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爾濱的哪所中專比較好?哈爾濱的職業高中有哪些?

2023-05-26 22:15:02 字數 5986 閱讀 5855

1樓:匿名使用者

第二職業高中。

第一職業高中。

哈爾濱的職業高中有哪些?

2樓:黑龍江王小石

哈爾濱公辦職業高中基本上每個區一所,最強的是哈爾濱市二職(南崗宣化街)、哈爾濱市現代應用技術(香坊林大旁邊)、哈一職(道外南極市場對面)、哈市現代服務(道裡)。此外還有市屬三所中專輕商衛校(哈爾濱輕工業學校、哈爾濱市商業學校、哈爾濱市衛生學校)。

省屬中專比較有特色的是哈爾濱航運學校(想當海員的可以考慮)、黑龍江省商務學校(老供銷中專)、黑龍江省民政職業技術學校(殯儀專業有特色)

初中畢業哈爾濱上哪個技校好

3樓:瘦不下來的乳酪

哈爾濱市龍江旅遊中等職業技術學校,主要開設電子商務、護理、航空服務、城市軌道交通運營管理、工商行政管理事務、幼兒保育、建築裝飾等專業。學校終身包就業。

有以下培養模式:

一、3年安置就業:3年學制,2年在校,第三年帶薪實習,畢業頒發中專/技工畢業證;

二、3+2中高職貫通培養:3年中專,兩年大專,畢業獲得中專和大專畢業證;

三、3+3高職單招:3年我校就讀,第三年參加高職單招考試,可報黑龍江省內37所大專院校,專業範圍廣,畢業獲得中專和大專學歷;

四、3+4本科教育:三年我校就讀,畢業後我校組織參加職教高考,考試難度低,競爭壓力小,參加考試即可報考全國職業本科院校,畢業獲得中專和本科大學畢業證。

哈爾濱哪所中專學校比較好

4樓:酸菜魚的娛樂

哈爾濱中專學校推薦:黑龍江省工程學校、大慶市蒙妮坦職業高階中學、黑龍江農墾機械化學校、齊齊哈爾市職業教育中心學校、黑龍江省林業衛生學校。

1、黑龍江省工程學校

學校是國土資源系統一所具有行業特色的全日制公辦學校,學校建立於一九八三年,是省級重點中等專業學校,省級文明單位標兵。 學校位於哈爾濱市香坊區化工路21號,環境清雅安靜,是求學的良好之地。

2、大慶市蒙妮坦職業高階中學

大慶市蒙妮坦職業高階中學已有35年辦學歷史。2023年正式更名為「大慶市蒙妮坦中等職業技術學校」。近年來,學校深入貫徹落實《加快發展現代職業教育決定》精神,取得了不平凡的業績。

在全市第乙個晉公升國家級示範校,在全省第乙個進入國家「現代學徒制」實驗學校行列,在全國率先免除學雜費。

3、黑龍江農墾機械化學校

黑龍江農墾機械化學校始建於 1955 年, 原名為黑龍江省趙光農業機械化學校, 2023年 2月經黑龍江省教委批准更名為黑龍江農墾機械化學校。學校是一所全日制普通中等專業學校,現已發展成一校多制,集北安管理局黨校、北安管理局第三高中、北安管理局職業教育中心學校、農墾職業技術培訓學院、農墾技術工人學校、農墾趙光職工中專學校。

4、齊齊哈爾市職業教育中心學校

齊齊哈爾市職業教育中心學校位於市區中心地帶,是一所集中職學歷教育、社會培訓、技能鑑定為一體的綜合性國家重點職業學校。 自2023年建校以來,一直受到國家教育部和省、市**的關懷重視。

5、黑龍江省林業衛生學校

黑龍江省林業衛生學校,坐落在黑龍江省東部地區的經濟文化中心和重要的交通樞紐——佳木斯市。 學校建於2023年,是黑龍江省首批國家級中等職業教育改革發展示範學校,國家級重點中等職業學校,省級文明單位標兵。

注意事項:

1、選擇學校前要想想自己的愛好是什麼,自己對什麼有興趣。這樣你選擇的專業你才能很認真的去學校,如果你選擇的你自己一點興趣都沒有即使是一所很好的學校,你無心學習照樣無用。

5樓:匿名使用者

選學校也要看所選的專業。

中專學歷。哈爾濱瑪雅學校的影視動畫專業就很好!

