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就業軟體測試和前端那個課程好

2023-05-26 19:15:05 字數 2792 閱讀 9389

1樓:影蔣暢榜普

客觀的來說,乙個機構既然設定了這個課程,他沒有理由不把課程做好,課程設定的好,學生學起來有效果,會有越來越多的學生來上這個課,這就會產生馬太效應,這個機構也會越來越好,所以優就業沒有理由把課程設定讓學生傷心吧。

再者我也查閱一些資料,它是屬於中公的it專案的名稱,乙個把公考做到中國第一的,在教育行業堅持20多年,經受市場的考驗,群眾的眼睛是雪亮的,它也已經成功上市了。優就業和中公教育可以舉個例子,就相當於乙個成功的人如果再去做另外一件事是不會太難的,因為他的能力和資源是其他同行人望其項背的。打個比方,馬爸爸做**很成功,你看在今年的全球疫情中,他跟各國領導人協調周轉,發揮了相當大的作用,各個國家的領導可不是誰都接待的。

我可能說的有點抽象,觀點就是兩個課程都會是不錯的,重要是你是否有興趣並且認真學習。

2樓:哇皮卡皮卡呀

兩個都不錯 主要是看你自己適應哪個。

學軟體測試好還是web前端好

3樓:it學生網

軟體測試只是乙個輔助的技術領域,web前端開發學成之後可以獨擋一面,將來有更大的騰挪空間和發展。

學前端開發好還是軟體測試好?

4樓:樂搏軟體教育

首先同學需要知道兩者的區別:

1、軟體測試:

負責行業應用、erp軟體、開發平台、雲平台等軟體或系統的測試工作。

主要包括:分析系統需求,按照軟體測試流程和標準制定測試計畫、設計測試用例、部署測試環境、執行測試用例、檢測並錄入缺陷,編寫測試分析報告等。

2、前端工程師:

1、負責**的前端開發。

2、與程式開發人員密切合作 ,制定前後端的程式介面標準。

3、不斷優化前端體驗和頁面響應速度 ,保持良好的相容性 ,提高web介面易用性 。

4、完成產品設計、開發等工作 。

5、解決專案開發過程中遇到的技術和業務問題 。

首先你要明確兩者的內容是什麼,自己更適合或者更喜歡哪乙個綜合來看,軟體測試相對於前端開發來說比較好入門,門檻低,平均薪資水平比較高。是個不錯的選擇。

前端開發偏向於程式設計師,(你也不用擔心你的髮量)因為我們是做測試的,所以可能更偏向於測試吧。

5樓:聆聽生活

前端開發,因為相對來說比測試軟體好很多,可以學到不少的知識。

6樓:it科技青年

web前端屬於開發崗位,在移動網際網路和大資料快速發展的推動下,前端開發取得了長足的發展,目前前端開發崗位除了web前端之外也包括了移動端開發(android開發、ios開發)、小程式開發和大資料呈現端開發等等。另外隨著nodejs的應用,前端開發後端化也是乙個趨勢,因此目前的前端開發被賦予了更多的意義,前端開發的崗位數量也得到了很大程度上的增加。

相比於前端開發崗位來說,測試崗位的知識結構要更豐富一些,雖然軟體測試通常不涉及到大量的編碼任務,但是軟體測試崗位涉及到的內容卻非常多和雜,可以說專案需要什麼技術,測試人員就需要了解什麼技術,而且要搞清楚專案的業務邏輯流程和每乙個功能的邊界。在大資料技術逐漸落地應用的當下,軟體測試對於產品的迭代速度有重要的影響,所以軟體測試崗位的需求量也是比較大的。

二者的發展空間都很大,沒有一定哪個好哪個差,建議你了解一下自己的自身情況和兩個科目的具體特性,然後在做出選擇。

7樓:芹菜丸子

我在頂測科技學軟體測試,也是查閱了很多學習資料,之後才決定要學的,頂測針對想學習測試的同學都會有能力檢測,如果不適合學,也是不建議來學的。不管想學什麼,適合自己才重要,如果一味聽從別人的建議,選擇了大家口中的所謂的「學***好」,學習學完,找不到工作,或者發現並不適合自己,浪費的也是自己的時間。

軟體測試和web前端哪個就業好?

