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心全意的喜歡乙個人是什麼體驗分享下吧?

2023-05-26 19:35:03 字數 4908 閱讀 7686

1樓:小美

突然低到了塵埃裡去,為了迎合對方的脾氣,改變了自己的性格,從乙個挺自信的姑娘,變得很不自信,很害怕失去,有很多的牽掛;本來是個挺有自尊的姑娘,突然沒了底線,一次又一次地原諒對方的任性,只是乙個**眼淚;本來乙個挺膽小的姑娘,變得很勇敢,敢於和不同意的人去爭,學著不在乎。他有很多缺點也不照顧我,在我來說,就是不重要,沒關係;他沒有錢也很懶,我都覺得無所謂,我們可以靠自己,我不想沒有他。

2樓:尹朶月

我想為他,變得更加美好。他疲憊的時候,給他捏捏肩揉揉腿,讓他枕在大腿上小憩。愛吃的,定期給他**買了發包裹。

他不喜的小毛病,逼著自己一一改掉。他忙的時候,不打擾,等他聯絡。他閒的時候,陪他聊天陪他玩。

他孩子氣的時候,遷就他忍讓他包容他。

3樓:阿舞子

身邊的很多朋友認為我為每一段感情都付出太多,到頭來每次都因為這樣或者那樣的原因沒有結果,都勸我不要毫無保留去愛乙個人,這樣不值得。

然而,我對每乙個為我好的人都這麼說:我要對得起自己的感情,所以我一直全心全意去喜歡乙個人。

嗯,所以我認為,很愛不是刻骨銘心,不是痛徹心肺,不是海誓山盟,更不是為愛痴狂,僅僅是全心全意就夠了!

4樓:銘刻

如今,我喜歡的男人,他和我一樣是個逗比,我們各自有各自的朋友和愛好,我們很少遷就彼此;現在的我,願意把自己為數不多的存款都給他,願意帶他回去見我的家人,願意和他結婚。

哪有那麼多刻骨銘心和痛徹心肺呢?生活不是偶像劇,每個成長階段都有每個階段的愛情方式。

5樓:三熙

從前處物件,發工資想的多是自己要入手些什麼;跟她處物件,還沒發工資就開始留意她想要什麼。

6樓:悶騷男

20來歲的時候,我喜歡上乙個男孩,是那種打魔獸很牛逼的,和人pk很少有敗績的男孩;那時候的很愛,就是願意把自己的生活費,除了吃飯以外都給他買裝備。

7樓:求註冊

真正愛上乙個人你會在乎她的一切,愛她,只會想她快樂幸福!而不是要得她。

8樓:三熙

你一語不發的離開 我在漫無邊際的回憶和冷風裡 一邊恨你一邊等你。

9樓:事成成就老先生

我可以沒有她也能活得下去,但無法在活著的時候不愛她。

怎樣全心全意愛乙個人? 會有什麼表現?

10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都是自私的……有句話說,既然愛,請深愛。以前的就都放過去吧,只要還在相愛,在相愛的時候沒有什麼小動作就好了。就類似星際執行一樣,真心相愛的彼此應該像是雙星運動,圍繞著彼此,而不是地球圍繞太陽那樣單方面的中心。

如果說全心全意愛著乙個人還可以給另外乙個人留點空間,那麼這個人不值得擁有真愛。

11樓:木子耳東日辰

貌似是這樣。

不是誰都會失憶,慢慢來吧,時間會沖淡記憶。

你要做的是,認定ta,一心一意對待ta。

乾脆就是:珍惜眼前的人。

12樓:匿名使用者

嗯,有點,但人之常情,慢慢的就會轉變過來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也不一定啦。有的人就是屬於懷舊型的,你是嗎?

或者你還是無法忘卻那以前的記憶,問問你自己的心,你到底是不是真心愛她的?

過去的事情已經回不來啦,還是把握現在,珍惜眼前的人啊!

愛乙個人為什麼要全心全意?

14樓:類丹阮娟

全心全意才是真,對方才能發現。

還是得從細節處愛。

看出來你是個細心de人。

試試看,以下你應該能做到的。

1、點滴中生活小事,關心開始。

2、留意她喜歡什麼、討厭什麼。

3、每個月哪段時間,她不開心,別去惹她。

4、浪漫一些,吃飯、出去玩時用心想些浪漫事情。

5、在紀念日時(滿月、100天等你掌握),送他個有紀念意義的禮物。

6、適當關心她的家人和朋友。

7、讓他覺得幸福,離不開你。

8、少傷害她,如果不傷害是最好的,也別給她傷害我們的機會。

這些基本上就夠了,你是有心之人,其他的你在發覺吧。

15樓:公西翠花曹夏

愛情是需要用真心去對待的,肯為她付出一切,要多關心她,好好珍惜她愛情是可以天長地久的,祝你幸福,謝謝採納。

16樓:雲彩榮左珍

愛情和情歌一樣,最高境界是餘音嫋嫋。最淒美的不是報仇雪恨,而是遺憾。最好的愛情,必然有遺憾。那遺憾化作餘音嫋嫋,長留心上。最淒美的愛,不必呼天搶地,只是相顧無言。

失望,有時候,也是一種幸福。因為有所期待,才會失望。遺憾,也是一種幸福。因為還有令你遺憾的事情。追尋愛情,然後發現,愛,從來就是一件千迴百轉的事。

怎麼做才是全心全意的愛乙個人!

