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想要和男朋友分手,怎麼說才不會傷他的心?

2023-05-26 23:30:01 字數 3985 閱讀 6532

1樓:手機使用者

若他還愛你。你怎麼說都會傷他的心的~ 如果你不愛他了,最好的方法是直接說~別找藉口,這樣是把傷害降到最低了~

2樓:纏綿教

▲最沒效果的分手對白 我不想再影響你的前途,你可以找到比我更好的人……我不想再欺騙你和自己,希望你原諒我吧!我會永遠祝福你的。評語:

四平八穩,但是作用不會太好,就像是青黴素,很多都市男女都對此有了抗藥性。通常還會糾纏一段時間。▲最以攻為守的分手對白 你對我太好了,但要我付出跟你同樣多去愛你,我又做不到。

你這樣付出只令我有太大太大的壓力,我好辛苦,放過我吧!評語:這通常是實話,效果也算不錯。

雖然沒有說你的付出對於我來說是負擔。▲最有勇氣的分手對白 曾經以為,向你提出分手需要一生的勇氣,但到今天,我不得不承認——要和你一起過下去所需的勇氣其實更大。評語:

言簡意賅,百發百中!▲最適合慘綠少年的分手對白 請你答我以下的問題:你見到我的時候是不是有點開心和興奮?

你見到我的時候是不是好想接近我?你不是好想時時刻刻都見到我?你是不是有好多東西想同我講,但是見到我的時候又不知道說什麼才好?

我見到四大天王的心情就和你的一樣,只是痴慕,不是愛,你想想四大天王又怎麼可能和我在一起?正如我不能和你一起一樣! 評語:

富批判現實主義色彩,也有教育意義。▲最委婉動人的分手對白 我家裡的狗不太喜歡你,你家裡的貓不太喜歡我,所以不要再說什麼,以後你慢慢就明白的。評語:

非常世俗非常有效。▲最粗糙生硬的分手對白 和你分手!不需要甚麼理由和藉口,只是已經對你沒有感覺了!

評語:這樣的人,還有什麼好理論的。▲最藕斷絲連的分手對白 你實在太愛我了!

我覺得很對你不起,真的對不起……其我也很希望我們的愛是有將來的……可是……路途太崎嶇,太難走……你對我比對你自己好……我真的無以為報……我真的對不起你……沒有未來的愛情是痛苦的……我現在真的很痛苦…… 我們的愛真的是沒有結局的嗎?我很怕……為什麼你要對我這麼好?我真的很想跟你結婚……可以嗎?

我們本應是很有將來的,以前的我們不是很開心的嗎?為什麼會這樣?但我們的距離越來越遠,就只怪我們有緣無份吧!

評語:真的很感人,說到這裡,為什麼還要分手?好好在一起過吧。

不知道該不該跟男朋友分手的時候,該怎麼辦?

3樓:網友

可以尋求父母的幫助,或者也可以跟好朋友傾訴,最重要的還是要聽從自己內心的真實想法,如果覺得男朋友特別值得你去珍惜,那麼就不要隨便分手,如果兩個人在一起感覺特別累,那麼就應該果斷分手。

4樓:星了

我認為你應該很好的調整一下自己的心態,跟男朋友坐在一起溝通交流一下,考慮一下你們兩個人的感情是否一如既往,而且你要對自己進行正常的審視,看自己是否出現了變心的情況。

5樓:沒結婚呢

應該選擇跟男友之間進行很好的溝通交流,考慮一下你們兩個人的感情是否出現了一系列的問題,你還需要調整一下自己的心態。

想跟男友分手又狠不下心該怎麼辦?

6樓:拾遺學姐

我的建議非常簡單,去掉虛偽,去掉自欺欺人,直接面對。

如果真的覺得捨不得,那麼我覺得你們需要一次深入的談話,讓兩個人都明白很多以前含含糊糊的東西。把問題攤開去講,對未來進行乙個細緻的規劃,可能就會好很多。

分手這件事情,某種意義上來說就是在做乙個決定,乙個關於是否告別過去的覺得。很多時候的告別,對我們來說都是乙個被動的事情,但是分手,卻是自己可以主動掌握的。

當然了,也有人被分手,這時候更多想到的就是修復,挽回,復合等等,但是當我們主動做出分手決定的時候,也不是想象中那麼決定的。

分手注意事項。

一切的不確定,都是**於未知,重要的就是對於未來的未知。從我個人主觀上來看,就是一種自欺欺人的狀態。

在婚姻關係裡面不一樣,涉及了更多的現實生活中的交集,需要權衡的東西還有很多。但是戀愛,卻顯得很輕鬆了。換個角度講,這種情況下,如果出現乙個更好的人,或者更合適的人,這樣的猶豫只會出現在道德層面的權衡。

7樓:明天更美好

想跟男朋友分手,又狠不下心,說明你對男朋友的感情處於猶豫狀態,想分手又念著對方的好,所以要冷靜下來,認真思考並最重自己內心的真實想法,最終做出自己的決定。

8樓:麥小粒

想跟男朋友分手就要狠下心來,不要藕斷絲連,兩個人優柔寡斷對誰都不好,還是早一點下決心好。

9樓:**聊生活

想分手,但又狠不下心,說明你對這段感情還是比較在意的。這個時候你應該冷靜一下,好好思考思考。不要通過分手解決問題,而是要和男朋友多交流。

10樓:相信自己

想跟男友分手又含不下心來,因為這樣拖下去的結果只會讓兩個人都痛苦,還不如果斷一點狠下心來,這樣對兩個人都好。因為當斷不斷反受其亂。

想要和男朋友分手應該怎麼辦?

