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乙個人是什麼感覺?

2023-04-29 12:15:02 字數 4898 閱讀 5322

1樓:艾德教育全國總校

喜歡,就該是無論你做什麼,時不常、下意識的就可能會想起另乙個人~

這種想起來,到想念、思念,是完全不受主管意念控制的。

很多時候,腦海中是帶有畫面感的哦~比如,你們之前一起共同做過的事,對方送你的禮物,你們溝通中的一些特有用語、稱呼,睹物思人之外,對方的微笑或者衣著,哪怕是乙個眼神、乙個細微的小內容,都會引起你的高度重視,且足夠印象深刻。

外在的表現,比如,你身邊人經常可能會對你說:你笑什麼呢?你想啥美事呢?

然後你可能會被瞬間拉回到現實生活中,就彷彿剛才那一瞬間,你的思緒真的飄到了外太空,你整個人也跟著飛走了~

重點是,你並不意識到。

隨著時間的積累,你身邊人可能還會問你:你是不是戀愛了?你是不是喜歡某某人?

喜歡,是溢於言表的。

你可能有意無意的言談舉止當中,都會表露出你對某人的在乎,甚至經常掛在嘴邊哦~

會想象、假設,未來場景,有另乙個人參與的未來。

看到ta,更是不自覺的嘴角上揚。

愛了、愛了,一定是愛了~

祝福有情人都能終成眷屬,幸福永遠。

2樓:阿皮蛋吖

你好,喜歡乙個人就是心動的感覺,每當看見他心裡面就小鹿亂撞,心臟砰砰地跳。喜歡乙個人就是要和她永遠在一起,保護她、愛護她,執子之手,與子偕老,當我們真正愛上乙個人的時候,我們就會想要給對方自己的全部,想要和對方一起快樂地生活一輩子。因此我們會有一種公開表達自己情感並讓親朋好友一起見證的機會,這就是承諾,常常以婚禮的形式表現出來。

希望我的可以幫助到你,如諮詢結束可以給個贊哦~祝你生活愉快,同時謝謝你的諮詢!

3樓:生活全知了

首先,喜歡乙個異性,您一定會向對方證明,我是最優秀的;其次,不管別人感覺她怎麼樣,她在您的眼中永遠是最好的;最後,她開心您也高興,她不開心您也不開心,情侶的心靈是互通的。總而言之,喜歡的感覺是甜甜的,就像蜜糖吃在嘴裡。

4樓:韋培敏

喜歡乙個人,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只不過,不經意會想,關心,在乎,在腦海有著很多關於他(她)事情。

5樓:鐵匠

喜歡乙個人是什麼樣的感覺?個人認為應該是那種「輕者犯花痴,重者害相思病」的狀態。和喜歡的人在一起會感到格外輕鬆和快樂,不會有絲毫的麻木和厭煩。

喜歡乙個人時,彷彿感到整個世界都在自己手中,所有其他的事情通通不重要,而且這種感覺會也會外化到具體行為上。

想要經常接觸,渴望進一步了解對方。只要是自己喜歡的人,一定會主動或者不由自主地想盡辦法主動接近,渴望和對方拉近距離,尤其是身體距離。

想要深入了解對方的一切,無論是在虛擬還是在現實渠道,對喜歡的人哪怕在旁人眼裡是一點一滴的小事,都會對他們有格外的吸引力。

看對方的眼神閃著光芒。喜歡乙個人即便行為上如何掩飾,但是眼神是騙不了人的。遇到自己喜歡的人,眼神在望向這個人的時候就好像會有特別的光在閃動。

那種喜歡上乙個人的瞬間,人的眼睛裡都會有抑制不住的興奮、喜悅和心意。

願意為對方真誠付出。喜歡乙個人,會把對方的情況掛念於心,時刻關注對方的喜怒哀樂甚至安危。喜歡上乙個人不僅並且心甘情願地為對方付出時間和花費金錢,也願意為對方付出其他更重要的東西。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喜歡乙個人的感覺有以下幾個方面:1.心裡的小鹿亂撞,會心跳加速,臉紅。

不知道應該對他說什麼2.總想見到對方,如果有一段時間沒見不著面,心情就會十分煩躁,也沒有太多興趣去做別的事情,滿腦子想的都是對方,有一種一日不見如隔三秋的感覺3.明明很在意對方,卻假裝自己不在意,自我催眠說自己最酷,不想讓對方看出自己的小心思。

4.總想在對方面前表現自己,希望把自己認為最好的一面展現給對方,每次跟對方約會都要精心打扮一番。希望以上我的能幫到你哦!!!

