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瓜汁 白醋,如何做冬瓜汁?

2023-05-26 19:10:04 字數 3192 閱讀 4646

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美容的。

醋也美容 女性美容往往用非常昂貴的美容品,其實,在廚房的調味品中,醋就是十分廉價的美容品。 醋能潤膚將醋和蜂蜜各l-2湯匙,用溫開水沖服,每天2-3次,按時服用,經常堅持,粗糙的**就會變得光潔潤滑。

醋能退斑面部如果有雀斑、黑斑,將白朮浸於白醋中。密封7天後取白朮擦拭有雀斑和黑斑的部位,每天堅持使用,日久雀斑和黑斑會逐漸色澤變淺而消退。

醋能白膚面部**過於黝黑的女性,洗臉和洗澡時在水中加一點醋,久而久之,**就會變白。

醋能治粉刺將30克嫩皂角刺,加100毫公升醋,混合之後,用文火煎濃,濾掉皂號角刺渣,用汁液塗擦於粉刺患處,過一段時間,粉刺就會消退,同時對因粉刺而引起的膿疤也能**。

護膚:愛醋女人別有一番美麗。

食醋在美容及護膚方面有獨到之處,是古今中外傳統的保健品和美容劑。

愛美是人的天性,使用最天然的綠色產品和方法來美容,還自己乙個自然的美麗,本來就是一件天經地義的事,學會妙用醋來美容自己,更是無可厚非。

洗臉時在清水裡加一匙白醋,日久可以使**顯得白皙、柔嫩。洗髮時,將頭髮用含有少量醋的溫水漂洗一下,隔20分鐘後再用清水沖洗,可使乾枯的頭髮變得光潤柔滑。

每晚睡前做過面部清潔工作後,以五份食醋與乙份甘油的比例調成混合劑,塗抹於臉部和頸部,可以睡眠過夜,也可在半小時後以清水洗淨再塗晚霜睡眠,經兩星期左右,**明顯白滑。

取新鮮雞蛋10個,洗淨晾乾煮熟後,以500克香醋浸1週後使其軟化,然後剝取蛋白和蛋黃,研碎後攪入醋液,每日服1匙醋蛋液,常飲用可使膚色紅潤光華。

用黃瓜、南瓜、胡蘿蔔、白菜、捲心菜各適量,洗淨切片,用鹽醃6小時後,以食醋涼拌佐餐,可減淡面部色素沉著,防止「青春痘」。

以500克食醋浸泡250克黃豆,時間需要15天,將瓶蓋密封,之後每日取10至15粒浸醋黃豆在早餐後嚼食,對褪減臉部色斑很有功效,同時有降低膽固醇和改善肝功能的效力。

將250克核桃仁浸於500克食醋中,將瓶口密封,十天後即能飲用,每日飯後飲二湯匙,能改善**粗糙、晦暗的亞洲肌膚色素,是又便宜又有益的食療。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用下面的方法一進行調理:(黃褐斑、蝴蝶斑) 冬瓜汁、白醋等量,調勻搽面部,一日2~3次,搽後過10分鐘洗去,連用半月即可除淨。

去斑方法之二:冬瓜白醋**。

原料:冬瓜汁,白醋。

做法:將等量的冬瓜汁,白醋調勻搽於面部,1日2-3次,搽過後10分鐘洗去。

功效:連用半個月,黃褐斑,蝴蝶斑即可除淨。

如何做冬瓜汁?

3樓:樹舟矯又柔

做法:取冬瓜一小塊,香蕉一根,(比例1;1)切成小塊,加一小袋酸奶,用榨汁機打成汁,一杯冬瓜香蕉汁就製作成了,既有營養又**消食,簡單方便。如果把冬瓜和香蕉在冰箱裡冰過再製作成汁,口味極佳,大家可以試試,我已經喝了一段時間,感覺非常好。

**的效果也不錯。

冬瓜汁白醋怎麼做去斑

4樓:北京王嘉化妝學校

冬瓜汁和白醋可以祛斑,詳情如下:

材料:白醋、冬瓜汁。

用法:敷臉法。

功效:冬瓜雖然有個「冬」字,但它可是春夏的當季食物,而冬瓜籽中含有「油酸」,油酸能有效抑制體內黑色素沉積的活性,而冬瓜瓢中有「葫蘆巴鹼」,有利於新陳代謝。

做法:拿幾片冬瓜、部分冬瓜瓢和冬瓜籽,用果汁機打碎後,加入一兩湯匙白醋,當**敷臉,10分鐘後洗掉即可,每週2-3次,連用半個月效果更佳。

冬瓜汁怎麼做

5樓:忘不了你深邃的眼眸

用料:帶皮冬瓜300g、涼開水300ml、糖漿或蜂蜜2小匙、檸檬乙個冬瓜汁的做法 :

