝置的耐磨部件,代替銅和合金作裝置的耐磨易損件。如軸套、軸瓦、襯套、襯板、齒輪、蝸輪輥銅導軌、活塞環、密封圈、滑塊、球碗、葉輪、葉片、凸輪、螺母、閥片、管道、填料函、齒條、皮帶輪、幫浦轉子等。

由於工藝和工模結構簡單,製造成本相對低廉,成為替代銅、不鏽鋼、鋁合金、聚四氟乙烯等的理想材料。

板材:(5~100)*1000*500/1000mm

棒材:(30~500)*500 / 1000mm

品種:mc901 、 含油尼龍 、 玻纖尼龍 、 增韌尼龍 、 填充mos

顏色:公尺黃 / 藍色 / 綠色 / 黑色 (其他顏色可定做)

2樓:匿名使用者

意思是其綜合性能好,強度、剛度和硬度高,抗蠕變、耐磨、耐熱。

mc901是什麼材質

3樓:miqi瑞

mc901是澆鑄尼龍,它是在常壓下,將熔融的原料已內醯胺單體c6h11no用鹼性的物質作催化劑,與活化劑等助劑一起製成待聚單體,直接注入預熱到一定溫度的模具中,使物料在模具內很快地進行聚合反應,凝結成堅韌的固體胚件,再經過有關工藝處理,得到預定的製品。mc尼龍製品作為工程塑料之一,「以塑代鋼、效能卓越」,用途極其廣泛。它具有重量輕、強度高、自潤滑、耐磨、防腐,絕緣等多種獨特效能是應用廣泛的工程塑料,幾乎遍布所有的工業領域。

mc901 (藍色):這種改性尼龍6有醒目的蘭色,比普通澆鑄尼龍的韌性高,柔性好,耐疲勞,證明是齒輪,齒條和傳動齒輪的理想材料。

mc901是什麼材料

4樓:網友

mc901是一種尼龍 **比較低 硬度和耐磨都不錯 現在用途最廣泛的就是抵擋管件的管頭 尼龍螺絲之類的。

5樓:匿名使用者

mc901尼龍的藍顏色是什麼新增劑。

pom和mc901用於加工齒輪有何區別?

6樓:塑海乏舟

m901耐磨度應該更好,使用壽命比pom長很多。

黑色mc901尼龍的外型是什麼樣的? 5

7樓:匿名使用者

外觀肯定不正常啊,如果是mc尼龍,你要注意皮下氣孔,一般來說就算做出來表面再粗糙,也不會凹凸不平的。

8樓:恆昌橡塑皮帶

外觀沒什麼。聽聲音,敲打有叮叮響的就是了。

汽車標誌mc是什麼車?

9樓:涼念若櫻花妖嬈

沒有mc車標 正確的是mg

mg(名爵)全稱morrisgarages,是乙個源自英國的汽車品牌,公司以生產著名的mg系列敞篷跑車而聞名。2023年5月,英國mg與另乙個英國汽車名牌羅孚(rover)合併成為mg羅孚汽車公司,此後數年,生產和銷售仍不見起色,2023年4月,公司破產。

2023年7月22日,南京汽車集團****成功收購了英國mg羅孚汽車公司及其發動機生產分部,開創了中國企業收購國外著名汽車企業的先河,收購合併之後的公司叫南京名爵汽車****。新公司重新整合了原英國mg羅孚公司和南汽集團的資產與資源,將國際一流的工藝裝備、研發設施、整車發動機製造技術、頂尖的技術管理人才以及mg品牌集於一身。2023年4月,上海汽車集團****(上汽集團)全面收購了南京汽車集團,因此也成為了mg品牌的新主人。

10樓:夏雲端

"應該是mg吧,mg名爵。如果您確保沒看錯,就是mc哪有可能是瑪莎拉蒂mc12"

11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mc,只有mg,名爵,上海汽車。

12樓:簡桃解思美

應該是mg吧?是名爵車。

捷安特atx中的atx是什麼意思?

13樓:小瓶屬

atx是乙個系列並無特別的意思,如捷安特atx770型號的自行車。

捷安特atx770是一款入門娛樂級的山地車,適合健身、城市以及鄉村、林間公路騎行。如2013款atx770的價位為2698元。標準配置如下:

捷安特品牌理念。

自進入大陸市場以來,捷安特秉持著「以客為尊,顧客所欲,長在我心「;品質是第一工作」的品質方針,將人類對於未來的執著匯入自身對於自行車的設計理念中,將對生活的熱愛展現在它的每乙個細節;維繫自然和人的交流,在充滿機遇的全新時代,以科技、時尚、人本為主題,為中國人民的美好生活建立更完善的產品。

時代的進步,使捷安特面對全新的機遇,新的百年是捷安特創下更輝煌篇章的開始,面對希望和挑戰,為實現夢想而前行的腳步從未停止!將一切變得更加完美,更加人性。將回歸自然,無拘的心情融於生活,在生活中展示美好的一面。

這是人類對於未來的理想,也是捷安特對於生活的憧憬。

在捷安特的世界裡,讓大家一起來分享騎乘的樂趣!

14樓:揹包去**

atx是捷安特自行車旗下的乙個山地自行車系列,沒有特別的含義。

捷安特自行車,屬於台灣巨大機械工業股份****,是全球自行車生產及行銷最具規模的公司之一,其網路橫跨五大洲,五十餘個國家,公司遍布中國大陸、美國、英國、德國、法國、日本、加拿大、荷蘭等地,掌握著超過1萬個銷售通路。

15樓:匿名使用者

770是v剎。而"atx"只是乙個系列型號而已。

16樓:萬物0皆空

屬於捷安特的乙個系列,atx全稱all terrain cross,全地形越野。

台灣巨大機械工業股份****是全球自行車生產及行銷最具規模的公司之一,其網路橫跨五大洲,五十餘個國家,公司遍布中國大陸、美國、英國、德國、法國、日本、加拿大、荷蘭等地,掌握著超過1萬個銷售通路。

17樓:魂窮魄逝

只是款式的名稱,少則1500左右。

在自行車上安不發光的尾燈的目的是什麼

自行車的這個尾燈雖然不發光,但反光能力很強。在晚上騎自行車,後面來汽車,汽車燈光照在自行車尾燈上,尾燈就會反射出又紅又亮的光來,汽車司機發現前面有自行車,就會注意開車,以免發生事故。自行車為什麼要裝乙個不發光的尾燈自行車為什麼要裝 那個是反光片,用於夜間騎行時後方機動車燈光照射後的反光,提醒司機注意...

自行車車上這個是什麼東西有什麼用

放鎖用的,你應該還有乙個鏈鎖或者u型鎖吧,最粗的套在車座那個架上 是掛環形鎖鎖頭用的。中間圓孔是插入自行車坐墊下鐵棍上的。掛鎖的,原型鏈條鎖可以掛在扇面,紅色按鈕是開關 山地車前叉上的這兩個東西有什麼用 從我們看圖的抄方向,左邊是鎖死 襲調節,可以將前叉bai鎖死du或解除鎖死。右邊是阻zhi尼調節...

請問自行車上的這兩個東西是什麼有什麼作用

夜間騎行的時候有燈光他會反光。是個安全設施 夜反光的,當前方,或側面,有強光照射,它會反光,讓車輛行人不要撞到 反光裝置,夜間行車時方便別的車輛容易發現你,避免事故傷害!為了安全而做的反光燈,只要後方有車輛開著燈他就會看見你的反光燈。各個配件是為了從前方後方側方都能看見你 在黑夜中 反光的吧,當後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