軟體測試和ui那個更好點,就業發展更好

2022-10-11 00:55:03 字數 3932 閱讀 3096

1樓:我心有猛虎

男生更適合學習軟體測試,ui適合女生學習。另外邏輯性比較強的,數學 不錯的,適合學習軟體測試與開發,ui適合審美感比較好的學生。

軟體測試和ui 哪個就業好?

2樓:介鴻風

ui設計和軟體測試都是偏技術型的崗位,學習來都不簡單,而且隨著網際網路行業發展越來越成熟,對崗位的要求也越來越精細、嚴格,就造成了入行的門檻越來越高,學起來也更加不容易。

拿ui設計來說,如果現在你還只會用ps,ai這些軟體工具,並希望以此技能就找到乙份薪資滿意的工作,我勸您早點放棄吧,面試機會可能都沒有。

基礎的美工人員企業早就不招聘了,加上現在美圖秀秀、創可貼、圖怪獸、圖幫手等多種做圖工具的誕生,只要會使用電腦,人人都可以當「美工」。

所以,如果你現在還想拿著一項大多數人都會的基礎技能找高薪工作,這基本不太現實。

阿里巴巴資深總監楊光也曾表示:無論是魯班,還是未來公升級的人工智慧都不可能取代設計師,機械人只是幫助設計師解決重複性的工作,重塑整個設計生態,而真正的「設計師」,反而會越來越值錢。

並且,隨著網際網路、物聯網、5g、人工智慧、大資料的到來,每個產品都需要ui設計師,而vr虛擬實境、人工智慧的到來,需要更多、更專業、知識面更廣的ui設計師。

以此類推,軟體測試工程師也一樣,雖然手工測試永遠無法完全被被取代,但是如果只會簡單的功能測試只會影響你個人的職業發展。

像網際網路發展之初,大多數平面設計學習一下介面設計規範就轉行ui設計,而只要會點功能測試就還是能夠找到乙份軟體測試工作。

現在的測試不僅要掌握測試基礎、測試理論、功能測試、效能測試,如果懂開發才可能讓自己在一群測試工程師中脫穎而出。

那隨之提出的測試開發崗就是對測試的更高追求,但它不同於普通的功能性測試,它可以借助開發能力協助測試工作,使測試工作更高效、精準,比如自動化測試指令碼、自動化測試框架以及工具。

為了在測試發展更好,應該往測試開發靠攏,不要只停留於簡單的功能測試,還要關注產品的效能、安全等。除此之外,利用自動化測試提公升測試效率,減少重複工作,精通一門程式語言協助測試工作,甚至開發測試工具等。

說了這麼多,並不是勸退你選擇學習轉行ui設計或者軟體工程,而是讓你了解不管選擇哪乙個方向都不容易。所以希望你慎重考慮轉行的方向,最好依據個人的興趣愛好去選擇,才可能保持持續的學習熱情,才能真正的在工作中找到樂趣。

想要掌握一門技能都不簡單,選定好目標之後以更高的標準去要求自己,不要畏懼學習的困難,才可能收穫成功。

3樓:萬萬不是千千

軟體測試偏開發程式,ui偏設計。這還要看你自己的興趣了。

江蘇萬和最近兩個都有開班。可以了解看看

4樓:

建議ui,軟體測試主要是針對於尋找bug,ui設計,就業面可以從事電商或者網頁設計等等。

軟體測試和ui設計哪個更是適合女生學習?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軟體測試和ui設計都是非常熱門的行業,就業前景都很不錯。如果你想選擇學習一門技術,首先要找到適合自己的方向。只要努力去學,有足夠的意志力,找乙個合適的平台,系統的學習一下,還是會有很大的收穫。

如果你想要快速學習一門技術,專業全面的學習方式比較好,一般費用在2w左右,4-6個月左右。千鋒適合零基礎的小白迅速成長,學習曲線先快後慢,也適合有一定基礎的學員高階學習,鞏固知識的基礎上,穩步進步突破職業瓶頸。

6樓:蘭州新華網際網路學校

女生的話建議還是學習ui設計,相比來說比較簡單一點而且也適合女生學習。

7樓:啄木鳥學院

都可以,看個人愛好

如果你喜歡設計方面的東西,就學ui

如果你喜歡軟體或**之類的,就學軟體測試

8樓:程式設計師徐某

個人覺得軟體測試更好些,因為軟體測試的需求比ui多,軟體測試的薪資相對來說也更高

9樓:來自土耳其靈敏的馬更歇狼

一般來說我感覺ui好一點,軟體測試還是有點枯燥,但是你順手的話就會很省力,ui還是需要一直有些思維和想法以及技能的,看你想從事哪一類工作了

ui設計和軟體測試哪個就業前進好?