1、用鹽搓洗冬瓜皮,然後用水沖洗乾淨。

2、將冬瓜帶皮帶瓢和籽一起切成小塊,擠入檸檬汁,加水和糖漿用攪拌機打碎即可。

6樓:網友

取冬瓜一塊,切成小塊,加一小袋酸奶,幾粒冰糖,用榨汁機打成汁,一杯冬瓜汁就製作成了,既有營養又**消食,簡單方便。如果把冬瓜在冰箱裡冰過再製作成汁,口味極佳,大家可以試試,我已經喝了一段時間,感覺非常好。**的效果也不錯。

冬瓜營養分析:

1. 利尿消腫。

冬瓜含維生素c較多,且鉀鹽含量高,鈉鹽含量較低,高血壓、腎臟病、浮腫病等患者食之,可達到消腫而不傷正氣的作用。

2. **。

冬瓜中所含的丙醇二酸,能有效地抑制醣類轉化為脂肪,加之冬瓜本身不含脂肪,熱量不高,對於防止人體發胖具有重要意義,還可以有助於體形健美。

3. 清熱解暑。

冬瓜性寒味甘,清熱生津,僻暑除煩,在夏日服食尤為適宜。

7樓:玄月喧鬧溴

你好!白醋加冬瓜汁可以祛除,主要針對黃褐班蝴蝶斑。

建議:冬瓜汁白醋等量,調勻塗面部,一日2-3次,塗後過10分鐘洗去。連用半月即可除淨。

8樓:聽雨觀心

冬瓜切成小塊,放入榨汁機,加少量水或者牛奶,打成汁就可以了。

9樓:華麗棉花糖

你家有榨汁機沒啊,用榨汁機。

糖醋冬瓜怎麼做

10樓:小5於兒

材料:1, 冬瓜若干,去皮切塊,在皮面上切出橫豎格紋。

2, 油、鹽少許,雞湯少許,糖醋汁一杯。

3, 小蔥花少許。

做法:1,油下鍋,小火將冬瓜塊兩面煎黃,加少許鹽,少許雞湯和水,中火燒開。

2,冬瓜將熟時,澆入配製好的糖醋汁,略燒使入味,撒上蔥花,裝盤上桌。

注: 1,冬瓜上切花格紋不光是為了好看,還能比較容易入味。

2,也可以紅燒冬瓜,將糖醋汁改為醬油,加少許料酒即可。

冬瓜是好東西,清熱解毒、利水消痰、除煩止渴、祛濕解暑。可以降脂**,防治高血壓,可以。不過冬瓜性涼,脾胃虛寒的就不要多吃了。

11樓:招珈藍榮

大白菜單獨炒,黃瓜炒雞蛋,冬瓜做湯 亂鈍冬瓜白菜湯,黃瓜炒雞蛋。 黃瓜炒蛋糖醋白菜冬瓜湯生活質量還不錯 醋熘白菜、黃瓜炒雞蛋、清炒。

冬瓜汁怎麼做 冬瓜汁的做法

12樓:劍經業

1、準備材料:帶皮冬瓜300g、涼開水300ml、糖漿或蜂蜜2小匙、檸檬乙個;

2、用鹽搓洗冬瓜皮,然後用水沖洗乾淨,將冬瓜帶皮帶瓢和籽一起切成小塊;

3、檸檬洗淨切半,去籽擠出檸檬汁,冬瓜塊加水、糖漿、檸檬汁一起放入料理機打汁,過濾一遍即可。

冬瓜汁可以做面膜嗎,冬瓜汁泡檸檬可以做面膜嗎

可以。製作方法 將冬瓜洗淨,去皮,切成小碎塊,放入砂鍋中 在砂鍋中加入1 1的水和黃酒,以完全淹沒冬瓜為宜 大火煮沸 等冬瓜煮熟以後,撈出,晾涼 用紗布包裹撈出的冬瓜,擠壓,濾出冬瓜汁,要接好哦,用的就是冬瓜汁 將冬瓜汁倒回砂鍋,大鍋煮沸,用文火煎熬 等到煎熬的汁液粘稠些,停火 晾涼以後,自製冬瓜 ...

山藥汁的做法,鮮榨山藥汁如何做

將鮮山藥洗乾淨去皮,切片,放進豆漿機打磨。有任何疑問可諮詢我 先去皮切片,用水煮熟後,降溫到六十度,和水一起放料理機打磨,然後放糖就就可以吃了,磨了再煮的話一定會糊的 食材明細 山藥適量 水適量牛奶或者酸奶適量 鹽適量糖適量 製作步驟 1.山藥切塊版 上鍋蒸20分鐘權2.加入溫水用榨汁機攪拌,如果之...

如何做冬瓜炒肉冬瓜炒肉怎麼好吃,西紅柿炒冬瓜的做法,西紅柿炒冬瓜怎麼做好吃

主料冬瓜500克 豬肉500克 輔料油適量 鹽適量 步驟1.冬瓜去皮洗淨 2.豬肉切片 3.冬瓜切片 4.青椒切絲 5.肥肉放入鍋中炒出油後倒入瘦肉翻炒 6.倒入冬瓜翻炒 7.放適量鹽翻炒均勻 8.加適量清水稍微沒過冬瓜蓋蓋燜至熟透 9.放入青椒炒熟即可 先將肉拿芡粉抓了,油微熱,下鍋炒了,盛出 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