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省站有到河源的汽車嗎 廣州到河源多少公里

2023-05-26 19:20:04 字數 1839 閱讀 5755

1樓:匿名使用者

一天有很多趟,票價80或者85元。

廣州到河源多少公里

2樓:嗯嗯生活說

廣州到河源大概208公里。

河源

河源,又稱「槎城」,廣東省地級市,位於廣東省東北部、東江中上游,東接梅州市、汕尾市,南鄰惠州市,西連韶關市,北與江西省贛州市交界,全市總面積萬平方千公尺,下轄源城區及龍川縣、東源縣、和平縣、紫金縣、連平縣共一區五縣,截至2023年末,常住人口萬人。

河源市擁有華南第一大湖「萬綠湖」、亞洲第一高噴泉是中國綠色經濟十佳城市、最具發展潛力金融生態城市、中國十大特色休閒城市、全國雙擁模範城、中國優秀旅遊城市、國家衛生城市、國家園林城市、恐龍之鄉,水質量居於全省第一。河源市是東江流域客家人的聚居中心,有著「客家古邑,萬綠河源」的美稱,擁有地方立法權。

廣州

廣州,簡稱「穗」,別稱羊城、花城,廣東省轄地級市,是廣東省省會、副省級市、國家中心城市、超大城市、廣州都市圈核心城市,***批覆確定的中國重要的中心城市、國際商貿中心和綜合交通樞紐。截至2023年,全市下轄11個區,總面積為平方千公尺,常住人口為1867.

66萬人。2023年,全市實現地區生產總值億元。

廣州地處中國南部、珠江下游、瀕臨南海,是中國南部戰區司令部駐地,國家物流樞紐,國家綜合性門戶城市,國際性綜合交通樞紐,首批沿海開放城市,是中國通往世界的南大門,粵港澳大灣區、泛珠江三角洲經濟區的中心城市以及一帶一路的樞紐城市。

河源至廣州南站汽車

3樓:匿名使用者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河源市。

1.河源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沿沿江中路行駛公里,過右側的蘭蘭順達商場約60公尺後,右轉進入河源大道北。

2) 沿河源大道北行駛590公尺,過文明路橋,左後方轉彎。

3) 行駛130公尺,過文明路橋,右轉進入萬綠湖大道。

4) 沿萬綠湖大道行駛430公尺,過右側的誠隆日用品商店約100公尺後,左轉。

5) 行駛50公尺,右前方轉彎。

6) 行駛390公尺,直行上匝道。

2.沿匝道行駛450公尺,過河源立交約680公尺後,直行進入長深高速公路。

3.沿長深高速公路行駛公里,朝廣河高速/龍門/廣州/佛山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

4.沿匝道行駛公里,直行進入廣河高速公路。

5.沿廣河高速公路行駛公里,朝華南快速/天河區/番禺區/海珠區方向,稍向右轉進入春崗立交。

6.沿春崗立交行駛700公尺,過春崗立交約780公尺後,直行進入華南快速。

7.沿華南快速行駛公里,直行進入華南快速。

8.沿華南快速行駛20公尺,直行進入番禺大道北。

9.廣州市內駕車方案。

1) 沿番禺大道北行駛公里,右轉進入漢溪大道東。

2) 沿漢溪大道東行駛公里,直行進入漢溪大道中。

3) 沿漢溪大道中行駛公里,直行進入漢溪大道西。

4) 沿漢溪大道西行駛170公尺,朝三坊路/南站北路/東出發平台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

5) 沿匝道行駛190公尺,直行進入三坊路。

6) 沿三坊路行駛800公尺,直行進入南站北路。

7) 沿南站北路行駛590公尺,到達終點。

終點:廣州南站。

廣州省汽車站怎麼到廣州火車總站,廣州省汽車站到廣州火車站,公交車怎麼坐

兩個方案 1.出省汽車站大門口,有個人行天橋,走上去往南邊一路走下去,見到乙個大廣場還有很多人拿著揹包行李在那坐著的就是火車站前的廣場了。2.同樣,在省汽車站門口,有個地下隧道入口。右邊那個寫有直接通往火車站的。如果不熟怕找不到的話可以往左邊那個入口進,那個是地鐵入口,走進去檢視其它出口,忘了是什麼...

廣州火車站到廣州省客運站有多遠,廣州汽車省站離廣州火車站有多遠,需要做公交車嗎

約480公尺 廣州站1.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走40公尺,右轉2.走210公尺,左轉 3.走10公尺,右轉 4.走210公尺,到達終點 廣東省汽車客運站 大約三百多公尺路,很近。全程0.52公里 廣州火車站沿環市西路行駛0.52公里到達省汽車站 哈哈!很近!對面是流花車站,而往右邊走就是省汽車站。不...

廣州到海口大巴路過湛江嗎 廣州到海口的汽車

不一定路過市區,但肯定經過。必經之路,除非坐飛機。廣州到海口的汽車 開往 乘車地點 發車時間 車型 票價 里程 耗時 備註。海口 廣州汽車客運站 07 10 大型臥鋪中級 200 13小時 海安。海口 廣東省汽車客運站 09 15 空調大巴 255 672 海口 廣州汽車客運站 09 30 大型座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