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分手怎麼分手,想要分手,怎麼說

2022-03-31 07:32:33 字數 5606 閱讀 1650

1樓:

可以默默地離開他,走出他的生活,這是傷痛最少的一種辦法;

也可以當面向他解釋出原因,但這需要你有勇氣,他如果真心愛你會選擇放手的,但這對他傷害會很大;

寫信,簡訊或口信分手,保險而且能間接地減少雙方的傷痛,就看你怎麼選擇了

建議你下次選男朋友要考慮自己是否真正喜歡他,並且能不能把關係維持長久下去

2樓:獨孤北飛

他對你好不好,早就知道他多大,為什麼現在覺得歲數大了,不合適了呢

3樓:匿名使用者

要講清楚,在好的情況下分手.

4樓:太空神豬

既然不想待在一起,就直接提出來。態度要強硬點,否則你男友會以為還有機會,而對你不死心。

不過這是有前提的,你男友要有足夠的承受能力。如果你男友的性格比較內向的話,還是要注意點分寸。

記住,不管你採用哪種方式,分手對他來說總是一種傷害,所以你不要有所顧慮,不要擔心會傷害他(肯定會傷害到),大膽地說出來吧。

5樓:

想分就直接跟他說!既然要分還回那個家幹嘛!你沒有自己的家啊?

分前你要想清楚,不要一時衝動!年齡真的不是問題,不能用年齡來當分手的藉口。如果兩個人真的不合適,那就遲早分了算了。

6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分開呢,他不愛你了?

你不愛他了?

大多少是多啊,10歲以內可以不用考慮的

7樓:汪楊聊情感

要分手怎麼解決?分手了如何挽回?

想要分手,怎麼說

8樓:哀紹輝

1、我不想再影響你的前途,你可以找到比我更好的人……我不想再欺騙你和自己,希望你原諒我吧!我會永遠祝福你的。

2、希望是堅韌的拐杖,忍耐是旅行袋,帶上他們,你可以登上永恆之旅,走遍全世界。

3、離開不是害怕了,只是不想因為我而使你們的愛情走到盡頭!希望你每天都幸福,唯有選擇獨自離開。

4、當初那美麗的相遇,會成為彼此內心深處永遠的感動,我們有緣做過朋友,卻無緣相伴一生;我的天空你來過,你的天空有我的足跡,我們只是彼此的過客,並最終成為彼此的故事。

5、一開始就已經注定我們的緣份,或許這樣停止是最好的結局,彼此都不會互相傷害,儘管有時還會牽掛著彼此,但這是冥冥之中早已注定的。

人說「算了吧」,一般是情緒低落,聲音不會很大,但不會再對你微笑了,臉色也明顯變得「冷」了。也許他的內心很煩躁,又不願意和你說,只是乙個人默默承受著。就算你對他一直很好,但他不願意和你溝通,是「乙個巴掌拍不響」,你也不是他肚子裡的蛔蟲,不能「掐指一算」,什麼都知道。

遇到男人說「算了吧」,你應該說,「算了就算了,沒什麼了不起」。真的不要可憐巴巴地說,「為什麼,我真的喜歡你」之類的委曲求全的話。

9樓:行動的兔子

還是直接說吧,就像薛之謙唱的,感情最怕的就是拖著。幹嘛要等彼此都把那僅剩的一點好感都耗盡呢,想清楚了不想處了就分開。

一段感情難過大於快樂就分開,即使捨不得。乙個人陪你這麼久捨不得是肯定的,但是,也不要因為捨不得而去將就,寧缺毋濫。

即使對方做過多少對不起你的事,永遠也別隔著螢幕說分手,隔著螢幕永遠說不清。你撂下分手的話走了,螢幕的另一方,感受到的是滿滿被突然拋棄的慌亂,還有不情願。

如果還愛著,或許見面後的乙個擁抱就能解決所有事情,如果不愛,也最好見面來說明白,當初的愛是真的,現在的不愛也是真的,給這段感情最起碼的尊重,給對方乙個徹底的死心,好聚好散。