哈爾濱哪些職業高中比較好?

6樓:你情我了

1、哈爾濱市第一職業高階中學。

哈爾濱市第一職業高階中學是原國家教委(教育部)首批認定的國家級重點職業高中。創辦於2023年,是黑龍江省第一所城市職業高中。學校開設財經、資訊科技、加工製造、社會公共事業、商貿與旅遊、文化藝術等六大類16個專業。

擁有3座教學樓,1座綜合實習樓,28個校外實習基地。

2、哈爾濱市第二職業中學。

哈爾濱市第二職業中學始建於2023年,在市**主要領導的關懷下,學校得到了蓬勃的發展,已經形成了涵蓋烹飪,美工、服裝、計算機、財會、電子技術應用、汽修、旅服多專業的一種綜合性學校。學校現有建築面積萬平方公尺,擁有74個校內實習室和130個校外實訓基地。

學校現開設計算機、旅遊服務、汽車維修、烹飪、動漫畫製作等22個專業。

3、哈爾濱市航空服務中等專業學校。

哈爾濱市航空服務中等專業學校是國家級重點中等職業學校,曾多次被評為黑龍江省、哈爾濱市先進單位、文明單位、標兵單位,招生就業先進單位; 2023年被確定為哈爾濱市藝術人才基點校,哈爾濱市創業培訓基地,黑龍江省「陽光工程」培訓基地、黑龍江省農村勞動力轉移教育基地。

4、哈爾濱市現代服務中等職業技術學校。

哈爾濱市現代服務中等職業技術學校是一所公辦綜合性的全日制中等職業學校,是第二批國家中等職業教育改革發展示範學校,是教育部確立的職業教育專業教學資源庫專案立項建設單位。

學校位於哈爾濱市道里區核心區域——新陽路299號,總占地面積7萬餘平方公尺平方公尺,是特色鮮明的職業教育園區。主要開設旅遊服務、文化藝術、資訊科技和財經商貿等四大類16個專業20餘個專業方向。

5、哈爾濱市現代應用技術中等職業學校。

哈爾濱市現代應用技術中等職業學校為香坊區教育局所屬公辦職業高中,始建於2023年,2023年經香坊區教育局批准,將哈爾濱市香坊區職業技術教育中心學校(哈爾濱市旅遊職業高階中學校)和哈爾濱市第十五職業高階中學校進行實體合併,合併後學校名稱為:哈爾濱市現代應用技術中等職業學校。

入選《2023年黑龍江省省級藝術基點校(**舞蹈類)名單 》(**專案)。

7樓:殷念寒繆盈

2職,26職,和1職是哈爾濱最好的三所職高。

哈爾濱市第二職業中學始建於2023年,2023年被國家教委認定為首批國家級重點職業高中。現開設計算機、旅遊服務、烹飪、藝術、服裝、動漫畫製作、財經、電子、汽修、美容美髮、焊接技術、空乘服務等23個專業。學校在校生2600人,教職工275人。

全部授課教師為正規大學本科畢業生,其中25%已取得碩士或正在攻讀碩士學位,具有高階職稱的51人;中級職稱的122人;擁有省級骨幹教師12人;省級教學能手11人;市骨幹教師31人;市教學能手22人。

南崗區**十分重視發展職業教育,投資1.3億興建新校舍。學校擁有省內一流、現代化的辦學條件,教學裝置精良,辦學理念先進,師資力量雄厚,校園環境優雅,實習基地穩固,辦學成績突出。學校是省**表彰的黑龍江省職業教育先進單位。