7樓:zz111wh三哥

喜歡乙個人會感覺ta是所有人當中最好看、最有魅力的;跟ta在一起會很舒服,無論在什麼情況下你的視線裡只有ta;情緒會隨著ta的喜樂而變化;能包容ta所以的缺點,甚至會覺得ta的缺點是獨特的魅力;無時無刻都想跟ta在一起,心甘情願為ta做很多。

8樓:世年畫出一少

愛乙個人最公認的表現就是心跳加速加快。看到他,內心會小鹿亂撞,這就是心動的感覺。

9樓:秀峰美文

喜歡乙個人是什麼感覺?答:各有各的感覺,基本上沒有絕對相同的。

我的感覺是:這女生很好看,越看越想看;這女生很可愛,可愛得想來一口;這女生很**,恨不得當天就想和她住在一起;如果她被欺負了或者受委曲了,就特別想出手擺平。

這樣的,你能滿意麼?

10樓:李懶貓

所有的煩惱好像都沒有了,沒有在一塊的時候,會覺得心裡空落落的,少了什麼似的。

思念,見不到時候會有難過的心情。不管時間再久,都會覺的他一直在,如果想起有一天他不在了就會有那種無法呼吸,心情狂躁的感覺。

11樓:拜託啦學妹

真正喜歡乙個人是什麼樣的?我希望你能越來越好,成為很好的人》

12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乙個人,會想立刻見到他,如果見不到,心裡也會時刻想著他;仰慕乙個人,會有崇拜的感覺,覺得他的一言一行和一舉一動都很帥。只有喜歡乙個人時,才會吃醋,因此,你是喜歡他而不是仰慕他。

13樓:海納百川

仰慕:指敬仰思慕,就是崇拜乙個人 ,當然表示喜歡 ,不過不一定是男女的喜歡。

喜歡:喜歡是中等強度的人際吸引形式,也是人際吸引的一般形式。喜歡與愛有著一定的區別與聯絡。喜歡是好感的昇華,不同種類的好感對應著不同種類的喜歡,它是愛的基礎。

14樓:網友

喜歡乙個人就是每天都想看到他,他無論做任何事情都覺得好,他的一舉一動都可愛,總的來說就是看那個人那裡都好。

15樓:是檸萌學長啊

您好,我是阿林學長。希望我的能幫到您。

那當然是小鹿亂撞,心跳加速的感覺。

每次看到對方就會忍不住多看一眼,每次說話都會故意想要引起對方的注視。

對方的情緒波動,也會牽扯到你,或喜或怒,或哀或樂。

但願每一顆付出的真心都能不被辜負。

16樓:好多魚

經常想念,見到他會有心動的感覺。

17樓:網友

腦子裡都是他,想黏著他。

18樓:各處綻放的花朵

愛乙個人最公認的表現就是心跳加速加快。看到他,內心會小鹿亂撞,這就是心動的感覺。

19樓:緣夢情感說

真正喜歡乙個人是什麼感覺?

20樓:兩性心語錄

喜歡乙個人會有這5種感覺。

21樓:拜託啦學妹

真正喜歡乙個人是什麼樣的?我希望你能越來越好,成為很好的人》

22樓:魅魅龍

時刻想著她 她在你身邊 她是全世界 她不在身邊 全世界是她。

23樓:你有千言和萬語

等你真正喜歡上乙個人時,你就明白了。

24樓:zz111wh三哥

喜歡乙個人會感覺ta是所有人當中最好看、最有魅力的;跟ta在一起會很舒服,無論在什麼情況下你的視線裡只有ta;情緒會隨著ta的喜樂而變化;能包容ta所以的缺點,甚至會覺得ta的缺點是獨特的魅力;無時無刻都想跟ta在一起,心甘情願為ta做很多。

25樓:兩性心語錄

喜歡乙個人會有這5種感覺。

26樓:拜託啦學妹

真正喜歡乙個人是什麼樣的?我希望你能越來越好,成為很好的人》

27樓:買駿喆奕晗

那就是當你和他在一起的時候,你能和快樂為伍。

喜歡乙個人的感覺是什麼?

