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斯鞋廠工資壓多久,麥克頓員工壓多久工資

2023-05-26 19:20:02 字數 3366 閱讀 8646

1樓:甘今瑤

北流麥斯鞋廠好垃圾,養老保險也不給員工買,還亂炒員工,管理差,還招不滿16歲的童工。

2樓:蓋普希金

《勞動法》規定,工資按月發放。當月發放上月的工資是可以的,但是跨月就違法;如果公司拖欠工資,勞動者可以到勞動監察大隊投訴,由勞動監察大隊責令用人單位限期發放工資,逾期不支付的,還要加付賠償金。

勞動法》第五十條:工資應當以貨幣形式按月支付給勞動者本人。不得剋扣或者無故拖欠勞動者的工資。

工資支付暫行規定》第七條:工資必須在用人單位與勞動者約定的日期支付。如遇節假日或休息日,則應提前在最近的工作日支付。

工資至少每月支付一次,實行周、日、小時工資制的可按周、日、小時支付工資。

勞動合同法》第八十五條:用人單位有下列情形之一的,由勞動行政部門責令限期支付勞動報酬、加班費或者經濟補償;勞動報酬低於當地最低工資標準的,應當支付其差額部分;逾期不支付的,責令用人單位按應付金額百分之五十以上百分之一百以下的標準向勞動者加付賠償金:

一)未按照勞動合同的約定或者國家規定及時足額支付勞動者勞動報酬的;

二)低於當地最低工資標準支付勞動者工資的;

三)安排加班不支付加班費的;

四)解除或者終止勞動合同,未依照本法規定向勞動者支付經濟補償的。

麥克頓員工壓多久工資

3樓:

嚴格說來壓一天也算是違法的,但是如果壓工資超過1個月以上的,你就應該及時要了,如果不給,可以向勞動監察大隊投訴,也可以向勞動爭議仲裁委員會申請勞動仲裁。

我在鞋廠3月16號上班 ,壓一月工資 我多久才能拿到工資?

4樓:來自仙島湖絕色蓋世的藏狼

看公司是每月幾號發工資,如果是月初發,那你的第乙個月工資是在5月初;如果是月中或月底發,那你的第乙個月工資是在4月中旬或月底發,這是標準答案。

5樓:阿果石油招聘網

你好!在5月16號才能領到工資,不過這其中你可以找公司財務支工資用,額度不能超過你月工資的一半。

6樓:在雲岫谷學車的白果

四月底你就可以拿工資了。

7樓:sqer愛你

五月份發工資的那天才能拿到。

8樓:網友

如果要是每個月月底發工資的話 就是4月三十號發。

9樓:過五關斬六將

也就是蛇退皮,相當於第一月不發工資,以後每月屆時發工資,估計是為了防員工突然跳槽。

工廠一般壓多長時間的工資算正常?

10樓:匿名使用者

按勞動法,壓多長時間工資都不正常。

麥斯鞋廠,在常平嗎?他的工資是不是按勞動法算的,我是個新人沒什麼分希望大家幫個忙,謝

11樓:福一律所凌律師

工資的確不是按勞動法算的,勞動法沒有規定具體工資的數額。

12樓:匿名使用者

在橫瀝神山那邊···從常平坐車125到橫瀝,再做2路就到那廠門口。

公司壓工資最多只能壓多久?

13樓:蘇州施律師

依照勞動法和其他有關規定,用人單位應當每月至少發放一次勞動報酬。實行月薪版制的用人單位權,工資必須按月發放,實行小時工資制、日工資制、周工資制的用人單位的工資也可以按小時、按日或者按周發放。

超過用人單位與勞動者約定的支付工資的時間發放工資的即構成拖欠勞動者勞動報酬的違法行為,應當依照本法和其他有關法律法規承擔一定的法律責任。

14樓:的覅付

勞動法規定,不能以任何名義壓扣工資。

所以,公司不能壓工資,是違法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情況,壓工資肯定是違法的,就是不知道有沒有簽合同?如果有合同,可以直接告他們,國家對這款管的很嚴,一旦發現都是重罰;如果沒有簽訂勞動合同,這個就諮詢一下律師吧。

工資壓多長時間是正常的?

