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一美國動漫名字,求乙個美國動漫的名字

2021-03-04 09:00:41 字數 3046 閱讀 5571

1樓:韓夕

貌似 是 傻貓大戰三小強 ?

2樓:夕陽的婚紗

湯姆和傑瑞?

精靈鼠小弟?

求乙個美國動漫的名字

3樓:鐵骨墨鱷

虛幻勇士

code lyoko

主演: paul bandey / jodie forrest製片國家/地區: 法國

求動漫名字

4樓:我愛錢礙你事了

感覺是《美妙天堂》裡面的

南公尺蕾(minami mirei)

聲優:芹澤優(日) 凌晞(港)

生日:10月1日(法定日、眼鏡日) [2]星座:天秤座

血型:a型 [2]

換裝變化:平時外貌為棕髮馬尾並配戴眼鏡的平凡樣貌,在美妙天堂時則是完全不同的、金色短髮藍眼(眼睛下方略帶粉色)造型。由美妙天堂外的嚴肅造型活生生的改變成了流行。

口頭禪:噗哩!

年齡:14歲

年級:初一→初二

魅力特點:流行

魅力顏色:藍色

品牌:candy alamode

介紹:本作女主角。頭腦清晰、成績優秀。

身任風紀委員長,對校內的校規倒背如流。偶像身份時的語尾口癖是「噗哩」,但平時形象並不會使用。在校內以風紀委員的身份與嚴厲的個性掩飾偶像身份,直到與啦啦組隊讓啦啦成為第乙個知道她的身份的人。

為了防止自己的美妙卡被大神田校長的吸塵器吸走,做了很嚴密的保護措施,神級偶像第二位候選人。

樓主看看是不是~

求一部美國動漫的名字

5樓:匿名使用者

是scp的動漫,confinement,在b站上有

求一美國動漫或電影英雄人物名字

6樓:匿名使用者

小丑(動漫影視《蝙蝠俠》中的反派角色)

小丑的角色設定來自於法國著名作家維克多·雨果的**《l'homme qui rit".》(《笑面人》)中笑麵人的形象,經過bob kane, bill finger 、jerry robinson三位主創的討論,最後將小丑定位成乙個綠色頭髮,慘白**,咧著塗著口紅的嘴塗著紫色眼影的人物。而小丑那張「大怪」的撲克牌名片則是 jerry robinson獨家的創意。

傑克尼科爾森版

7樓:小_宅_男

蝙蝠俠裡的 小丑?

求一部美國動畫片的名字

8樓:

俗世樂土 ugly americans (2010-2012)

又名: 醜陋的美國人

熱心腸的社會工作者mark 幫助剛剛來到紐約的「市民」融入美國社會。而所謂的「市民」……並不都是人類--地獄惡魔、吸血鬼、殭屍、狼人、多頭怪……所有幻想**、幻想電影和童話裡出現過的東西都有可能在劇中出現。讓吸血鬼不要吸人血,狼人不要入室搶劫,胖子不要老呆在家裡不進行社會活動,這些任務雖然不簡單,但mark願意一試。

讓 mark心煩的不止是工作,還有他嘮裡嘮叨的殭屍室友和惡魔女友。他真想好好睡一覺,可是當美得令人神魂顛倒的美人魚坐在酒吧裡向你招手時,誰還睡得著?

9樓:學荃貫翠絲

動物的還是,外太空有嗎

10樓:昝和儲平寧

正義戰士 英文名:the

centurions

11樓:尾雄子車曼青

美食總動員

快樂的大腳

超人總動員

12樓:收到貨了

宛城之戰197-199

求美國一動漫名

13樓:蒲妮惠

布布恰恰

14樓:ぼ墮ま崎

布布恰恰 出過兩部了

15樓:mmkm動漫公社

其它譯名bai:神奇布布車du;乖乖砵砵車英文譯zhi名:i love bubu chacha故事在述說乙個三歲孩dao童「buoku」和他的內愛犬「chacha」因為了救小主人,而容在一場交通事故中犧牲生命,之後,卻變成狗狗模樣的玩具車,和主角一起經歷冒險與成長的故事,並以孩童的角度描寫對親情與愛的表現。

自從放映以來,被許多幼稚園指定為「最適合小朋友**的電視節目」。暑假的電影欣賞活動,也是被極力推薦的**。

需要值得一提的是,片中的主題背景是在澳大利亞,而非日本原作 iku&アミノ;おけやあきら;あんざいたけし導演 網野哲郎(アミノテツロー)

企畫 安西武

人物設定 越智信次

美術監督 東潤一

音響監督 本田保則

** つのごうじ

**製作 half h?p studio

動畫製作 satelight

製作 童夢;ジャパンデジタルエンターテインメント1.官方**http://****bubuchacha.***/

求乙個美國3d動漫的名字

16樓:

猛獸bai俠 小時候挺愛看的du

又名《超能勇士》是美版zhi《變dao

形金剛》的續集。版《beast wars》+《beast machine》為《猛獸俠》,正權宗美版變形金剛續集。在裡面出現的g1人物除了有宇宙大帝、擎天柱(optimusprime)、幽靈紅蜘蛛外,還有機器狗的人型(出現在《超能勇士》後面幾集)、驚天雷的右機翼上有g1狂派標誌(《超能勇士》前幾集,黃豹勇士做夢的那一集)、方舟裡沉睡的大部分g1人物(《超能勇士》最後幾集)。

17樓:風雅頌

猛獸俠 (超能勇士)

求動漫角色名字,求乙個動漫角色名字

觀束總二,出自番劇 我要成為雙馬尾。不知道是不是這個誒。我要成為雙馬尾 觀束總二 雙馬尾嗎,是代表正義,比如水冰月 月野兔 美少女戰士 笨蛋測試召喚獸,是 fff團 另外乙個就是 秀吉 了,許多人 偽娘 的啟蒙於 秀吉 而我其實在很早以前就看過 笨蛋測試召喚獸 日本所有的動漫列表 這些都是我看過的,...

求動漫的名字,求乙個動漫的名字

動漫 魔兵傳奇 魔界奇兵 滿意採納,謝謝!求乙個動漫的名字 50 雖然看過不少動漫,但是樓主提供的資訊太少。只能提供乙個幫樓主找到的建議。在豆瓣,只要不是被禁的或者太冷門,在這個頁面網頁鏈結基本都能找到。第一張和第三張是滑頭鬼之孫裡的,第二張看不清 德克斯特的實驗室 片名 德克斯特的實驗室1 3季 ...

求字的動漫名字,求乙個4個字的動漫名字?

地獄少女 浪客劍心 莉娜之屋 棒球英豪 百變小櫻 亂馬1 2 蒼天航路 鬼眼狂刀 森林大帝 幽靈公主 城市獵人 千與千尋 側耳傾聽 廢棄公主 電影少女 推理之絆 十二國記 星際寶貝 仙境傳說 天空之城 青澀寶貝 數碼寶貝 不知道你是找動漫看呢,還是尋找一部動漫,如果是尋找的話,你訴說的情況也太不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