就像範湉湉的那一句:我不喜歡這種不公平,你和我吃了最後一頓飯,見了最後一次面,你做好了所有的準備,而我沒有。「你都不愛我了,最後心疼我一下好麼,大大的擁抱一次,然後讓我,死心塌地的對你放手。

」無論男女,你想分手,就要提出來,不要不敢說,更不要突然消失。你可能擔心說完分手,對方會大鬧,會挽留你,會讓你無法應付,但這些都是你必須面對的,逃不掉。如果你用突然消失預設分手,你自己輕鬆了,對方呢?

對於要不要當面說,這個分人,有的人必須見面說,有的人只是知道你想分手就夠了,見不見無所謂。我更贊同給對方選擇權:「你看我們就這樣算了,還是見面談一下?」

見面時,你就可以告訴他,你們之間不合適,和他在一起沒有感覺,就這麼直截了當地告訴他,否則的話那要拖到什麼時候呢?你對他現在可以說是連喜歡的成分都快沒有了,你又何必去為了怕傷害他而苦了自己呢?

我覺得既然不喜歡乙個人了那就快刀斬亂麻,以免剪不斷理還亂。如果說不想傷害對方,那你就告訴他,你們在一起沒有感覺,你想分手。

不管怎樣,誠實的告訴對方自己的想法,當你想要結束一段感情的時候,你一定要選擇誠實的告訴對方你的想法,告訴對方你在對方的身上找不到你想要的感覺。

也要告訴對方,這不是他的錯,是自己的錯。雖然這一句話很是陳詞濫調,但是確實是真的,只是由於某些原因你不能夠和他繼續相處下去。

10樓:匿名使用者

越簡單越好,直接一句:「分手吧,分開了對大家都好。希望分開後我們還是好朋友。」

若他要問為什麼,你可以回答:「相愛和分手都是不需要理由的,若是要找藉口,那是在欺騙自己或欺騙他人。」

受教育程度越高越是想找個說法或想知道為什麼,其實原因全部在人內心深處,無法用文字語言表到清楚的,若能表達清楚你的內心深處時你就能輕易獲取諾獎,這其實沒幾個人能辦到的。

我以前就遇到過這情況,女友就說的那句話,我當時非常痛苦,但我告訴他:「分手可以(心裡一萬個不原意,但人心一旦生變就不要勉強),但我不能將你當成是普通的好朋友。我不會忘記記憶中(以前)的你!

」就這樣我帶著無比的痛苦和莫名的憤怒和她分手了,後來的10多每年內僅有一次聯絡歷史,而且與二人的感情毫無關係。但記憶中的她卻到死,我也無法抹去,一想到她,我的內心深處就有種無法用語言表達的痛。她沒有理由的分手,我反而無法以對。

相信我的這種經歷能幫助你。

11樓:鄂爾多斯醫者仁心

想要分手,一定要有足夠的理由,不然會傷了對方的心,如果兩個人之間沒有了感情,或者遇到了被對方傷害的事情,這樣提出分手也是很正常的事情,可以直截了當說出分手的理由,否則就需要慢慢找合適的理由合適的時間選擇分手。

12樓:文波寧

你心中都有分手想法了,那你就實事就事告訴他具體情況,他可以去考慮去解決,如果沒有乙個你可以接受的方案,那就分開吧。戀愛可以幻想可以浪漫,你看你過得比婚姻都累,這肯定有問題。不要單方面分手,有事應該二人協商解決

13樓:瀧夢山輝奧

無論怎麼說對對方都是一種傷害,既然感覺在一起已經沒有任何留戀。就直接告訴他,我們在一起不合適。希望可以做朋友。

如果你是男的就勇敢的說出一切,任她打罵。然後離開,別在給她幻想更不能給自己留下後路。堅決的放手

14樓:胃俚疾哦

想分手最好是冷寞感情慢慢來,等對方已察到要分手時再與他挑明,我們在一起不合適分手吧,如果還這樣耽誤你也誤了我,以後還能做朋友。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想在這件事上浪費時間了,咱們還是各自忙自己的事業為重吧。

