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言警句加作者勒奮的,名言警句加作者

2023-05-26 23:25:03 字數 2154 閱讀 3264

1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加倍的勤奮,就既沒有才能,也沒有天才。 —門捷列夫。

才能的火花,常常在勤奮的磨石上迸發。 —威廉·李卜克內西。

天才出於勤奮。 —高爾基。

盡忠職守,勤奮工作,並且熱愛榮耀相信自己的直覺。 —李奧貝納。

所謂天才人物指的就是具有毅力的人、勤奮的人、入迷的人和忘我的人。 —木村久一。

什麼是天才!我想,天才就是勤奮的結果。 —郭沫若。

在尋求真理的長河中,唯有學習,不斷地學習,勤奮地學習,有創造性地學習,才能越重山跨峻嶺。 —華羅庚。

聰明的資質、內在的幹勁、勤奮的工作態度和堅忍不拔的精神,這些都是科學研究成功所需要的其他條件。 —貝弗里奇。

人的大腦和肢體一樣,多用則靈,不用則廢。在掌握了所讀東西的記憶特徵後,就惟有勤奮二字了。 —茅以公升。

國家之前進在於人人勤奮、奮發、向上,正如國家之衰落由於人人懶惰、自私、墮落。——斯馬爾茲。

天才在於積累,聰明在於勤奮。 —華羅庚。

要意志堅強,要勤奮,要探索,要發現,而且永不屈服,珍惜在我們前進道路上降臨的善,忍受我們之中和周圍的惡,並下決心去消除它。 —赫胥黎。

涓滴之水可磨損大石,不是由於他力量強大,而是由於晝夜不捨地滴墜。只有勤奮不懈地努力,才能夠獲得那些技巧。 —貝多芬。

勤奮就是成功之母。 —茅以公升。

努力學習,勤奮工作,讓青春更加光彩。 —王光美。

在天才和勤奮之間,我毫不遲疑地選擇勤奮,它幾乎是世界上一切成就的催生婆。——愛因斯坦。

2樓:蘭蘭老師時尚

答-艱苦奮鬥---刻苦專研---精精業業--不恥下問。

名言警句加作者

3樓:娛樂達人小

名言警句加作者如下:1、飽食、暖衣而無書教,則近於禽獸。——孟子。

2、才須學也。非學無以廣才,非志無以成學。——諸葛亮。

3、才者,德之資也;德者,才之帥也。——司馬光。

4、聰明在於勤奮,天才在於積累。——華羅庚。

5、讀書而不回想,猶如食物而不消化。——伯克。

6、讀書而不能運用,則所讀書等於廢紙。——華盛頓。

7、讀書破萬捲,下筆如有神。——杜甫。

8、讀書愈多,精神就愈健壯而勇敢。——高爾基。

9、讀萬卷書,行萬里路。——顧炎武。

10、讀一本好書,就像交了乙個益友。——藏克家。

11、讀一切好書,就是和許多高尚的人談話。——笛卡爾。

12、對人不尊敬,首先就是對自己的不尊敬。——惠特曼。

13、耳聞之不如目見之,目見之不如足踐之。——劉向。

14、發奮識遍天下字,立志讀盡人間書。——蘇軾。

15、凡百事之成也在敬之,其敗也必在慢之。——司馬光。

16、好讀書,不求甚解。每有會意,便欣然忘食。——陶淵明。

17、好事盡從難中得,少年勿向易中求。——李成用。

18、合理安排時間,就等於節約時間。——弗蘭西斯·培根。

19、教師是人類靈魂的工程師。——史達林。

名言警句加上作者

4樓:y神級第六人

身體是你們靈魂的琴瑟,它會發出甜美動人的**,或者嘈雜之聲,那全在你。 —紀伯倫。

如果學習只在於模仿,那麼我們就不會有科學,也不會有技術。 —高爾基。

君子不鏡於水,而鏡於人。鏡於水,見而之容;鏡於人,則知兇與吉。 —墨翟。

乙個豐富的天性,如果不拿自己來餵養飢腸轆轆的別人,自己也就要枯萎了。 —羅曼·羅蘭。

我必須是你近旁的一株木棉,作為樹的形象和你站在一起。 —舒婷。

高尚的名言警句有作者,關於高尚的名言警句

凡是對真理沒有虔誠的熱烈的敬意的人,絕對談不到良心,談不到崇高的生命,談不到高尚。羅曼 羅蘭 乙個有德性的人,往往為他的朋友和國家的利益而採取行動,必要時乃至犧牲自己的生命。他寧願捐棄世人所爭奪的金錢榮譽和一切財物,只求自己的高尚。亞里斯多德 人的最高尚行為除了傳播真理外,就是公開放棄錯誤。李斯特 ...

名言警句的理解,名言警句大全

1 理解 來絕對是養育一切自友情之果的土壤。威爾遜2 坦白最容易博取別人的理解。漢威爾3 如果人們不會互相理解,那麼他們怎麼能學會默默地互相尊重呢?高爾基 4 理解人的方法只有乙個 判斷他們的時候不要急躁。聖佩韋5 誰能諒解人,誰就能拯救人。尤 邦達列夫6 愛是理解的別名。泰戈爾 7 我們平等地相愛...

關於母愛的名言警句,母愛的名言警句

岡察爾的名言 母親的愛是永遠不會枯竭的。這說明母愛是非常偉大的,是永遠伴隨在我們身邊的。2 老舍說的 失去了慈母便像花插在瓶子裡,雖然還有色有香,卻失去了根。我覺得這句話說明慈母對乙個人是非常重要的,就想根對花一樣重要。3 世界上的一切光榮和驕傲,都來自母親。高爾基 4 母愛是一種巨大的火焰。羅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