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考祁陽一中大約多少分上線

2021-08-16 15:37:21 字數 592 閱讀 8310

1樓:卓培

去年的分數線可以參考,中考七科(語數英理化政史)662分以上免試入校,690分以上免試入校並進入招飛與自主招生班。

2樓:

祁陽錄取數線

知道2014祁陽擇校線:

考七科(語數英理化政史)662免試入校690免試入校並進入招飛與自主招班

3樓:

450分左右。

初中學業水平考試(the academic test for the junior high school students),簡稱“中考”,是檢驗初中在校生是否達到初中學業水平的考試;它是初中畢業證書發放的必要條件,考試科目將國家課程方案所規定的學科全部列入初中學業水平考試的範圍。

考試時間一般在六月中旬。全國省市不統一,按當地時間計算。初中學業體育水平考試一般在3-4月份舉行。

祁陽一中創辦於2023年,是一所擁有一百餘年曆史和深厚文化底蘊的湖南省首批重點高中和省示範性高中、全國現代教育技術實驗學校。

2023年,學校被正式確定為湖南省“省重點中學”,2023年,被確定為全國現代教育技術實驗學校,2023年確定為湖南省示範性普通高階中學。

小學考初中大約要多少多少分我們是考語文。數學。科學。品德的

期末考,一般是很簡單的,因為是精華。所以很簡單的啦,260分是很好考到的。現在都9年制義務教育了,所以小學公升初中,零分也可以,主要是初中的中考,這個是一定要靠自己好好考出來的,恭祝你能考到自己滿意的成績 一般都在260以上,因為不難考,當時我就是這樣的!所以只要認真努力,就可以通過了!語 數各60...

高密一中多少分,高密一中分數線是多少分

統招1 語數英綜 4a 理化體 1a2b或2a1d或2b1c或1b2c 政史地生 1a3b或2a2b或3a1b或4a 2 語數英綜 3a1b 理化體 2a1b或1a2b或1a1b1c或1a2c 政史地生 1a3b或2a2b或3a1b或4a 3 語數英綜 3a1c 理化體 3a或2a1b或1a2b或1...

多少分能考上嘉祥一中

按照2015年的分數線情況,377分能考上嘉祥一中。2015年嘉祥一中統招生錄取分數線為377分。體育 美術特長生錄取按照考生文化課成績 專業課成績 美術資格線20分,體育資格線19分 之和由高到低排序,分別錄取 40人 分數線分 體育47人 分數線分 美術120人 分數線381分 指標生錄取以統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