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肅著名歌手是誰

2021-10-11 01:12:14 字數 1658 閱讀 1457

1樓:九江學院的家

周正寶,著名**家,出生於甘肅,代表作,我敬愛的爸媽,最近很?

2樓:傳聞

甘肅著名歌手: 周正寶

蘭州有哪些出名的明星

3樓:sunshine橘色光

甘肅蘭州的明星有孫茜、朱軍、水均益、羅海瓊、黃軒、魏晨等。

1、孫茜

著名的北京人民藝術劇院青年演員,是繼徐帆、宋丹丹等著名演員之後北京人藝的後起之秀。

2023年,孫茜在大型熱播宮廷爭鬥劇《甄嬛傳》中飾演“崔槿汐”一角,演技大受肯定,而被廣大觀眾所熟知。

2、朱軍

甘肅蘭州人,**電視臺綜藝頻道節目主持人、《藝術人生》節目製作人。

3、水均益

甘肅蘭州人,**電視臺新聞頻道記者、主持人。

任《****》、《焦點訪談》、《環球視線》欄目記者、編導、主持人。現擔任新聞頻道《國際觀察》、《高階訪問》等節目主持人。

4、羅海瓊

甘肅蘭州人,畢業於上海戲劇學院表演系95級本科。

因出演電視劇《像霧像雨又像風》的“方紫儀”一角,而一舉成名。

5、黃軒

甘肅蘭州人,青年演員。他在《地下的天空》中飾演憂鬱內向的礦區少年井生,後來憑藉該片進入影視圈。

代表作有《春風沉醉的晚上》、《無人駕駛》、《棋逢對手》、《**時代》等。

6、魏晨

甘肅蘭州人,歌手,2023年快樂男聲季軍。2023年10月代表中國參加第九屆亞洲新人歌手決賽獲優秀新人歌手獎。

代表作品《破曉》,成為首位在韓國**節目中演唱中文歌曲的中國歌手。

4樓:匿名使用者

第1名:水均益 (主持人)

第2名:朱軍 (主持人)

第3名:李修平 (晚間新聞播音員)

第4名:魏晨 (不用說了)

第5名:李海 (演員)

第6名:羅海瓊 (演員)

第7名:呂繼巨集 (男高音歌唱家,國家一級演員)

第8名:師洋 (參加2005萊卡我型我秀比賽北京前15強 / 英皇36週年最佳新人獎 )

第9名:潘石屹 (中國房地產風雲人物,出演《阿司匹林》男一號)

第10名:張騰嶽 (**10臺《走近科學》欄目擔任主持人)

第11名:裴新華 (**電視臺天氣預報員)

第12名:馬斌 (央視《第一時間》欄目主持人)

第13名:郭霽紅 (**電視臺導演)

第14名:徐行 (“寶釵”五強選手)

第15名:張莉(**電視臺軍事生活欄目主持人)

第16名:張保和 (演員)

第17名:李阿澤 (2023年度**電視臺春晚大互動摘得全國銅獎!)

第18名:李學通 (參加07我型我秀,進入上海賽區20強 )

第19名:曹慧 (著名模特)

第20名:耿薩 (**臺主持《新聞社群》)

第21名:張淺潛 (著名另類搖滾歌手)

第22名:丁毅(世界著名歌唱家,澳大利亞悉尼國家歌劇院首席男高音)

第23名:王燕

第24名:桑吉加 (藏族現代舞第一人,桑吉加被國際譽為“最完美的舞者”。 )

第25名:肖雅嫻 (歌手)第26名: 李霄雲(暫為09快樂女聲全國前二十強,相信.你會擁有更好的成績)還有雅雯,曾在央視主持**類節目

人數好象不是很多,但優秀的也不少。

中國西部著名的歌手,中國有哪些著名歌手

高原三鷹 騰格爾,容中爾甲,亞東 韓紅 李娜 青藏高原 中國有哪些著名歌手 1 劉歡 劉歡是中國大陸著名歌手,天津人。因在中國流行 方面的成就被譽為中國大陸地區最知名的 教父 超級巨星,在華語樂壇極具影響力。2 王菲 王菲中國著名女歌手,影視演員,1990年代中期至今,華語樂壇首席天後,亞洲天後,是...

著名歌手張行曾到過廣州演出過嗎

01年5月 同一首歌 有一檔節目走進廣州,是原創 當年的 人陳小奇,蘭齋還有劉欣茹,沉汝佳等都到過現場,足見當年廣東 的輝煌,當時張行演唱的是 站台 我也不學其他人那樣從 複製一大堆東西以企圖騙取懸賞分了 直接告訴你張行不行 曾經回到自己家鄉上海個人演唱會 至於廣州 他已經決定盡早去報答這些喜歡他的...

著名歌手張雨生和黃家駒比哪個更紅

張雨生和黃家駒都是老一輩的 人,而且兩個人都非常有才華,張雨生憑藉 大海 一曲唱紅華語圈,是臺灣 圈中少數能和羅大佑 李宗盛等人齊名的 人。和黃家駒一樣,張雨生也是一個唱作型的歌手,更令人詫異的是,兩個人都是因為意外去世的,終年都是三十一歲。因此很多粉絲也會假想,要是張雨生和黃家駒都還在世,如今他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