11樓:暢談職場那些事

想要和男朋友分手時可以直白的告訴對方,因為如果沒有愛了,再一起也是不會幸福的。

這種已經深思熟慮過而產生的分手想法,我一般都很支援,你就想想這個人,以後要是跟他結婚,以後就是這樣過一輩子你願不願意,思前想後還是不願意,那就不要結婚了,分手吧,相信自己思考過後的答案。

如果只是因為某些契機,突然讓你想起某些事,讓你產生分手的想法。

這種情況,建議還是冷靜一下,想清楚自己是不是將事情擴大化了。你有可能只是因為這件事讓你不開心了,然後你將這個不開心的情緒代入到了平時所積攢的不滿中,最後覺得這個人怎麼這樣這樣,我好想分手。

遇到這樣的情況,還是需要回到當件事上,看看這件事是否真的令自己無法接受,覺得還是無法接受,那請分手。

男朋友想跟我分手怎麼辦我還放不下

12樓:

摘要。二、告訴你男友,你永遠等著他。

在愛的路上,分分合合,那是很正常的事情;今天不愛你,不在乎你,要跟你分手的人,也許有一天,他想通了,想透了的時候,他又會回到你的身邊,走進你的世界;所以兩個人不能在一起的時候,不要把路給賭死;留一點希望,留乙份真情,也許有一天,你們依然可以重聚,相守相依,不離不棄;所以對於乙個要離開你的世界的人來說,沒必要跟他成為仇人,你完全可以給他乙個希望,也給你自己乙個未來。

男朋友想跟我分手怎麼辦我還放不下。

親,到底發生了什麼,男友要放手,可以和我說說嗎?我會給你帶來幫助"/>

一、用你的真心,真誠的挽留 真愛是刻骨銘心的,是無法自控的,真心愛上了乙個人,對方就是所有的一切,就是生命中的全部;能陪伴著對方在一起,就是生命之中,最幸福的一件事情;能陪伴著對方,相守相依,不離不棄,就是一輩子最無憾的事情;可是並不是所有的真心,付出了以後,都能擁有乙個好的結果;但是既然是真愛,就一定要做到問心無愧,做到永不後悔;只要有一線希望,就一定要付出100%的努力。

二、告訴你男友,你永遠等著他 在愛的路上,分分合合,那是很正常的事情;今天不愛你,不在乎你,要跟你分手的人,也許有一天,他想通了,想透了的時候,他又會回到你的身邊,走進你的世界;所以兩個人不能在一起的時候,不要把路給賭死;留一點希望,留乙份真情,也許有一天,你們依然可以重聚,相守相依,不離不棄;所以對於乙個要離開你的世界的人來說,沒必要跟他成為仇人,你完全可以給他乙個希望,也給你自己乙個未來。

親,可以和我說說嘛

男朋友說分手怎麼挽留,男朋友要和我分手,該怎麼挽回?

男朋友提分手後怎麼挽回 我身邊的好多朋友的挽留方式基本都是靠哭的,女生在男生提出分手的時候傷心的哭出來,大部分男生都會於心不忍的。男朋友既然說分手了,就不能挽留,俗話說,強扭的瓜不甜,既然說起分手。那麼就是無有緣分分,戀愛的階段,如果出現感情的 那就不能挽留,就應該快刀斬亂麻,俗話說長痛不如短痛,有...

要分手怎麼分手,想要分手,怎麼說

可以默默地離開他,走出他的生活,這是傷痛最少的一種辦法 也可以當面向他解釋出原因,但這需要你有勇氣,他如果真心愛你會選擇放手的,但這對他傷害會很大 寫信,簡訊或口信分手,保險而且能間接地減少雙方的傷痛,就看你怎麼選擇了 建議你下次選男朋友要考慮自己是否真正喜歡他,並且能不能把關係維持長久下去 他對你...

我想跟男朋友分手,要怎麼說才不會傷害到他

怎麼說都是傷 如果想清楚了倒不如直截了當 看似傷的直接 卻也是把傷害降到最低的最有效辦法 只要是分手,有為何要怕他傷心,傷的越深他越容易忘了你 你是個好人,但是我是個壞人。我不能繼續傷害你,否則我會一輩子活在內疚之中 如果非要分手,建議你遲分不如早分,因為分手本來就是傷害,早分傷害相對會小些。可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