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乙個人是什麼感覺?

2023-05-21 04:35:02 字數 3058 閱讀 6288

1樓:晴學旭

喜歡乙個人與愛乙個人的感覺是不同的,當你遇到你喜歡的人地時候,你會面紅耳赤,甚至不敢看他一眼。而當你見到你愛的人的時候,你卻很自然,沒有什麼感覺,因為愛人往往就在你身邊,你通常感覺不到。你們彼此非常了解,甚至你可以知道她(他)下一句會說什麼。

當你面對你喜歡的人的時候,你只會對他說在你身邊的好事。而在愛人面前你會毫無保留的告訴他一切。你常常會盼你喜歡的人來個簡訊,而且會守著手機發呆。

而面對你愛的人,你通常不會盼她來簡訊。因為愛人通常是很熟的人。他喜歡的人向你要求做什麼的時候,你會毫不猶豫的答應,而面對你愛的人。

你會說出你的感受,然後再告訴他打不答應,喜歡是一種心情,而卻是是一種感情。與喜歡的人相處感情不會維持很長時間,而與愛人相處你們的感情會維持一輩子。因為你愛他~

2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乙個人,會想立刻見到他,如果見不到,心裡也會時刻想著他;仰慕乙個人,會有崇拜的感覺,覺得他的一言一行和一舉一動都很帥。只有喜歡乙個人時,才會吃醋,因此,你是喜歡他而不是仰慕他。

3樓:海納百川

仰慕:指敬仰思慕,就是崇拜乙個人 ,當然表示喜歡 ,不過不一定是男女的喜歡。

喜歡:喜歡是中等強度的人際吸引形式,也是人際吸引的一般形式。喜歡與愛有著一定的區別與聯絡。喜歡是好感的昇華,不同種類的好感對應著不同種類的喜歡,它是愛的基礎。

4樓:網友

喜歡乙個人就是每天都想看到他,他無論做任何事情都覺得好,他的一舉一動都可愛,總的來說就是看那個人那裡都好。

5樓:是檸萌學長啊

您好,我是阿林學長。希望我的能幫到您。

那當然是小鹿亂撞,心跳加速的感覺。

每次看到對方就會忍不住多看一眼,每次說話都會故意想要引起對方的注視。

對方的情緒波動,也會牽扯到你,或喜或怒,或哀或樂。

但願每一顆付出的真心都能不被辜負。

6樓:好多魚

經常想念,見到他會有心動的感覺。

7樓:網友

腦子裡都是他,想黏著他。

8樓:生活全知了

首先,喜歡乙個異性,您一定會向對方證明,我是最優秀的;其次,不管別人感覺她怎麼樣,她在您的眼中永遠是最好的;最後,她開心您也高興,她不開心您也不開心,情侶的心靈是互通的。總而言之,喜歡的感覺是甜甜的,就像蜜糖吃在嘴裡。

9樓:各處綻放的花朵

愛乙個人最公認的表現就是心跳加速加快。看到他,內心會小鹿亂撞,這就是心動的感覺。

10樓:敏敏情感答疑

喜歡乙個人,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只不過,不經意會想,關心,在乎,在腦海有著很多關於他(她)事情。

11樓:緣夢情感說

真正喜歡乙個人是什麼感覺?

12樓:兩性心語錄

喜歡乙個人會有這5種感覺。

13樓:拜託啦學妹

真正喜歡乙個人是什麼樣的?我希望你能越來越好,成為很好的人》

14樓:魅魅龍

時刻想著她 她在你身邊 她是全世界 她不在身邊 全世界是她。

15樓:你有千言和萬語

等你真正喜歡上乙個人時,你就明白了。

16樓:zz111wh三哥

喜歡乙個人會感覺ta是所有人當中最好看、最有魅力的;跟ta在一起會很舒服,無論在什麼情況下你的視線裡只有ta;情緒會隨著ta的喜樂而變化;能包容ta所以的缺點,甚至會覺得ta的缺點是獨特的魅力;無時無刻都想跟ta在一起,心甘情願為ta做很多。

17樓:兩性心語錄

喜歡乙個人會有這5種感覺。

18樓:拜託啦學妹

真正喜歡乙個人是什麼樣的?我希望你能越來越好,成為很好的人》

19樓:買駿喆奕晗

那就是當你和他在一起的時候,你能和快樂為伍。

喜歡乙個人的感覺是什麼?