學校堅持「育人為本、面向市場、和諧發展、靈活開放」的辦學宗旨,不斷拓寬辦學渠道,積極開展聯合辦學,很多專業實現了訂單式培養。以就業為導向,全力推進課程改革,竭力培養學生創業、樂業、敬業精神和健全、完美的人格、過硬的專業技能、良好的綜合素質,使學生就業有優勢,創業有能力,公升學有希望,繼續學習有基礎。畢業生受到用人單位的歡迎,供不應求,高職公升學率佔報考人數的100%。

26職是空乘服務比較好的。

1職則是電腦專業比較好的。

8樓:網友

北京電影學院是一所大學,職高是比高中低一等的技術類院校,怎麼可能考上北影,

9樓:琦愛蓮

哈爾濱的省、市、區屬中職學校裡面,有6所是國家示範校,分別是一職、二職、現代服務、現代應用技術、哈輕工和航空中專,此外還有哈爾濱市衛生學校和黑龍江省中醫藥學校,前者是市屬公辦衛校,後者是省屬公辦衛校。此外還有黑龍江省商務學校、哈爾濱航運學校一些專業就業非常的不錯。

10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市內,綜合性職高乙個區乙個,道外區的哈一職,南崗區的哈二職,道里區的哈現代服務職(原哈十二職)和香坊區的哈現代應用職(原哈十五職),這些年,各種合併,市區內綜合性就這四個,除此外,還有一些專業性的職高,哈輕工,市衛校、省衛校、航空中專、省商務、市商校。先看你想學的專業,再看學校的位址離你家的遠近,答案就出來了。

11樓:曾博聖

只說重點:哈爾濱的職高有:哈爾濱市汽車職業高階中學校 哈爾濱市第一職業高階中學校哈爾濱市第十八職業高階中學校依蘭縣職業高中可詢問教育局。

教育局的說法解釋是最權威的。奔跑吧,兄弟。祝你好運。

哈爾濱好的技校是哪個學校啊??

12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可以來我們這裡看看的呢 很多專業選擇的呢,教學質量都是不錯的呢 設施都是可以的呢,專業有室內設計,ui設計,軟體開發 電子商務 網路財務管理 人工智慧 電子競技 動漫設計 很多專業都是有的呢,你可以根據自己的喜歡來做選擇呢。

13樓:孫曉陽

當今社會,學歷和能力同樣重要,最好兩者都有,學歷是門檻,能力是決定你是否能走的長久,初中起點上大專,可以選擇乙個熱門專業到學校學習,畢業大專學歷+實訓技能,安排對口崗位工作,待遇也不錯,學得好能力強的還能自己當老闆。

學習一技之長,確實可以改變人生。而選擇一所好學校,報讀乙個好專業,就顯得尤為重要。近年來it行業迅猛發展,電腦it人才稀缺,優秀的it人才,更是廣大用人單位爭搶的物件,就業前景好,行業薪資高。

14樓:刁義相琴

哈爾濱市雙龍技工學校是經省勞動和。

社會保障廳批准(黑勞社函〔2007〕232號),國家勞動和社會保障部備案的中等職業技術學校。學校位於哈爾濱市阿城區原**武警部隊第三支隊院內,占地面積五萬多平方公尺,建築面積一萬一千平方公尺學校有供千餘人使用的教學樓、學生宿舍和餐廳;同時還設有圖書閱覽室、微機室、數控模擬實驗室、多**教室、機加實習車間、美容美髮實習廳以及與教學需要相適應的各種裝置、儀器、教具等,為學生創造了良好的學習環境。學校開設了目前人才最緊缺的數控加工、機械加工、焊接、美容美髮與人物形象設計等專業,授課教師均為各領域的資深人士,在教學和實踐方面擁有豐富的經驗。