10樓:漁夫集團

你好 個人感覺還是ui設計,因為軟體測試只是接觸的比較淺,而且比較容易上手,沒有什麼不可替代性,而ui設計師會隨著工作時間的長度技術會越來越嫻熟,待遇也會水漲船高,長遠規劃來說還是學ui比較好

11樓:山東新華電腦

就目前的情況來看,其實選擇學電腦是很不錯的,出來基本不愁找工作的問題,還有些也可以自己創業都行。

軟體測試和ui哪個更適合女生呢?

12樓:鄭州千鋒教育

你好,軟體測試和ui設計都是非常熱門的行業,就業前景都很不錯。如果你想選擇學習一門技術,首先要找到適合自己的方向。只要努力去學,有足夠的意志力,找乙個合適的平台,系統的學習一下,還是會有很大的收穫。

如果你想要快速學習一門技術,專業全面的學習方式比較好,一般費用在2w左右,4-6個月左右。千鋒適合零基礎的小白迅速成長,學習曲線先快後慢,也適合有一定基礎的學員高階學習,鞏固知識的基礎上,穩步進步突破職業瓶頸。

軟體測試和ui設計哪個更好更有前途

13樓:

ui設計更好一些。

可以這麼理解:測試是體力勞動,ui設計是腦力勞動。

但從你的專業來看,軟體測試門檻更低。

14樓:教育導師白衣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ui設計的話賺的比較多。現在ui設計前景還是很好的,ui設計師的工資在設計界為全國第一。ui設計的工資在網際網路公司平均工資為一萬元左右,資深級的ui設計師平均工資在三萬到五萬左右,全球頂尖互聯公司峰頂級的ui設計師總監工資都在年薪百萬以上前景好的意思是,前提是你要會ui設計,會視覺設計,會交互動效,會小程式設計,插畫設計等。

一般來說,剛入行的軟體測試小白,起步月薪大多是5000-7000元左右。高於同齡人1000-2000元的薪資水平,工作2-3年後月薪在9000-12000元左右,工作7年後年薪可達20萬或更高,能力決定薪資。

15樓:匿名使用者

搞研發的話肯定是軟體測試,如果更傾向與設計那選擇ui這塊發展啊!ui設計綜合能力要求要高些

16樓:我心有猛虎

男生更適合學習軟體測試,ui適合女生學習。另外邏輯性比較強的,數學 不錯的,適合學習軟體測試與開發,ui適合審美感比較好的學生。

軟體測試和ui設計哪個好,哪個更有前途和發展前

17樓:邯鄲信工學校

1全部男生更適合學習軟體測試,ui適合女生學習。另外邏輯性比較強的,數學 不錯的,適合學習軟體測試與開發,ui適合審美感比較好的學生。

報中公優就業軟體測試還是ui更好?高人指點

18樓:荊萊

我認為,報考軟體測試專業更容易就業些,工資福利待遇也更高些。但是學起來,軟體測試也比ui設計要難一些。

19樓:匿名使用者

軟體測試比ui要難些,但就業工資福利待遇更好,相對而言軟體測試好些

了解的,他們和交大道初都還不錯

交大是在大型頭部it科技企業內部學,企業補貼後學費僅僅幾千塊

20樓:星星呵呵

我先去找一下這個通道,那個高人指點的話可能就是需要你的好好的配合,真的。

女生學習軟體測試和ui哪個更好點呢?ui技術含量更高點吧

21樓:匿名使用者

軟體測試和ui都適合女性的發展,兩個都是有技術含量的,ui後續的職業發展對於審美素養會有很高的要求,軟測比較穩當,但是後續也會有程式設計方面的發展要求。

優就業軟體測試和前端那個課程好

客觀的來說,乙個機構既然設定了這個課程,他沒有理由不把課程做好,課程設定的好,學生學起來有效果,會有越來越多的學生來上這個課,這就會產生馬太效應,這個機構也會越來越好,所以優就業沒有理由把課程設定讓學生傷心吧。再者我也查閱一些資料,它是屬於中公的it專案的名稱,乙個把公考做到中國第一的,在教育行業堅...

軟體測試和UI設計的區別,學UI設計和軟體測試哪個好?

這是兩個完全不同性質的工作,測試是注重邏輯性的技術型,ui設計師是注重靈感和想象力的設計型,沒這麼比較的。不管哪個職業,只要經驗豐富,能力強都有前途。但要看你自己適合哪一塊。你好個人感覺還是ui設計,因為軟體測試只是接觸的比較淺,而且比較容易上手,沒有什麼不可替代性,而ui設計師會隨著工作時間的長度...

平面設計和ui設計哪個就業前景更好

籠統bai地說,美工 平面設計和ui設計在很多人眼中都是擺弄ps,會畫畫,沾邊藝術又高高潮流的職業。而實際上呢?一 美工 平面設計 ui設計是什麼 1 一般我們都在戲稱的 死美工 是指對平面,色彩 創意等進行簡單堆砌的職業,分為平面美工 網頁美工和三維美工,而我們耳熟能詳的,最常見的就是幾乎每天都會...