17樓:玉其英侍綾

真正的愛不是用言語可以表達的,是發自內心的,愛上乙個人你的整顆心都會被你愛的人所吸引,為他(她)著迷,為他(她)牽掛,但願每一分鐘都可以見到他(她),見不到的時候時時刻刻都會想著他(她),見到的時候你會興奮,心跳加快,在一起的時候你會感覺很溫暖很安全,真!正的愛。

乙個人會心甘情願。

的照顧他(她)關懷他(她),給與他(她)想要的一切,看著你愛的人開心你也會跟著開心,看到他(她)煩惱你也會跟著煩惱,但你會想盡一切辦法使你愛的人開心快樂,真正的愛一。

個人會。想和他(她)共同到老,與他(她)相濡以沫,你會期待用你的全部愛心來帶給他(她)最大的幸福,而你也在這種過程中得到了另一種幸福!時常想到他(她)就開心,很介意他(她),很在乎他(她),沒有他(她)好象失去了什麼,有了他(她)就擁有了快樂。

用心去感覺吧。

18樓:祿實蹇嬋

tothe

world,you

mayjust

besomebody…

buttosomebody,you

maybetheworld.

在這個世界裡,他(她)僅僅是某個人,但對某個人來說,他(她)就是這個人的世界。

喜歡就去爭取!

喜歡乙個人就要全心全意相信他嗎?

19樓:範靚影葉赩

愛乙個人,沒有對錯,只有願不願意。愛可以是單獨的,也可以是相互的。單獨的愛,便是單戀;而相互的愛,便是戀愛。

愛不分對錯,只要你心裡頭喜歡著乙個人,愛著乙個人,無論對方是否愛你,也無論對方是否能和你在一起,都不再重要了。無悔地去愛,真誠地去愛,坦率地去愛。也許,多年以後會發現,原來曾經的最美好,已經悄悄在自己身邊安下了窩。

愛,一直伴著自己,從有愛的那一刻起,直到永恆。

怎樣全心全意去愛乙個人?

20樓:拱泉沈唱

真心對他。

好好愛他。給他幸福。

21樓:逢懌丘麗君

額、愛上乙個人以後、

就會全心全意、

不用再來問、

當你愛上乙個人後、

心就會隨著這個人而跳動、

絕對的一心一意去愛ta、

22樓:謝悌進志誠

懂得愛惜自己的同時。

在傾已所有。

23樓:荊北彭柔淑

用真心,誠心,專一的為對方付出。

24樓:毛寶禚曼雲

您好!看得出您在愛情上是個完美主義者,既然您很愛她實際就已經知道該怎麼做了,因為您目前所做的一切都是以愛她為出發點和落腳點的。所以您不要再刻意地去追求怎麼做。

只要您真的很愛她,您所做的一切將都是應該做的,而且都將做得很完美!祝福您!

25樓:宗景襲飛薇

那樣會很辛苦的,你真的準備好了嗎?

26樓:於苒琦芳澤

戀愛本來就是傷神傷腦的事。

幸福的時候。會讓你眩暈的好像自己在天堂。

難過的時候。你又會覺的自己好像在地府。恨不得馬上死掉/..

有愛就會想有未來。

.但是有些東西是急不來得。

麵包有得。可樂會有。奶油也會有。

一切都會好起來得。

所以我們何必去急。

是你的就是你得。愛你所愛。就足夠。

不快樂。傷心。難過。都是過程。要知道快樂才是終點]沒有痛苦。哪來的幸福。

順其自然吧。

27樓:冷付友光詩

忘記乙個人。

不容易有些人甚至。

用一生來忘記```

有人用幾秒愛上乙個``卻。

用一輩子來忘記。

所以``我的理解是愛乙個人容易忘記乙個人卻很難。

28樓:次堅危珂

忘記過去的那些事情。認真的對他。

29樓:李莞朋順

對她好一點啊用真心。

30樓:毋憐襲欣

專一地去愛乙個人,關心ta,照顧ta

31樓:告敏黎芃

用心,用你的行動證明…

32樓:浮邃終清佳

時時刻刻關心她,你能做到吧?

33樓:訾嵐宰白雲

只要你能毫無保留的信任你所愛的人。

34樓:書雨查語夢

只要你真心對待她就ok了…

35樓:宿友定芫

要對他真心。

在其他的女孩子(男孩子)面前要想著他(她)做事都要為對方考慮。

要關心體貼對方。

36樓:鈄濃原芳洲

用自己的真心去愛啊!!

因為聲音而喜歡上乙個人是什麼體驗?

因為聲音喜歡上乙個人的體驗,我覺得應該是比較忐忑的和不安的吧,因為只是知道了他的聲音,並不是知道他全部的面貌,他的道德,還有他的各種情況,所以我覺得應該是一種不安的感覺。但是有的時候又能夠聽到她的聲音是一種非常開心的,只聽到他的聲音就是非常開心的,只聽到他的聲音就是非常高興的,所以我覺得因為聲音而喜...

乙個人吃飯有多麼慘?乙個人吃飯是什麼體驗?

其實也沒多慘,乙個人吃飯也挺好的,自己吃完了飯不用等其他人,所以吃飯就會很快,然後效率也會變得很快。其實也沒有多慘。自己乙個人吃飯倒很自由,不用去配合對方的速度。想要看會兒手機,或是怎樣都沒關係。感覺挺好的。乙個人吃飯會比較地寂寞,比較地傷感,比較地容易傷心,不過,你可以聽一聽功輕快的 或是看個電視...

喜歡乙個人是什麼意思,什麼叫喜歡乙個人?

喜歡乙個人,在一起的時候會很開心 愛乙個人,在一起的時候,會莫名的失落 喜歡乙個人,你不會想到你們的將來 愛乙個人,你們常常在一起憧憬明天 喜歡乙個人,在一起的時候永遠是歡樂的 愛乙個人,你會常常流淚 喜歡乙個人,當你們好久不見,你會突然想起他 愛乙個人,當你們好久不見,你會天天想著他 喜歡乙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