雙龍技工學校始終遵照黨的教育方針、政策,遵循職業教育教學規律,以服務經濟發展、滿足社會需求為導向,以振興教育為己任,把「不斷改革,不斷創新,培養技能型人才」作為辦學理念,讓每乙個求學的孩子通過「雙龍」的培育,成為社會的棟樑。

哈爾濱最好的技校

15樓:

摘要。黑龍江建築職業技術學院算是最好的了,因為他是國家首批28所示範性高等職業院校重點建設單位之一。

哈爾濱市衛生學校也是屬於最好的之一,因為隸屬於哈爾濱市教育局管理,省級重點中專。

哈爾濱最好的技校。

黑龍江建築職業技術學院算是最好的了,因為他是國家首批28所示範性高等職業院校重點建設單位之一。哈爾濱市衛生學校也是屬於最好的之一,因為隸屬於哈爾濱市教育局管理,省級重點中專。

想學計算機類哪個職高最好,3十2那種。

計算機專業沒有最好的,都是一樣的,這種技校也就是分個重點。其實教學內容,學習氣氛都是一樣的。專業技能看不出來太大差距。而且中專計算機沒有什麼用,就業一點競增力都沒有。

哈爾濱市第二職業中學校,您可以去看看,也有計算機專業。

而且也是重點。

初中生學計算機是沒有優勢吧,那您能推薦一下學什麼專業好就業嗎。

也不能說沒有優勢,你的孩子對計算機有哪一方面的天賦,需要根據天賦找專業,比如他程式設計厲害,有天賦,就可以學習程式設計,對機械,三維建模有天賦,學室內設計,機械專業,對動漫感興趣,也可以學習。

也不能說沒有優勢,你的孩子對計算機有哪一方面的天賦,需要根據天賦找專業,比如他程式設計厲害,有天賦,就可以學習程式設計,對機械,三維建模有天賦,學室內設計,機械專業,對動漫感興趣,也可以學習。

我們也不知道,他也不是很清楚,很迷茫考不上高中。

初中生可以學的計算機專業很難就業吧。

當然了,畢竟大專,本科都有的專業,您孩子沒有點天賦,用學歷去競爭,您覺得有多少勝算啊。

是啊,孩子是因為得了焦慮症才學不下去考不上高中的,真愁人呢,學汽修美髮這些他都不愛去。

那就讓孩子學習自己感興趣的專業吧,現在是孩子的心理問題。這樣他心情也會好轉。

哈爾濱那裡有好中醫,哈爾濱哪裡有比較好的老中醫?

省中醫學院,時,一定到掛價錢最高的。位址 中國黑龍江省哈爾濱市動力區和平路回 黑龍江中醫藥大學附屬第一醫院 哈爾濱 有比較好的老中醫?黑龍江中醫藥大學附屬第一醫院和附屬第二醫院,分別在和平路24號和果戈里大街老三中旁邊 近哈站附近 醫生不算很老,但是都是講究科學 的醫生醫德整體素質還是很好的。黑龍江...

哈爾濱哪裡配眼鏡比較好,哈爾濱哪裡配眼鏡最好?

建議你去醫院檢查拿著單子到外面配在醫院花五百配的在外面二百就能配下來,給你推薦個地方火車站對面有個匯鑫源商廈,樓上有很多批眼鏡的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我建議你先去正規醫院檢查一下,然後再去配,而且眼鏡還是去有保障的地方配比較好,省眼科醫院和省醫院的視光都很好,而且都配有配鏡的地方,配完之後還可...

過幾天打算去哈爾濱玩玩,去哪比較好呢

一般哈爾濱的旅遊團也就是兩天行程 第一天到了哈爾濱就住學府賓館吧,火車站坐107,11,343,88都到.而且正好就在學府書店的樓上,旁邊就是黑大.安頓好,先買書.再出門過道坐209直接到植物園門口,遊玩,出門過天橋坐209回來.第二天起早到樓下坐88,直接到科技館,然後去極地館,最後到太陽島門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