8樓:中公教育it培訓優就業

軟體測試:

因為我國企業對軟體測試技術的認知較晚,所以這方面的專業技術人才在國內還很稀缺。據調查顯示,目前國內軟體測試人才缺口已達到30萬,中國軟體業每年新增約20萬測試崗位就業機會,但是企業、學校培養出的軟體測試人才不足需求量的1/10,並且需求與供給間的差距仍在進一步拉大。

隨著使用者對產品要求逐漸提公升,測試人員在企業內部的分量只會越來越重,北上廣深等一線城市將會帶動其他城市一起發展。因此,軟體測試的前景只會是越來越好,當然,最基礎的功能測試的崗位需求已經很少了,但自動化、效能、安全乃至於以後可能出現的大資料測試、ai測試仍存在著非常多的機會。

web前端:

隨著人們越來越重視使用者介面的設計美感和操作體驗,企業對web前端工程師的需求也變得越來越大,而且web前端開發資深人員的市場缺口仍在與日俱增。國外的前端開發和後端開發人員佔比為1:1,國內佔比是1:

3,雖然比例相差較大,但隨著web前端行業的高速發展,其崗位的人才缺口已經達到了近50萬,並且北上廣深等一線城市的web前端開發人員的薪資待遇也因此而一高再高。

以上兩個方向入行簡單,深入難!無所謂哪個好哪個不好,適合自己的才是好的,你如果選擇了其中乙個方向,就要有長期學習的想法,不斷提公升,不然也很難走得長遠。

9樓:it技術愛好者

你好,web前端和軟體測試目前發展都非常不錯,如果你想學習一門好的技術,首先要確定自己的興趣及愛好,確定適合自己的發展方向。一般好的計算機學習班在各方面都是非常有實力的,具體你可以實際去看一下。

如果你想要專業的學習web開發,更多需要的是付出時間和精力,一般在2w左右,4-6個月時間不等。千鋒的課程很不錯,你可以根據自己的實際需求去實地看一下,先好好試聽之後,再選擇適合自己的。只要努力學到真東西,前途自然不會差。

學軟體測試好就業嗎,學軟體測試現在好就業嗎?

軟體測試工作有前途。軟體測試就業前景挺好的,目前it行業對於軟體測試方面的人才需求是非常大的,軟體產品的質量對於乙個軟體來說是攸關生死的,各企業越來越重視軟體產品質量,而軟體測試的工作就是讓軟體質量越來越好,還有就是軟體測試的工資待遇是非常好的,和其它職業相比,月入上萬要簡單的多,隨著時代的發展,軟...

軟體測試和ui那個更好點,就業發展更好

男生更適合學習軟體測試,ui適合女生學習。另外邏輯性比較強的,數學 不錯的,適合學習軟體測試與開發,ui適合審美感比較好的學生。軟體測試和ui 哪個就業好?ui設計和軟體測試都是偏技術型的崗位,學習來都不簡單,而且隨著網際網路行業發展越來越成熟,對崗位的要求也越來越精細 嚴格,就造成了入行的門檻越來...

優和悠那個意思好,“優”字是什麼意思

優 y u 名 1 形聲。從人,尤聲。本義 古代表演樂舞 雜戲的藝人。宋元以後,亦泛稱戲曲藝人 演員 2 同本義 例證 優,饒也。一曰倡也。說文 按,倡者本訓,饒者假借。陳氏鮑氏之圉人為優。左傳 襄公二十八年 公之優曰施。國語 晉語 信讒喜優。國語 越語 優笑在前。國語 齊語 注 倡俳也。優孟。史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