16樓:職

正常來說,是不能這樣的,畢竟我們每個人都要靠工資維持生活,對於企業來說,如果確實這一段時間比較困難,那也應該發一些基本生活費用,等緩解了以後立刻齊,這樣工人也能理解。如果經常這樣,或者不說明理由,只是不發工資的話,那盡早離開比較好,很多企業都是正規的,沒必要在坑人的企業裡工作,切記切記!!!來自職q使用者:

使用者9474435

工資不應該壓的,不過一般都有個結算日一說。相差不了幾天。所以不壓才是正常的 來自職q使用者:劉先生。

公司一般壓工資多久呢?

17樓:言旨論情

1、為什麼會有所謂的「壓工資」現象?

這種現象比較普遍,但情況並不一樣,嚴格來說,很多所謂的「壓工資」並非壓工資,這和薪資結構有關,有些企業設定績效工資,而績效工資是依據員工當月績效考核評定結果計算,那麼顯然在當月內是無法完成這個考核的,考核本身也需要時間,這就導致會在下個月發放上個月的工資。這種現象很常見,也很正常。有些企業(主要是不規範的中小企業)確實存在以遲發工資來防止員工突然離職,多集中在員工流動率高的行業,比如建築,服務等行業。

2、是否違法?

從相關法律規定來看,要求企業每月足額支付員工工資。但並未對是否必須當月發放工資做出明確規定(考慮到實際情況,如果有這種規定,本身也不合理),因此,只要企業每月發放工資,並且給你發放的工資是足額的,就不存在違法。

3、防止突然離職?

前面說過,很多小企業會這麼做,但很多正規的公司也不是當月發放當月工資。這種企業沒有利用這種手段控制員工突然離職的必要。因為根據法律規定,雖然員工有辭職的權力,但也必須提前三十天向企業提出申請。

如果員工沒有這麼做,企業完全可以按照規章制度以「曠工」等來進行處罰,這種處罰的結果會導致員工由辭職變成被開除,員工所承受的不僅是工資要被部分扣除,還會導致不能領取失業金等一系列後果。所以,對於規範的企業,雖然也有類似「壓工資」的做法,但並非為了防止人突然離職。

18樓:老瓦嘴

勞動法新規定公司積壓員工工資不能超過十天,但現實中壓二十多天,乙個月的工廠大把的,甚至員工請假當月就不發,還得再壓乙個的,反正當地勞動局又不管,員工也不會去告的。

19樓:馮楊

國家現在規定不准壓工資,但還是是要蠻多公司壓錢,一般都會壓半個月至乙個月。

20樓:pa至寶

一般來說是壓15天的吧,半個月的話可以接受,10天8天的話比較良心,我上一家公司壓26天,簡直不能忍啊。

21樓:深圳上榜網路

一般壓1個月,這個月發上乙個月的工資。

福特麥柯斯斷電後無法啟動,福特麥柯斯定速巡航時好時壞

無法啟動常見的故障點有 可能是啟動馬達存在故障了。可能是發動機的點火系統存在故障了。可能是發動機的燃油系統存在故障了。首先要給系統排氣,不起動發動機左右轉動方向盤20次,然後起動發動機怠速運轉,再次左右轉動方向盤,直至助力系統工作正常 福特麥柯斯定速巡航時好時壞 您好!定速巡航失靈,有很多原因 定速...

麥金杜斯的故事說明了什麼道理,麥金杜斯的故事說明了乙個什麼道理

在英國蘇格蘭的一家橡膠工廠裡,有乙個名叫麥金杜斯的工人 1823年的一天,麥金杜斯在工作時,不小心把橡膠溶液滴到了衣服上 他發現後,趕緊用手去擦,誰知這橡膠液卻好像滲入了衣服裡,不但沒有擦掉,反而塗成了一片 可是,麥金杜斯是個窮苦的工人,他捨不得丟棄這件衣服,所以仍舊穿著它上下班 不久,麥金杜斯發現...

福麥斯輪胎質量怎麼樣,福麥斯輪胎質量怎麼樣?價格多少?195 60R 15的

福麥斯是國產輪胎,沒有廣告,知名度低一些,但是從質量上與價效比上來講都是消費者可以放心選擇的物件。汽車輪胎挑選的方法 看外側邊緣磨損 如果順行駛方向觀察,在輪胎的外側邊緣有較大的磨損,說明輪胎經常處於充氣不足的狀態 即壓力不夠。解決辦法多檢查幾次輪胎壓力。可能的話 按 高速公路 標準充氣 即比正常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