那就是當你不經意看他的時候,你總會有觸電的感覺。

喜歡乙個人的感覺是什麼?

那就是當你得知他有麻煩的時候,你會奮不顧身的幫助他。

喜歡乙個人的感覺是什麼?

20樓:兩性心語錄

喜歡乙個人會有這5種感覺。

21樓:拜託啦學妹

真正喜歡乙個人是什麼樣的?我希望你能越來越好,成為很好的人》

22樓:寧鶴夢譙涆

喜歡,主要在於每個人自己的感覺吧。

有時候,也許你會覺得自己喜歡乙個人,但是有時候,你會發現,自己想的那種喜歡,並不是別人說的那種喜歡。其實,我覺得,只要你自己覺得是就是啦~~~

喜歡乙個人,也許是在乎吧,也許是在意,也許是傷心……可能是很多的情況啦!

喜歡,是一種很微妙的感覺吧。有時候,你看到乙個人,不自覺的就去關心他(她),有時候看著他(她)難過,快樂,或者受了什麼傷害,就算他(她)不知道。你也會跟著一起難過,快樂的……

說不清楚,因為這是一種感覺,每個人的都不一樣吧……

23樓:兩性心語錄

喜歡乙個人會有這5種感覺。

24樓:拜託啦學妹

真正喜歡乙個人是什麼樣的?我希望你能越來越好,成為很好的人》

25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上乙個人的感覺就像你人生中最吃到你最喜歡的食物那一刻,幸福無比,但也有痛苦,明明喜歡卻不敢承認,那時的感覺很難過痛苦。

26樓:勇氣月亮船的家

喜歡乙個人就想和這個人在一起,永不分開,會因為他的快樂而快樂,因為他的悲傷而悲傷。會因他的稍微一點點的冷落而傷心。

27樓:泣血碧落玄黃

當你看到這個問題後想到的第乙個人,那就是喜歡。

28樓:匿名使用者

這感覺很奇妙,我沒辦法用語言來表達。

29樓:匿名使用者

看到他心會一直跳,總想看到他。

喜歡乙個人是什麼感覺 愛乙個人是什麼感覺呢?

喜歡乙個人的感覺是 不論走到 你都心裡都有他。當你遇到困難時你會希望得到他的幫助和安慰理解。當你遇到開心的事的時候你希望和他一起分享,一起快樂。喜歡乙個人是在他的面前你可以放下一切偽裝和保護自己的東西,輕鬆的面對他,把想說的話告訴他,想做的事告訴他。愛乙個人的感覺是,你可以把他和自己當成乙個整體,覺...

喜歡人是什麼感覺,喜歡乙個人是什麼感覺

喜歡乙個人會有這5種感覺 真正喜歡乙個人是什麼樣的?我希望你能越來越好,成為很好的人 喜歡乙個人就是在一起的時候很開心做什麼事都開心,即使什麼不做呆一起也會很開心。不見面的時候會很想他,連聽到他聲音都開心。滿腦子全是她,會刻意的把自己收拾的很利索,晚上睡不著覺,回憶跟她在一起的日子,像個孩子般傻笑!...

喜歡人是什麼感覺喜歡乙個人是什麼感覺?

喜歡乙個人會有這5種感覺 真正喜歡乙個人是什麼樣的?我希望你能越來越好,成為很好的人 喜歡乙個人的感覺是無比奇妙的。每個人喜歡乙個人都有不同的感覺,我就拿我的感覺來說說喜歡乙個人是什麼感覺。但是那個時候純純的喜歡給我的感覺就是甜甜的,想在做操轉體運動的時候看他一眼,想把自己的作業本放在他下面,想換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