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科學數學教育和英語教育那個就業前景好

2021-03-04 08:56:43 字數 729 閱讀 4359

1樓:匿名使用者

英語學習的關鍵是語感,沒有語感,只靠勤奮是不可以的,當然,語感的培養也需要勤奮,你可以讀背一些比較有名的演講稿培養語感,例如:馬丁路德金的《我有乙個夢想》,歐巴馬的就職演講稿等等。我大學的專業就是數學與應用數學,我也是女生,我感覺數學還好,主要是乙個思維轉換的問題,如能打好數學基礎的話,以後考研,數學的就業前景大於英語,當讓,除非學英語你能達到同聲傳譯的水平,這就另當別論了。

sos求教:英語專業研究生還是教育學專業研究生?教育學的就業前景如何?本人想去當老師或者是翻譯。

2樓:andrew的幸福

對於英專專業的學生跨專業考研時非常普遍的現象,在現在相對來說拷法學、工商管、行政管理以及旅遊管理類專業的研究生比較多,因為首先是不考數學 然後英語又佔優勢,其他功課相對複習的時間要多一些,教育學目前的就業形勢相對來說還是比較樂觀,但最好上211或者師範類這樣機會比較大一些,其他專業的就業前景法學比較好一些,隨著未來公檢法系統招考人數的減少也慢慢會衰退,單考公務員或事業單位這些專業都不是問題。隨著國家的改制公務員和事業單位也慢慢縮編,總而言之選擇自己感興趣的是主要然後再考慮就業前景,因為當下社會會更注重的個人能力,學歷已不是唯一門檻。 希望能對您有幫助。

3樓:艾格公主

你不知道外院有個專業叫課程與教學論(研究生)嗎?就是學英語教學論的東西。而且有些學校是不用考二外。你也不用在英語和教育學之間糾結!祝順利通過考試!

專科學英語有前途嗎,專科學英語教育,有出路嗎?

這個要看你以後想從事什麼工作。1.英語專業畢業後可以當老師,可以 有的,不管是什麼學歷。把英語學精了都有前途。前途是人自己闖出來的,跟學歷的關係不大 專科學英語教育,有出路嗎?有的專科院校的英語教育專業也發教師資格證。專科畢業持教師資格證可以教幼兒園 小學,有的初中也可以。想起點高一點的話可以考專公...

我專科學的英語教育,考了專公升本學的漢語言文學,請問就業前景

對外漢語是很熱,但其實是個雞肋專業,一般外國想聘中文老師都是要漢語言文學的,因為這個才是正經的中文專業。你學英語教育出來可以當英語老師,學漢語言文學出來當語文老師,其實都一樣,看你想當什麼老師了。我個人認為你學的兩個專業如果考研考的是對外漢語可以說是大有前途 首先,這個專業的人才並不是很多 其次,屬...

我是一名專科學習英語教育的大一學生,想當老師,想自考本科,對於自考本科的專業對將來工作有何影響

現在對老師的學歷要求比較高,像深圳比較大的城市的小學都要求老師去進修研究生了,所以能考的話就考,對工作肯定是有好處的,反正考完了再考慮讀不讀吧,不要因為考慮這些小問題浪費了時間。正式工?中國人的公家飯思想太嚴重了,水平決定一切,要我的話,有了水平,我才不屑於當個平庸的老師。自考來本科相當於 教源 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