那就是當你不經意看他的時候,你總會有觸電的感覺。

喜歡乙個人的感覺是什麼?

那就是當你得知他有麻煩的時候,你會奮不顧身的幫助他。

喜歡乙個人的感覺是什麼?

28樓:兩性心語錄

喜歡乙個人會有這5種感覺。

29樓:拜託啦學妹

真正喜歡乙個人是什麼樣的?我希望你能越來越好,成為很好的人》

30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上乙個人的感覺就像你人生中最吃到你最喜歡的食物那一刻,幸福無比,但也有痛苦,明明喜歡卻不敢承認,那時的感覺很難過痛苦。

31樓:勇氣月亮船的家

喜歡乙個人就想和這個人在一起,永不分開,會因為他的快樂而快樂,因為他的悲傷而悲傷。會因他的稍微一點點的冷落而傷心。

32樓:泣血碧落玄黃

當你看到這個問題後想到的第乙個人,那就是喜歡。

33樓:匿名使用者

這感覺很奇妙,我沒辦法用語言來表達。

34樓:匿名使用者

看到他心會一直跳,總想看到他。

35樓:兩性心語錄

喜歡乙個人會有這5種感覺。

36樓:拜託啦學妹

真正喜歡乙個人是什麼樣的?我希望你能越來越好,成為很好的人》

37樓:寧鶴夢譙涆

喜歡,主要在於每個人自己的感覺吧。

有時候,也許你會覺得自己喜歡乙個人,但是有時候,你會發現,自己想的那種喜歡,並不是別人說的那種喜歡。其實,我覺得,只要你自己覺得是就是啦~~~

喜歡乙個人,也許是在乎吧,也許是在意,也許是傷心……可能是很多的情況啦!

喜歡,是一種很微妙的感覺吧。有時候,你看到乙個人,不自覺的就去關心他(她),有時候看著他(她)難過,快樂,或者受了什麼傷害,就算他(她)不知道。你也會跟著一起難過,快樂的……

說不清楚,因為這是一種感覺,每個人的都不一樣吧……

喜歡乙個人是什麼感覺 愛乙個人是什麼感覺呢?

喜歡乙個人的感覺是 不論走到 你都心裡都有他。當你遇到困難時你會希望得到他的幫助和安慰理解。當你遇到開心的事的時候你希望和他一起分享,一起快樂。喜歡乙個人是在他的面前你可以放下一切偽裝和保護自己的東西,輕鬆的面對他,把想說的話告訴他,想做的事告訴他。愛乙個人的感覺是,你可以把他和自己當成乙個整體,覺...

喜歡人是什麼感覺,喜歡乙個人是什麼感覺

喜歡乙個人會有這5種感覺 真正喜歡乙個人是什麼樣的?我希望你能越來越好,成為很好的人 喜歡乙個人就是在一起的時候很開心做什麼事都開心,即使什麼不做呆一起也會很開心。不見面的時候會很想他,連聽到他聲音都開心。滿腦子全是她,會刻意的把自己收拾的很利索,晚上睡不著覺,回憶跟她在一起的日子,像個孩子般傻笑!...

喜歡人是什麼感覺喜歡乙個人是什麼感覺?

喜歡乙個人會有這5種感覺 真正喜歡乙個人是什麼樣的?我希望你能越來越好,成為很好的人 喜歡乙個人的感覺是無比奇妙的。每個人喜歡乙個人都有不同的感覺,我就拿我的感覺來說說喜歡乙個人是什麼感覺。但是那個時候純純的喜歡給我的感覺就是甜甜的,想在做操轉體運動的時候看他一眼,想把自己的作業本放在他下面,想換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