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少分能考上嘉祥一中

2023-05-26 22:15:03 字數 2068 閱讀 2813

1樓:匿名使用者

按照2023年的分數線情況,377分能考上嘉祥一中。

2023年嘉祥一中統招生錄取分數線為377分。

**、體育、美術特長生錄取按照考生文化課成績+專業課成績(**、美術資格線20分,體育資格線19分)之和由高到低排序,分別錄取**40人(分數線分),體育47人(分數線分),美術120人(分數線381分)。

指標生錄取以統招分數線下60分作為控制線。

嘉祥一中2023年錄取分數

2樓:

摘要。2023年的尚未公布,可以參考往年的。嘉祥一中統招生錄取分數線457,一中器樂分數線417,聲樂分數線378,舞蹈分數線414,體育專項分數線391,普通體育生392,美術分數線411,書法分數線430。

2023年的尚未公布,可以參考往年的。嘉祥一中統招生錄取分數線457,一中器樂分數線417,聲樂分數線378,舞蹈分數線414,體育專項分數線391,普通體育生392,美術分數線411,書法分數線430。

2021嘉祥中考錄取分數線嘉祥一中錄取分數線為452萌山中學錄取分數線為330

嘉祥縣第一中學,簡稱嘉祥一中,始建於2023年春,學校現分為萌山、洪山兩個校區,共占地面積530畝,總建築面積1994000㎡,有205個教學班,在校生10000餘人。

嘉祥一中是省重點嗎

3樓:盛桉

全名為「嘉祥縣第一中學」,簡稱「嘉祥一中」,創辦於2023年,目前已經被認定為山東省重點高中。嘉祥一中的辦學實力在濟寧市可謂「有口皆碑」,曾連續19年榮獲「濟寧市高考第一名」榮譽稱號。

自恢復高考以來,學校陸續向清華大學、北京大學等頂級名牌高校輸送了400多名優秀人才,300名優秀學子在國家級奧賽獲獎。可見嘉祥一中實力,完全可擔省重點的稱呼。

於此同等水平的還有育才中學、濟寧一中、兗州一中、鄒城一中。

嘉祥一中錄取分數線2023

4樓:創作者

2022嘉祥一中錄取分數線:

1、嘉祥一中統招生錄取分數線457分;

2、一中器樂分數線417分;

3、聲樂分數線378分;

4、舞蹈分數線414分;

5、體育專項分數線391分;

6、普通體育生392分;

7、美術分數線411分;

8、書法分數線430分。

中考志願投檔流程:

1、投檔前,根據「成績優先」的原則,將所有考生按投檔順序從高分到低分進行排序,確定投檔位次;

2、然後根據考生的投檔位次,從高分考生到低分考生,依次對考生所填報志願的順序進行檢索投檔;

3、對每位考生志願的檢案,按考生所報志願先後順序依次進行。首先檢索報考的第乙個志願學校,當學校招生計畫未滿額時時,該生就被投到該學校。如果不符合第乙個志願學校投檔條件,則檢索該考生第二個志願學校,依次進行,直到考生檔案投到某學校;

4、考生檔案一旦投出,就不再檢索該生後面所報的其他志願學校。

法律依據:《中華人民共和國義務教育法》第十二條。

適齡兒童、少年免試入學。地方各級人民**應當保障適齡兒童、少年在戶籍所在地學校就近入學。 父母或者其他法定監護人在非戶籍所在地工作或者居住的適齡兒童、少年,在其父母或者其他法定監護人工作或者居住地接受義務教育的,當地人民**應當為其提供平等接受義務教育的條件。

具體辦法由省、自治區、直轄市規定。 縣級人民**教育行政部門對本行政區域內的軍人子女接受義務教育予以保障。

高密一中多少分,高密一中分數線是多少分

統招1 語數英綜 4a 理化體 1a2b或2a1d或2b1c或1b2c 政史地生 1a3b或2a2b或3a1b或4a 2 語數英綜 3a1b 理化體 2a1b或1a2b或1a1b1c或1a2c 政史地生 1a3b或2a2b或3a1b或4a 3 語數英綜 3a1c 理化體 3a或2a1b或1a2b或1...

中考懷遠一中多少分可以進去,中考多少分能上一中

可以考上的,分數很好了。安徽省懷遠第一中學,省示範性高中。地處素有 淮上明珠 美譽的古城懷遠,背依荊山,面臨渦河,側倚淮河,是一所歷史沉澱豐富 文化氣息濃厚的花園式學校,有 淮西名學府,荊璞大文章 之稱。2000年8月,懷遠一中成功接收了原安徽水利電力學校校舍,初 高中分離後,學校一街之隔,分南北兩...

今年考祁陽一中大約多少分上線

去年的分數線可以參考,中考七科 語數英理化政史 662分以上免試入校,690分以上免試入校並進入招飛與自主招生班。祁陽錄取數線 知道2014祁陽擇校線 考七科 語數英理化政史 662免試入校690免試入校並進入招飛與自主招班 450分左右。初中學業水平考試 the academic test f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