16樓:匿名使用者

分手是每個情侶都會發生的事情,能不能挽回都是看自己怎麼做 如果一次又一次的傷害了對方 那對方肯定是想離你而去的。不知道你是什麼因為導致的分手所謂無法給你很具體的分析 如果你是跟別人曖昧導致的你跟女朋友分手我勸你別挽回了 別去傷害人家。但如果只是生活中的一些小矛盾導致的倒還是能挽回。

17樓:森涵蓄

可以說我們都交往這麼長時間了,我覺得我們的觀念理想各方面存在差異,即使將來走到一起也不會幸福,所以還是分手吧。

18樓:濮玉書

直接說,我們做普通朋友吧,不適合在一起,希望你幸福。

19樓:

不愛了,直接說,人生短暫,誰也別耽誤誰。

20樓:壤駟坤

既然兩人的三觀不合,特別是價值觀不同,那麼我覺得可以直截了當的提分手,不要婆婆媽媽的,因為強扭的瓜不甜,對於男的如此,對女的更是如此。與其婚後不幸福,不如現在就快刀斬亂麻,一了百了,各自尋找自己的幸福,各自尋找自己的真感情。或者是你可以消失一段時間。

換個手機號碼,讓對方找不到你。讓雙方都冷靜一下。時間長了,男的也就慢慢習慣了沒有你的生活了。

21樓:矯韋經思

不愛了就對他直說吧,如果已經不愛他了還要一直拖下去,那對他的傷害更大,

也許還會傷了你自己,越拖你會越覺得對不起他!

對他來說,長痛不如短痛,這是為他好。

22樓:來自崇武古城盡職的白熊

這理由就太多了,但畢竟相愛一場,分手時能選擇柔和一些的方式還是盡量柔和一點,沒那麼必要搞的仇深似海。

23樓:成孤鮃

找個婉轉大眾的理由盡量避免傷害對方,愛情不能繼續也要減少各方面的傷害。最過分的是想分手不說用各種l冷漠無情忽冷忽熱的對待

24樓:匿名使用者

快點分開吧 別再害他了 唉 多好的乙個男人 分開最多1個月 就會有女友的 放心 ~

25樓:是果子吖

我感覺我的情況和你都好像啊

怎麼說分手?分手應該怎麼說

以情感人,要看是什麼事,分什麼人,這點要看好,你與乙個感性的人,和乙個理性的人,說法要兩種方法。感人不一定要淚流滿面,低調的話語,沉默的話音,首先要讓他感覺你的話是真理,是可信的。他需要什麼你要懂得,要從這上面下功夫,語言要犀利。分手時候說的基本原則是 好聚好散,愛情不在友情在。分手說的時候一定要把...

分手怎麼說,分手應該怎麼說

分手應該怎麼說 說分手合適的方法 1 真誠表達自己的感受,自己的需要以及自己做出這個選擇的心路歷程。2 顧及對方的感受,不要用指責抱怨嫌棄的態度。3 明確表達分手的決定,不要含糊不清。4 給予對方進行反饋表達的空間,並真誠的去理解對方表達的內容以及感受。5 理解和接納對方有可能產生的情緒反應,比如憤...

如何說分手?分手該怎麼說?

本人贊同直接說,傳統的就是說 wo們做朋友吧!我配不上你,你會找的到乙個比我更好的。不過這傷害最大,這樣說就等於耍他,還不如把這句話告訴他 在他表白後就答應做他的女朋友,但是對他沒有任何感情基礎,只是想忘記前男友重新開始,相處了一段時間後,發現跟他根本就不合適,他不是我喜歡的型別,也沒有感覺到一點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